兩週前, 開始注意天氣圖, 有個小颱風在呂宋島東側
看了下預測路徑跟高壓強度, 狀況ok, 不影響, 定了沒去過的合歡山莊, 通舖, 一人
480元含早晚餐, 這算是, 強逼自己一定要到吧
28日下班後, 把小希拆了塞在後車廂, 幾件行李拎著就出門了
以前去台中從沒有這樣大包小包過, 這次不一樣, 要去高山, 公路最高點
到達台中約九點, 車停在漢翔門口邊的籃球場前, 打電話給昱平
他帶我去買阿三哥魯味, 在那四年, 從來沒吃過...=.=
很好吃, 去他宿舍一邊吃一邊看冰原歷險記2, 可惜隔天有大事要辦
不能陪他喝酒, 他還在碎碎唸~對不起啦昱平~
29日起了個大早, 四點半起床, 五十分上車, 開到埔里地理中心碑約一個小時
秋高氣爽, 是預想中的好天氣, 發現小希輪子並沒什麼氣, 到加油站要打氣
可能太早, 空壓機還沒打開, 等了一會兒, 在那試了老半天就是打不進去
該死的法式氣嘴, 後來找到訣竅就好了, 硬梆梆! 根據上次虹谷大人的75psi, 這次應該不到
換上看起來專業的車衣車褲, 帶上安全帽, 還有航空系系外套, 就出發了
因為天涼所以穿外套先熱身, 沒多久身體就熱了, 台14線走很多次了
這次是真的在欣賞風景, 跟踹狗=.=
路邊種了很多漂亮的景觀樹, 松柏, 梅, 櫻等等, 一顆我猜都要數十萬吧
然後就一堆狗追我還對我吠, 遇到小白很靠近我, 忍不出就出腳了, 踹到牠鼻子就沒再追來
經過狂犬群, 來到某個路口, 這是大學同學俊顯摔車的地方, 記憶猶新, 不曉得記這做啥
小心翼翼的過了這路段, 不到九點就到了霧社, 在加油站上廁所喝口水, 看看下方的萬大水庫
一邊往奧萬大, 一邊廬山, 另一邊合歡山, 本想在霧社的7-11休息後來發現在挖路
就往前到"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前的大樹下, 感覺警察跟鄉民很熟
例行性的臨檢攔下來就說"阿哩你妹案鑽, 妹企舵?"
然後沒多久跟有婦人跟警察聊起了第三者的事"那個女人破壞別人的家庭..."等等
真好玩~來到台14線跟台14甲分界, 繼續往上, 高山運貨車之多超乎想像
外掛不少砂石車, 還好是周五, 車並不是很多, 慢慢往上推, 餓了就停下來吃喝
好玩的是在7-11吃完麵包跟牛奶, 轉個彎就到全台最高的7-11, 搞什麼, 兩家開那麼近做啥?
但還是停下來吃個國民便當, 該死的蒼蠅真多, 外帶一瓶舒跑跟茶理王
接下來是夢靨的開始, 從霧社到這裡花了約兩小時, 十一點四十左右離開往上
一路走走停停, 爬到翠峰(標高2309)又花了兩小時, 我很怕受傷, 一但心跳過快就會停下來
就是堅持不牽車走, 寧願停, 坐, 站在路邊...可能是這樣所以時間拖很久
原來在這之前的都還好, 之後的是夢靨^n, 坡抖又長, 繞過一個接一個的山頭
看到黃色的護欄蜿蜒向上, "碼的我來這幹麻, 好好的假日在這受苦受難"
景色隨著高度卻越來越熟悉, 告訴自己快到了, 過了鳶峰, 路更小條
部分路段還要讓車, 高山運貨車之強又再次領教, 真的, 很討厭那種彎過去之後路直達坡頂的感覺
此時有點壓力, 怕到合歡山莊太晚, 奮力往上踩, 看看時間, 大約四點半左右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以前來我記得, 這段路SV雙載爬不上來, 這次也看到有人在路上跑, 摩托車才爬的上來
那裡有好心的大哥幫我拍照, 又看到那該死蜿蜒的黃色護欄, 不一樣的是, 我看到武嶺的牌子!!
這是莫大鼓勵! 只剩下這段了, 我要到了! 攻頂! 路人大姐說, 大概還要四公里, 有點腳軟
硬著頭皮繼續上, 經過合歡主峰的登山口, 休息最後一次, 衝上去!
 
"我到了!!~  YA~~ 我成功了!!~~"
 
一個人在鬼吼鬼叫, 呀戶~~之類的, 好高興!
車子扛上牌樓, 沒人在, 看看周圍似乎起霧了, 沒騎車又全車大汗的我一下子就冷起來
拍照後趕緊穿上背包裡的外套跟長褲, 下溜到今日住宿點---合歡山莊
已經是大霧, 看不清楚, 重心後移, 小心的控車, 大家都說下坡要更小心
到的時候一片霧茫茫, 天也黑了, 登記完馬上投一罐HOT的黑松冬瓜茶, 一口喝下
只有爽字! 被告知要跟別人一起睡, 我是沒差, 但是他們要十一點多才會到
拿出GPS定位, 這裡竟然有3G訊號, 上個MSN, 打打電話, 外頭沒有星空
大霧跟水氣, 讓我擔心明天的天氣, 晚餐不錯吃, 大黃瓜湯特別好喝, 喝了三碗!
九點就睡了, 兩個小時後大叔們也到了, 打過招呼繼續睡我的, 一向是淺眠的我
被大叔們的"打呼二重奏"吵的睡不著!  "狗~~~~~戶~~~~~~狗狗~~~~~戶狗~~~~~~~~" 
 
"............."
 
不認識人家不能打人, 兩點半, 三點, 三點四十五...四點二十!  五點半!  =.=++
五點五十, 聽到日出就衝出去了, 溫度: 9
美啊!!~~    真的好漂亮喔~ 空氣又好好!~  好多人在拍照, 也有雲海
山在雲裡真的像是海上小島, 天氣晴朗到不行! 吃過早餐後往武嶺去
一早就來個險升坡, 再次不爭氣的停下休息, 說真的, 一直往上看會更軟腳
好不容易撐到武嶺, 在牌子那遇到暨南大學應用化學系的同學們, 請他們幫我照相
他們是騎摩托車上來的, 想起以前的我們...也是這樣吧...
聊聊後就溜到合歡主峰登山口, 我想說以前只到武嶺, 這次要更高!!
就爬上合歡主峰, 頗簡單的, 一點難度都沒, 標高3416, 我又更高了
下坡得更謹慎, 帶了手套, 也都穿長褲外套,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好幾次都覺得後輪飄飄, 坐墊已經坐比較後面了, 一下子就溜到清境農場
在那邊的星巴克點了杯"摩卡碎片可可", 不錯喝, 繼續下行
坡度和緩許多, 霧社過後, 並沒有太過激情的下坡, 所以之前爬坡才還好吧 
又來到狂犬區, 前一天被我踹過的小白仍奮力的從對面追出來
但是下坡我速度快牠也追不到, 我竟然帶著微笑繼續往前騎  "哈哈, 笨狗"
 到了河谷已經感覺是平地了, 脫下外套手套, 整個順很多
心想著旅程就要結束了, 沒多久就看到車, 又再次把小希拆掉, 這次連後輪也拆
到地理中心碑旁的7-11買瓶寶礦力, 想說到中心碑去照相, 看一下還要走進去
相機也沒剩餘容量可拍照了, 再加上腿軟, 下次還可以再來之類的(總之藉口一堆)
就沒進去了, 慢慢開回台中, 腦子裡, 想著的是騎摩托車的我
看著中投公路, 航空系龐大的陣容, 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到台中後, 又幸運的在漢翔門口找到車位, 走去吃極品拉麵, 好久沒吃, 漲價了=.=
後來去"宅男之光", 喔不是啦是"三宅光"買了飲料給昱平, 竟然是正妹在顧店!
果然是宅男會去的地方...後來竟然遇到高中同學炯明, 真是好久不見~
留下他電話後, 就在昱平家混到晚上, 約了Tiffany出來吃飯
看他好像很累的樣子, 想帶他去吃雞肉飯, 竟然沒有賣=.=+
老闆還在店裡看報紙, 好樣的, 後來不知怎麼繞的就去青海路愛買那裡的春水堂吃
印象中好像沒去過?? 後來Tiffany發現, 他的飲料裡竟然有蟲! 天啊~
後來就離開了, 送他回家後我也上路回桃園, 隔天一早還要載弟弟去機場...
 
後記:
這次的旅行, 是用體力完成的, 一點都不認為我能完成這種白濫行為
卻可以看出, 人基本是善良的, 一路上給我的加油聲, 讓我努力下去
合歡山莊大哥大姐們的熱情, 登山客閒情逸致, 暨南大學的同學們
都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我想, 以後我會常來, 也會變得跟那些大哥大姐一樣
來這裡攝影跟登山, 高山真的有讓人著迷的地方, 我會想把這裡介紹給朋友們
會想帶以後的女朋友來, 還有, 我會再上來一次, 劉虹谷, 我等你!
能夠這樣瘋, 一起遊山玩水的朋友不用多, 一個就夠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走的路線是不進大溪市區 從神牛那裏進入台七線
再經過慈湖, 週六遊覽車好多
往上來到百吉隧道, 小希在隧道口與我度過了一千公里
回頭一看天啊有砂石車, 拼命在隧道裡加速, 突破本車腳踩最高速: 41.7km/h
當然溜下坡有更快的可是那不算是腳踩出來的
出了隧道口發現砂石車的真面目, 只是一台三噸半
往石門水庫騎去, 遇到一位在牽車的車友, 很慢的經過他然後自以為帥氣的說聲加油就走了
那段是陡坡, 根本快不了, 沒多久就來到水庫後門
今天有活動所以沒收費, 之前我進去他也沒收我錢
風景很好, 人也不少, 休息一下就回家了, 下山倒是頗快, 不到一分鐘吧?
繞到了壩底, 從靠龍潭這邊回家, 一路逆風, 更! 囧rz
花了四小時多, 騎乘時間三小時, 里程數:65km, 均速, 18.5km/h
來去睡, 腿快廢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這麼多原來...
知道了原因,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惹人厭
哈哈, 沒關係...
日子還是得過, 單車還是要騎
只有車不會背叛我, 管他是單車, 摩托車, 汽車
算算日子也差不多了, 應該也是該出發的時候...
加油! 惹人厭的小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 晚
不要問我SM是什麼, 就是Sheet Metal
飛機的白鐵...舉凡打鉚釘, 鑽孔等等都是此範圍
我們這期只有四人, 五月初離開一人, 只剩下三人
上次一起吃飯時是二月多吧, 四人到桃園夜市到處吃吃喝喝
今晚算是第二次吧...
來到一家在中正路尾的一間泰國料理店, 叫做"烏布風情"
怎麼會到這家店呢?是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的, 新開的店
所以就選這裡了, 一個人先去定位, 說要等到八點以後
後來人到了就說有吸煙區不介意的話就有位子
大家也都ok到最後也沒人在那抽煙
我們有五人, 志明跟他女友, 政傑跟他女友, 剩下一個就是我
拿了菜單也不曉得要點什麼就點那種類似合菜的, 配好好的那種

上菜速度頗快, 還不難吃, 不就是酸跟辣, 以前去泰國還真的沒吃過這種當地的

不曉得去在幹麻=.=  看人妖?

服務員會問辣度要多少, 菜後來發現, 蝦蟹花枝特多

愛好花枝的我可真的是狂嗑, 最後的甜點等的就有點久了

叫做摩摩喳喳, 裡頭有椰著麼子來著, 還有波羅密, 蒟蒻椰果希米路等等

詭異的甜點, 因為點的是六人份, 我就把多的那份吃掉了, 因為大家好像都吃飽了

當晚車位已滿, 但是還有可改進空間, 後面還有室外的位子, 不過可能會被蚊子攻擊

沒帶相機所以也沒照片

 

店名:烏佈風情 Ubud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電話: (03)3177858-->104裡竟然查不到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在過太爽, 自從下線以來從沒這麼爽過
因為第一架飛機接近尾聲, 手頭上的case越來越少
第二架wire provision的部分也尚未開工
一天處理一個case的感覺真是妙, 花了兩個小時做一個power point
隔天發現波音回覆的文件裏幾乎都是剪下貼上, 感覺還不錯
聽說以後要朝向我們出文件波音簽名同意, 可是變成一個case要花很多很多時間
這兩天就到飛機上到處看看, 聽聽大哥的一些經驗
晚上都在做Flight Control測試, 看著那些飛操面上上下下也很好玩, flap收放也很精采
不敢想像的是在地面操作那麼大聲, 在空中卻聽不太到, 可能都被發動機的聲音蓋過了
嘴裡吃著東西打著電腦, 打打電話, 看看外頭的星星, 下的短暫陣雨
看看中央氣象局的衛星雲圖, 討論著颱風侵台的可能性
用破爛英文跟老外聊聊天, 這...才像是辦公室的感覺啊~
不過馬上受到報應, 昨晚事情做不完, 有些事超出我預期的時間
晚了十分鐘離開, 沒休息的做, 不過時間才過的快
還ok啦比起我剛進來時名下動不動就十幾個case, 但是回到白天班可能又是很忙了
晚班還是不錯, 天氣涼涼長官又不在, 現場也不會一直來問問題
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不錯不錯哈哈~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八月了呀...
去年的七月遇到颱風被困在墾丁
今年, 是有颱風可是都沒啥感覺
真快...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6 Sun 2006 21:18
  • 石頭

從池裡撈出一顆石頭
 
池裡的泥沙漸漸沉澱, 恢復了先前平靜清澈見底的池水
 
老天爺卻又開玩笑把石頭丟回池塘裡
 
石頭並沒有像打水飄般跳過池塘, 而是"撲通" 一聲
 
激起大量水花, 漣漪, 以及落到池底所揚起的大量淤泥
 
這次要花多久, 池塘才會又像之前那樣清澈, 平靜呢?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Fri 2006 16:36
  • 沉澱

過了好幾天, 真的忙碌可以忘記時間嗎?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那只是是唬自己的吧
 
不然爲何過了這麼久還這樣? 這期間也可以說是很忙呀~
 
每天工作十二小時, 下班回家洗澡睡覺, 不就是這樣
 
弱點在一個人獨處時吧, 不想說我愛想, 可是真的是...
 
家裡仍放著那張母親節我們全家的合照, 爸媽放的, 就繼續留著吧
 
那天晚上, 我當了不孝孫, 祖母開刀卻沒在醫院, 揪著自己的心
 
在金石堂裡思考, 這樣做是對還是不對, 走到忠孝東路上, 看著往來的車潮
 
回想著媽剛剛說的話"六點進去現在還沒出來, 只顯示恢復中", 我擔心
 
但是更想接到她的電話, 那通從八點多到現在沒再響過的電話
 
只有一封冷冷簡訊, 以及短暫的對話與無言, 好吧, 這次是真的了
 
當頭棒喝把我打呆了, 坐在合作金庫前面, 連四個白藍級正妹一起經過都沒反應
 
看著旁邊已經改成戰略高手的二樓窗戶, 那間西堤餐廳, 那天的午餐
 
曾想過一個男的在路邊大哭是怎樣, 好噁心, 所以我讓淚在眼框裡打轉
 
這兩天, 有如雲霄飛車般, 上天堂摔谷底, 昨天早上去台中
 
同車裡只有我有最重的包袱, 因為他們多沒去過那些地方
 
去了薰衣草森林, 路上有曾經看過最多的螢火蟲; 去了高美溼地, 有曾經看過最美的夕陽
 
不過,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爬上小山, 天氣晴朗, 微風徐徐吹來, 很想睡=.=
 
等了一小時點餐完再一小時, 吃完都三點多了, 出發到高美溼地
 
天啊~沒地方停車, 這是我印象中的高美溼地嗎!? 商業化程度不亞於內灣
 
搖了頭嘆了氣, 停了收費停車場, 下來一看, 淺灘上全是人, 嚇到我了
 
學生時代來這裡時, 沒有人, 真的, 了不起不超過十個
 
旁邊多了一排的風力發電機, 不知走了多遠, 螃蟹小蝦小魚, 死的活的都有
 
有個笨蛋愛抓螃蟹結果被夾, 一看是比較特別的螃蟹耶, 像在海產店出現的那種
 
日落了, 回程的路上頻頻回頭, 我認為, 那時可以坐在堤防上的話, 更好
 
就在此時, 遇到了白藍正妹, 白T恤欄短褲, 跟她的朋友兩個女生, 沒怎樣
 
什麼也沒發生   冏rz , 她真的...可愛漂亮, 比其他人都亮眼 (嘆)
 
去逢甲吃東西, 遇到西北雨, 台中的夏天就是這樣, 令我熟悉
 
不夠? 轉戰東海, 雞爪凍;芋圓仙草凍, 本想再上一個章魚小丸子
 
可惜胃已達滿載容量, 多買了一瓶茶就往清水休息站去, 仍然是熟悉的景色
 
回家的路上, 不得不承認, 我也想睡, 從清水休息站一小時十分到中原...嗎?
 
醒來, 老媽跟我說祖母早上跌倒, 送到林口長庚, 於是繼續今天的行程
 
回憶起昨天的夕陽, 看著桌上的精油皂, 去醫院看祖母, 平日耶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終於在急診觀察室的人堆裡找到, 本來以為沒事, 結果骨頭還是斷了, 等傍晚開 刀
 
停留了一小時就到特易購買電風扇, 送回家又往中原去裝網路卡, 然後接老媽去醫院
 
竟然走錯路=.=  從林口塞了一個多小時到台北, 幸運在一位難求的台北找到車位
 
到金石堂看書, 等她下班, 沒接到八點多的電話, 我又等到九點半, 老媽的電話
 
結束的時候是十點, 我在合作金庫前坐著; 應該說是呆著
 
不假思索的打給她, 一個很善良的朋友, 聊了很多很多, 也好了很多
 
剛剛的衝動也漸漸冷靜下來, 算了, 算了...同樣又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醒來又去了趟醫院, 聽說開完刀很痛整晚沒睡的樣子, 叔叔也跟我聊了很多
 
是關於家的部份, 思考的成分增加了
 
接著已經上班三天了, 每天依然忙碌, AV的部分最近多了很多出來
 
小弟正好最討厭AV, 也不能說討厭, 不內行啦, 畢竟我只是SM出身
 
沉殿出很多思緒出來, 得積極點過我的單身生活了
 
 
最後, 真的謝謝你, 陪我走過大學的美好時光
                  謝謝你; 善良的好朋友, 陪我度過最難熬的時候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從現在開始
 
六月十九日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
 
不再往回看!! 不能又心軟!! 沒有用的!!
 
補個e04!!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純一點, 腦袋簡單一點
 
秀逗一點, 笨一點
 
少想一點, 理性一點
 
也許就不會痛苦這麼多點...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點: 桃園市經國路榮陞福斯汽車展售中心


                                                                               


車型: GOLF V GTI with DSG


                                                                               


時間: JUN/18/2006 11:40


                                                                                


----------------------------------------------------------


前言: JUN/13? sales打電話給我說六日有GTI車行可以試乘


                                                                               


有空就去看看吧~ 電話是因為之前發生擦撞後


                                                                                


去保養場領完修好的車時遇到的給的


                                                                               


那時剛好有一部正在辦交車, 不經意眼神多停留了一會兒


                                                                                


就這樣聊起來了, 當初是說要寄型錄給我,畢竟那售價對年輕人而言實在是


                                                                               


電話中談到, 因為型錄是英文的, 希望我去試乘再明說


                                                                               


好吧~老弟也說他喜歡這型, 就約他一起去, 剛好展售中心在特易購旁


                                                                               


所以老媽也說要一起去不過他要去特易購


----------------------------------------------------------


正文: 走入展售中心, 表明要找sales, 要看GTI車型


                                                                                


他說那台出去了還沒回來請我們先坐一下, 並倒了兩杯咖啡給我們


                                                                               


等待期間我發現NEW PASSAT也有使用與GTI同款引擎, 2.0 TFSI渦輪缸內直噴


                                                                                


咖啡上桌沒多久, 就說車回來了走到展示間後面看, 這不就是昨晚我看到那部?


                                                                               


在中正路與大興西路口遇到的那部? 坐上去調整坐姿時便問我要不要試乘


                                                                                


開玩笑, 世界名車!來了哪有不開的道理, 試乘需要影印駕照


                                                                               


我先發動了引擎, ...聲浪有夠讚, 刻意造出來的低沉聲浪


                                                                               


左右恆溫空調, 後座出風口, 這內裝不多講網路上都看的到


                                                                               


倒車出展售中心, 沒屁股的車還不太會抓距離, 油門煞車方向盤也不習慣


                                                                               


來說一下為什麼:


                                                                                


油門部份, 入檔後不太會自己動, 要踩一點油門, 加上電子油門


 


不是傳統的鋼纜拉節氣閥, 不太能適應


                                                                               


煞車部份, 不知是新車未磨合還是怎樣, 只有01的感覺, 很利()


                                                                                


淺踩沒感覺, 踩深又頓下去, 跟自己的車線性表現要多少踩多少截然不同


                                                                               


方向盤, 很輕手, 不似自車那樣重, 握起來感覺很好


                                                                               


類似坊間的賽車方向盤, 不過質感好多了


                                                                               


短短的幾十公尺倒車, 深深感到明顯的差異性(與自車)


                                                                               


出了展售中心, 右轉大興西路, sales說明我們的試乘路線


                                                                                


右轉中正路後到底迴轉回來, 又試出一個差異, 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DSG變速箱簡介: 一組離合器控制單數檔, 另一組雙數檔


                                                                                


一檔行進中時二檔已經半離合準備進檔, 號稱換檔無頓挫


                                                                               


時間更是比專業車手換檔還短  (雜誌上寫的)


 


剛剛已說過油門尚未適應, 又來了個變速箱, 還好上了中正路後好轉


                                                                                


可以感受出加速真的夠快, 一檔接二檔真的無頓挫


                                                                               


逢慢車要超就超, 腳下控著的是200匹馬力!


 


可是! 退檔頓挫就很大了, 明顯的手排車感覺! 引擎煞車明顯


                                                                                


遇到紅燈滑過去一檔一檔退, 到停止線前點一下煞車就好, 不需要踩很多


                                                                               


過了莊敬路, 大腳油門已經脫出車陣, 衝上陸橋, 力道在上橋時絲毫未減


                                                                               


到橋頂瞄一下時速表, 他乃奶的一百二, 才幾秒而已


                                                                               


0-100加速6.9秒不是浪得虛名! 到路底迴轉後開始注意轉速表


                                                                               


原來, 他都ㄍㄧㄥ到四千轉左右進檔, 一個紅綠燈後再試一次大腳起步


                                                                                


他乃奶的*2! 一檔噴到紅線才進檔, 沒注意它的紅線轉速是多少


                                                                               


至少有到六千轉! 接下來在仔細品味DSG變速箱的差異中回到展售中心


                                                                                


---------------------------------------------------


後記: 這部車售價132萬元, 相當貴, 可是以年輕人角度來看


                                                                               


真的是一部好車! 分期最多可辦到72, 一期一萬多, 頭期可能也要個30


 


後座也不算小, 前座調到我的標準坐姿, 跑到後座去坐


                                                                               


膝蓋並不會頂到前座椅背, 要是LEXUSIS250就會!


                                                                               


覺得奇怪的是為何轉速都那麼高了還不進檔?


                                                                                


一般車都約兩千轉就會進檔了, 還是只有280公里的新車學習模式還無法發揮?


 


這樣真的有sales說的那樣省油!?


                                                                               


回家的路上想把自家車那樣開, 聲音可以模仿出來(三四千轉時)


                                                                                


但是加速就完全無法模仿...         存錢啦!~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7 Sat 2006 22:47
  • 挫折

最近挫折感很重
 
聽不懂老外在講什麼, 完全地...
打的電話沒有接
預定要出去玩的日子取消
不能爲現場解決問題, 覺得無能
Engineer Instruction要出也要寫很久
老是露東露西
還有一些拉哩拉紮的
 
 
還有沒有? 一起來吧, 一次解決!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