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天, 真的忙碌可以忘記時間嗎?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那只是是唬自己的吧
不然爲何過了這麼久還這樣? 這期間也可以說是很忙呀~
每天工作十二小時, 下班回家洗澡睡覺, 不就是這樣
弱點在一個人獨處時吧, 不想說我愛想, 可是真的是...
家裡仍放著那張母親節我們全家的合照, 爸媽放的, 就繼續留著吧
那天晚上, 我當了不孝孫, 祖母開刀卻沒在醫院, 揪著自己的心
在金石堂裡思考, 這樣做是對還是不對, 走到忠孝東路上, 看著往來的車潮
回想著媽剛剛說的話"六點進去現在還沒出來, 只顯示恢復中", 我擔心
但是更想接到她的電話, 那通從八點多到現在沒再響過的電話
只有一封冷冷簡訊, 以及短暫的對話與無言, 好吧, 這次是真的了
當頭棒喝把我打呆了, 坐在合作金庫前面, 連四個白藍級正妹一起經過都沒反應
看著旁邊已經改成戰略高手的二樓窗戶, 那間西堤餐廳, 那天的午餐
曾想過一個男的在路邊大哭是怎樣, 好噁心, 所以我讓淚在眼框裡打轉
這兩天, 有如雲霄飛車般, 上天堂摔谷底, 昨天早上去台中
同車裡只有我有最重的包袱, 因為他們多沒去過那些地方
去了薰衣草森林, 路上有曾經看過最多的螢火蟲; 去了高美溼地, 有曾經看過最美的夕陽
不過,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爬上小山, 天氣晴朗, 微風徐徐吹來, 很想睡=.=
等了一小時點餐完再一小時, 吃完都三點多了, 出發到高美溼地
天啊~沒地方停車, 這是我印象中的高美溼地嗎!? 商業化程度不亞於內灣
搖了頭嘆了氣, 停了收費停車場, 下來一看, 淺灘上全是人, 嚇到我了
學生時代來這裡時, 沒有人, 真的, 了不起不超過十個
旁邊多了一排的風力發電機, 不知走了多遠, 螃蟹小蝦小魚, 死的活的都有
有個笨蛋愛抓螃蟹結果被夾, 一看是比較特別的螃蟹耶, 像在海產店出現的那種
日落了, 回程的路上頻頻回頭, 我認為, 那時可以坐在堤防上的話, 更好
就在此時, 遇到了白藍正妹, 白T恤欄短褲, 跟她的朋友兩個女生, 沒怎樣
什麼也沒發生 冏rz , 她真的...可愛漂亮, 比其他人都亮眼 (嘆)
去逢甲吃東西, 遇到西北雨, 台中的夏天就是這樣, 令我熟悉
不夠? 轉戰東海, 雞爪凍;芋圓仙草凍, 本想再上一個章魚小丸子
可惜胃已達滿載容量, 多買了一瓶茶就往清水休息站去, 仍然是熟悉的景色
回家的路上, 不得不承認, 我也想睡, 從清水休息站一小時十分到中原...嗎?
醒來, 老媽跟我說祖母早上跌倒, 送到林口長庚, 於是繼續今天的行程
回憶起昨天的夕陽, 看著桌上的精油皂, 去醫院看祖母, 平日耶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終於在急診觀察室的人堆裡找到, 本來以為沒事, 結果骨頭還是斷了, 等傍晚開 刀
停留了一小時就到特易購買電風扇, 送回家又往中原去裝網路卡, 然後接老媽去醫院
竟然走錯路=.= 從林口塞了一個多小時到台北, 幸運在一位難求的台北找到車位
到金石堂看書, 等她下班, 沒接到八點多的電話, 我又等到九點半, 老媽的電話
結束的時候是十點, 我在合作金庫前坐著; 應該說是呆著
不假思索的打給她, 一個很善良的朋友, 聊了很多很多, 也好了很多
剛剛的衝動也漸漸冷靜下來, 算了, 算了...同樣又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醒來又去了趟醫院, 聽說開完刀很痛整晚沒睡的樣子, 叔叔也跟我聊了很多
是關於家的部份, 思考的成分增加了
接著已經上班三天了, 每天依然忙碌, AV的部分最近多了很多出來
小弟正好最討厭AV, 也不能說討厭, 不內行啦, 畢竟我只是SM出身
沉殿出很多思緒出來, 得積極點過我的單身生活了
最後, 真的謝謝你, 陪我走過大學的美好時光
謝謝你; 善良的好朋友, 陪我度過最難熬的時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