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這家是ptt與pcdvd推薦,並有測亮點服務
這麼貴的東西一定要給測啊!~
剛進入店家,店面不大,兩三坪而已吧
擺了數十台螢幕,有看到我要的HP F2105
剛好有客人要買DELL 2405,看起來很專業的測亮點
我在旁邊偷偷學習,但是那兩人感覺不太友善
可能覺得我白目,人家測亮點我偷看個屁
老闆娘好像也不喜歡他們,態度吧我想
爲何我會這樣想?後來我自己測時,老闆娘有幫我
他還說你慢慢看,仔細看,我不會趕你走
除了黑與白,他給我多測了RGBY(紅綠藍黃)
可能那兩人比較專業只需要黑與白就好
結束後問了老闆娘他們剛買的那台多少錢?
"三萬多幾百" "驚!!"
24寬螢幕已經可以拿來看電視了,我是覺得當電腦螢幕20或21已足夠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他錢多想花我也沒辦法
沒殺價,覺得老闆娘態度好有問必答,幫我做了提把
一個紙箱看起來沒啥,從光華(舊)提到忠孝新生站,還是很重
另一隻手拿雨傘,回到家看11點多公斤@@捷運裡一直感受到目光
不可能是看我,是看我提著的螢幕
往台北車站的列車人潮有點多,大家還是往內擠讓我進去
還好大家還有人性,沒叫我坐下班車
---------------6800GT分隔線---------------------------------
這得從K7 3200+說起,他是K7末代王者
顯卡還用GF2 GTS不搭,想搞個AGP末代王者
6800Ultra太貴,6800GT只剩網拍有,公版設計不會差太多
想用GTS測3D mark還不支援,把6800GT插在我弟的電腦上
(K7 2200+ 512RAM) 分數兩千多吧,OC到400/1100
到三千初,礙於電源供應器不足瓦(顯卡要一個4pin)
買了一個12cm的足瓦,上機馬上測,四千多
OC後54xx,時脈聽說是差不多到Ultra吧~
我也沒在超,開急速快感-全民公敵來玩
噢噢噢~多邊型車體已不見,換來的只有圓順光亮反射的車體
以上,不換作業系統,應該還可以很久
3d mark是05版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ugen&book=6
內附顯卡風扇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