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手新螢幕,在台北八德路上的采河購入
                                                                               
會去這家是ptt與pcdvd推薦,並有測亮點服務
                                                                               
這麼貴的東西一定要給測啊!~
                                                                               
剛進入店家,店面不大,兩三坪而已吧
                                                                               
擺了數十台螢幕,有看到我要的HP F2105
                                                                               
剛好有客人要買DELL 2405,看起來很專業的測亮點
                                                                               
我在旁邊偷偷學習,但是那兩人感覺不太友善
                                                                               
可能覺得我白目,人家測亮點我偷看個屁
                                                                               
老闆娘好像也不喜歡他們,態度吧我想
                                                                               
爲何我會這樣想?後來我自己測時,老闆娘有幫我
                                                                               
他還說你慢慢看,仔細看,我不會趕你走
                                                                               
除了黑與白,他給我多測了RGBY(紅綠藍黃)
可能那兩人比較專業只需要黑與白就好
                                                                               
結束後問了老闆娘他們剛買的那台多少錢?
                                                                               
"三萬多幾百"      "驚!!"
                                                                               
24寬螢幕已經可以拿來看電視了,我是覺得當電腦螢幕20或21已足夠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他錢多想花我也沒辦法
                                                                               
沒殺價,覺得老闆娘態度好有問必答,幫我做了提把
                                                                               
一個紙箱看起來沒啥,從光華(舊)提到忠孝新生站,還是很重
                                                                               
另一隻手拿雨傘,回到家看11點多公斤@@捷運裡一直感受到目光
                                                                               
不可能是看我,是看我提著的螢幕
                                                                               
往台北車站的列車人潮有點多,大家還是往內擠讓我進去
還好大家還有人性,沒叫我坐下班車
                                                                               
---------------6800GT分隔線---------------------------------
                                                                               
這得從K7 3200+說起,他是K7末代王者
                                                                               
顯卡還用GF2 GTS不搭,想搞個AGP末代王者
                                                                               
6800Ultra太貴,6800GT只剩網拍有,公版設計不會差太多
                                                                               
想用GTS測3D mark還不支援,把6800GT插在我弟的電腦上
                                                                               
(K7 2200+ 512RAM) 分數兩千多吧,OC到400/1100
                                                                               
到三千初,礙於電源供應器不足瓦(顯卡要一個4pin)
                                                                               
買了一個12cm的足瓦,上機馬上測,四千多
                                                                               
OC後54xx,時脈聽說是差不多到Ultra吧~
                                                                               
我也沒在超,開急速快感-全民公敵來玩
噢噢噢~多邊型車體已不見,換來的只有圓順光亮反射的車體
                                                                               
以上,不換作業系統,應該還可以很久
                                                                               
3d mark是05版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ugen&book=6
                                                                               
內附顯卡風扇改裝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8 Tue 2006 23:23
  • 昨晚

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最快樂的一天
 
為什麼?你知道的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班看了班表,從BH變成B5,再看了看對應時間
 
2000-0530,這...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我觀察在BONNET AERA的生態
 
哪些人有權勢,哪些人可以開玩笑,哪些人不能得罪
 
剛開始不覺得,漸漸發現,晚班總是在替早班擦屁股
 
早班總會丟下一句,這今天要弄好,因為明天QC或BA要買單
 
晚班的人這十天總是早班的一半還要少,這無所謂,工作份量重
 
也還好,但是做不完就是做不完,加班單每天都在寫,現在好了
 
不用加班,給你直接用排班的,0530做不完你要不要加班?還是要吧?
 
昨晚晚班LEADER突然把識別證摔在地上"不ㄍㄢˋ了!!"
 
雖然不是針對我們,看在我的眼裡,是發洩著許多不滿,他的脾氣算好的
 
很照顧我這個新進的學員,也會教我ㄧ些所謂的"眉角(台語)"
 
常常我們下班他還得把PAPER做完,不是爲他說話還是什麼
 
第一次上BH班時,在三月初吧,趁休息走在偌大的棚廠裡,裡面只有我ㄧ個人
 
真的!好安靜,我想了一些事情,在SM是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
 
當時已經下決心,LCF案結束後,我想調部門,看看EGAT的徵才
 
SM只要專科就好,但是AP或AV卻要大學,甚至要求航空系為佳
 
那我爲何去SM?因為那時就欠SM,這一批七月才上班,我一月退伍到七月有半年的時間
 
這半年我要做什麼?其實也沒想過,那時只想著退伍接著工作而已
 
後悔嗎?    "不會"
 
SM這東西不是說看手冊看書就會的東西,所以我努力學大哥們的技巧
 
但是,我想要調部門,這應該不會變...
 
不ㄍㄢˋ了!可以嗎?簽了三年的約,不能說走就走,否則就賠錢,沒人強迫我簽
 
既來之,則安之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加到八點,哈哈很久沒有在那邊看太陽升起了
 
以前都要早起去基地跑道巡場,早上0700就有戰機起飛了
 
戰機的聲音跟客機差很多,尤其是當戰機劃過天空時
 
會感覺天空快炸裂那樣~
 
今天又是跟外勞一組,我看是固定班底了
 
時間一下就到兩點半,洞還是很多,於是留下繼續鑽
 
到五點前把我負責的S121L的SPLICE上的PILOT HOLE全部引完
 
然後發現還要再鑽S105R,喔喔喔~由於角度刁鑽
 
站在上面會滑下來@@所以學長說他自己做
 
那我就開始收東西,氣管多到不行,梯架上的雜物也很多
 
留下來的剩我們四人,加到連早班的LEADER-大師兄都來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上班時看到他,還沒下班也看到他
 
整晚工作啊,會不會爆肝啊?希望今天別再加了!!
 
話說回來,強調要戴安全帽是真的,大家在機身內可以不戴
 
結果外面有人鑽洞我就在裡面被搓到頭!
 
還好只是擦過,要是真的搓進去我看就差不多了...
 
真的安全第一啊!!
 
回家在路上連等紅綠燈都睡著,嚇的我趕快衝回家睡覺
 
安全第一啊~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已經是BH班的第三天過後了,BH班就是1730-0230
 
晚班的意思,三天有兩天加班,第二天因為感冒體力不支沒加
 
昨天,喔不應該說是今天.加到天亮才回家,到家時六點十分吧
 
高速公路快六點時車已經慢慢變多了,不像前兩天回家時高速公路
 
像自家馬路,沒車要開多快隨意,腳賤油門踩深一點
 
又把我推上更高的速度,八年老車還是別太操
 
該死的波音,操死人不償命啊~
 
很快等下又要上班,這樣的日子有兩週,我看看何時會撐不住
 
晚班也不是在爽,真的很硬,有些角度根本很難出力,花很多時間力氣
 
洞才鑽好幾個而已,LEADER說我英文比較好,叫我帶外勞@@
 
我哪裡英文好,聽不懂外勞腔,然後還會詞窮,搞不好今晚還是我跟外勞一組
 
沒差.多學就是了,常講的還不是那幾句,遲早要會的啊
 
這是一個練習英文的機會,會不會以後我講英文都是外勞腔,NO GOOD LA~哈哈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是在遊艇上做裝潢的
若沒有兩把刷子是不能接下這工作的
人家在說的遊艇王國就是在說我們台灣啦
 
三洋維士比~~
 
 
--------------EGAT版分割線----------------------
 
我們是在飛機上做改裝的
若沒有兩把氣鑚是不能接下這工作的
人家在說的飛機王國就是在說我們長榮啦
 
這個口號想不出要接什麼好=.=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5 Sun 2006 22:57
  • 廣告

最近都準時收看0655的任立瑜氣象
                                                                               
之前有段廣告,是伯朗藍山咖啡
                                                                               
我不喜歡喝咖啡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說的是廣告,我覺得,拍的不錯
                                                                               
有些角度,還有那大型風力發電機等等,少女們的嬉戲
                                                                               
雖然廣告看不出來哪裡跟咖啡有關...
                                                                               
但是這種風格我喜歡,有藍藍的大海天空白白的雲,正!
                                                                               
另外一個,是toyota汽車的廣告
                                                                               
應該是prius,那是一部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
                                                                               
在市區或者低速行駛時,使用馬達來驅動
                                                                               
需要高速或大馬力輸出時改用汽油引擎
                                                                               
號稱一公升可跑35-36公里,我爸的車約8-11參考
 
車介紹完了,接著是廣告內容
                                                                               
是說人類一直在耗盡地球的資源,每次的用電或者開車等等
                                                                               
內容就可以清楚的描述出為何會有prius這部車的誕生
                                                                               
那背景音樂部分也不錯,toyota真的就是強在行銷
                                                                               
車子也算好開省油,厲害厲害
                                                                               
這兩支是我最近覺得廣告會仔細看的,會仔細找尋畫面的每個角落
                                                                               
看看他們的拍攝手法以及取景等
黃智沂兄也推薦了伯朗曼特寧咖啡的廣告給我
 
以下是他的一段話:
 
    聽說這玩意叫做形象廣告還什麼的.....
                                                                               
    我覺得還不錯阿。(我個人比較喜歡伯朗的曼特寧)
                                                                               
    本來這種商品就是形象勝於口味,至少目前我感覺起來,
                                                                               
    伯朗還是蠻高級的罐裝咖啡製造商。
                                                                               
    這兩年他好像開始投入即溶咖啡和咖啡館市場。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為什麼人家叫師父你叫學員?
 
2.媽的你們這一期怎麼這麼爛,叫你回家讀書又不讀,問你有沒有問題說
 
  沒有,問了又一問三不知,到底在搞什麼?
 
3.這樣做有意義嗎?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4.甲昏啦~
 
5.你們生活都這麼無趣啊?都沒有一點樂趣嗎?
 
6.講了幾次了都沒聽進去,把我講的話當耳邊風啊?
 
7.那本講義有很多資料,該背的要背起來,不知道的地方抄筆記
 
8.說真格的....(其實就是"說真的"的意思)
 
9.不要做了!通通收起來,去教室自習!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跟李俊毅聊了一下,夢想沒有變
 
變的是實現的時間,出了社會有太多學生時代無法體會的事
 
既然是夢想,一定有困難的地方
 
向著夢想的方向前進,總有實現的一天
 
或許身邊的人變了,也總有實現的一天...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8 Wed 2006 21:31
  • 影子

這是跟在當兵時認識的好友所說的話
 
住著的,是誰已遠離卻被滯留的背影。
在影子顏色完全褪去之前,心上仍彷彿有著一個她。

影子,何時才有退去的一天?
 
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看到影子,所以,躲到影子不曾去過的地方
 
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8 Wed 2006 21:07
  • 過年

今年過年.我們全家去宜蘭玩
 
因為爸爸當兵的同袍住宜蘭,邀請我們全家去
 
唉...怎麼搞的寫不太下去...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