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詞好深奧...永遠
 
永遠等於一輩子嗎?一輩子小於永遠吧!?
 
承諾裡,最常出現這兩個字
 
做得到嗎?當時可能拍胸脯保證
 
除非我已經下定決心,不然這種字眼我應該說不出來
 
做不到,非但承諾無法達成而已,更會對別人造成傷害
 
我愛你,說的到也做得到,我永遠愛你,這已經算是承諾了吧
 
偏偏女生愛聽的就是承諾,可是有的時候當你下定決心
 
是時候該給承諾了,說永遠愛你的人...去哪裡了呢?
 
永遠也是有第一天,王力宏的歌,那一天...已經過了...但現在並不是永遠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前都是聽說,現在證實了,雖然只上在上課
 
不過深切感受到,要賺人家錢真的不容易
 
以前在衣蝶泊車,賣體力跟一點技術就好,工讀生永遠是工讀生
 
沒有晉升的機會,喵的在航太,除了體力技術,還要會唸書啊
 
腦袋一年多沒運轉了,轉起來咖拉咖拉,好在入伍前潤滑的夠多
 
明天可能開始實做,呼...刺激的要來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這時候,都要整理東西,打開了五年多沒整理的抽屜
 
除了亂還是亂,整理到底層,回到高中時的東西
 
是啊,我讀大學就離開這個房間到台中去了
 
整理著卻也有很多新發現,可能是以前的照片,信籤,甚至情書
 
人會變的,我深刻體會到了,不說別人就看自己從前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為了一個女生茶不思飯不想
 
但是,那種感覺卻是美好的,因為有好的回憶,所以會笑
 
翻開一疊紙,那是電話通聯記錄,大概有0.5公分厚
 
我想起來,那是因為一個月電話費幾千塊我爸去調出來的
 
那時候手機很貴(現在也是),我都用市話打手機
 
很多個號碼現在已經沒有了,可是卻又是那麼熟悉的號碼,恩...
 
夏夜,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旋轉的吊扇,拿著話筒,那時都在講些什麼呢?
 
突然,整個想回到從前,想一切再來一次,很多事就會不一樣了
 
只是,不可能的...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09 Mon 2006 23:37
  • PSP!!


上禮拜尾牙吧,本來想根本沒有我們新進的份
 
今天去上班遇到課長,就問謝祥政是誰,你有PSP你知道嗎?
 
我答:我沒有PSP這種證照啊,課長說是SONY PSP啦!
 
瞎密!!我中獎了!!
 
課長還一直在碎碎唸,說你們新進應該沒有的
 
還去問人事課,他們說他們也搞錯了,我本來是11/15報到
 
延後到1/2,而抽獎資格是去年12/31前到長榮航太才有
 
所以就...烏龍的情況下拿到PSP了
 
很多人虎視眈眈的樣子,大姐還直接問我要不要賣
 
其實我很想要PSP,因為那天在宜孝那邊玩,覺得很好玩..
 
那...留著自己玩囉~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一月一日去台北車展,二日就上班了
 
簡述這禮拜在做啥
 
阿就是在上課,什麼人為疏失飛機結構
 
機體英文等等
 
每天都得塞車到公司,15km開半小時以上
 
穿西裝很不習慣,因為大家都穿連身操作服,明顯跟大家不同
 
而且我這種菜臉穿西裝看起來就是很菜
 
上課多用英文,教材也是英文居多,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今天竟然還要去大掃除
 
還有昨晚公司尾牙.菜不是說很好,倒是清涼辣妹很不錯
 
上廁所回來剛好在舞台邊看,這麼冷的天氣只有一件胸罩丁字褲
 
近看還真的是有魄力,下去繞場時還坐在腿上用胸部幫員工洗臉=.=
 
連老外也都不例外,大家開心就好,紅包記得要塞好,看是要放在胸罩還是...
 
那套西裝根本不能保暖,所以沒看完就先走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一(26)收假,周二晚上到天晚上都喝酒
 
週二 馬蹄氏old威士忌
 
週三 八八坑道 38高梁
 
週四 伏特加+雪碧
 
週五 馬蹄氏old威士忌+可口可樂
 
今晚...未知
 
那些濃度大概都40趴
 
週二那天,我還倒在地上,班長說我本來站在我桌前
 
突然倒在地上,又爬起來,走到門口就兔了,這是喝酒以來兔的第三次
 
我的印象只有:站在我桌前,感到右屁股痛了一下,站在另一張桌前
 
中間倒在地上那段完全沒印象!!
 
回去睡覺要翻身時屁股痛到會醒來,也難過全身重量這樣壓下去
 
隔天早上領槍時聽到意外,有個軍官要回基地卻出了車禍,往生了
 
聽說有喝酒,這讓我很驚訝卻也記取教訓.前幾天還見過的軍官
 
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了,更下定決心,喝酒絕不開車!!
 
週四是喝伏特加吧,很猛真的,不愧為伏特加,聽人家說我在晚點名時
 
大小聲,實際情況怎樣我大概也不知道,聽說是宣佈事情而我在大聲講話
 
站在第一排第一個,還轉向後面跟後面的人講話,大家都在笑
 
而我還一直問他們:有什麼好笑的=.=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我白目從台中騎摩托車回桃園後半小時
 
又出發去參加我老爸的軍中聚會,那些叔叔們都是老爸的同袍
 
都已經退伍快三十年了吧我想.每四個月還是照常舉辦聚會
 
真的很難得!這次聚會在台北樹林,剛好是在結婚會場的後面
 
所以可以瞄到現場狀況,順便看一下也許以後用的到
 
新郎不怎樣,新娘遠看不錯近看就...有化妝真的有差!
 
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結束後開車要離開,車子在門口被
 
那些微醺的叔叔攔下,說要去隔壁唱個歌
 
一到門口差點傻眼.不是錢櫃更不是好樂迪,是一首歌10元那種
 
我家前面一堆,碼的平常他們吵我就想開罵了,結果還是進去了
 
黑黑的玻璃,有沒有黑的我就不知道了,很不習慣
 
就我一個年紀最小,喔還有我妹,後來我妹受不了就先送她回家
 
那裡面的店員想當然耳都是媽媽桑等級,還穿著迷你裙
 
差點眼睛脫窗,看老人開心我就看他們唱,當然少不了划拳喝酒
 
我肩負著開車責任,所以不喝,然後一群人在黑黑的包廂
 
從兩點唱到六點半,媽呀
 
那裡面有個長官,聽老爸說是他的連長,總覺得很熟
 
原來是以前桃指部政戰部的聘雇員何大哥
 
指部裁掉後他就離職了,上校退伍,嚇死人
 
我一直覺得去那唱歌實在很...不過.我也唱了一首台語歌
 
老爸說多練練拼倒那些叔叔!~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 龔詩嘉
歌名:遠遠在一起
曲:陶吉吉
 
多一秒世界 就會被淹沒
你還像個巨人 緊緊擁抱我
離開你變的 渺小的自我
很想從此就 卑微的渡過
 
失去真愛
只剩快樂殘骸
已感覺不到任何的存在
 
還是愛著你
只是我們之間有了 距離
遠遠愛著你
就算不能夠在靠近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
 
站在時間面前 沒法撤退
我們像兩個 告別的塵灰
記得擁抱時 天地有多美
記得沒有誰 能將這摧毀
 
尋覓真愛
跌進人山人海
才發現沒有線索 可依賴
 
還是愛著你
不管我們之間什麼 距離
遠遠愛著你
就算不能夠在靠近
(就算在不同國度裡)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6出門前71184公里,十點到劉虹谷家集合
 
 
出發時看到他那裝備,差點噴出來,雨褲圍巾絲巾綁腿
 
結果轉個彎出來就喊熱=.=選定由台3線下台中
 
第一站是北浦,為了想這地名我們猜了東浦西浦新浦,就是沒想到北浦
 
北浦人煙渺渺,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很多商店也沒開門
 
這樣也好,回想起上次來真是要命,擠到不行,挑了間廟前的板條吃起來
 
當然一定要有薑絲炒大腸,結果虹谷說像橡皮筋,果然只有客家人才能
 
感受那好吃,店裡一堆小學生.看起來像校外教學,老師怎麼像是情侶約會
 
因為我看到老師不管學生走在暗巷,哈哈哈啊~~
 
廟看看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衝,碼的速克達根本追不上150檔車
 
我看他騎的很爽我追的很累,一直到汶水遊客中心,我表大概90-100
 
 
上圖這是從遊客中心往行政室照,啊那水塘有很多鴨子
 
 
上圖有隻鴨子的翅膀好像斷了,注意牠很久都不會收起來
 
 
上圖是我把鴨子騙到岸邊,用什麼猜猜?草,就是草,拔草丟到水裡
 
 
這是在那裡的行政室,感覺在這工作很爽,林務局的
 
離開後繼續往上頭的清安豆腐街,有點類似深坑但是規模小很多
 
吃了個烤臭豆腐,還不錯吃,填飽肚子繼續往台中移動
 
到台中找到仁君,兩人開口閉口都是車,好像把沒講的一次講完
 
他帶我們去吃拉麵,我跟虹谷都沒吃過,聽說湯底是牛奶,麵一來
 
果然很好吃!再來就是去買車輪餅啦~在北部吃紅豆餅真是小粒
 
不過漲價了,變成三個20,陪仁君換個機油後去找個朋友
 
結束今天旅程.回到丁郎家真是累翻,洗個澡馬上倒,但是好冷
 
一直被冷醒
 
12/17七點集合,這是我少數可以準時到的,嘻嘻
 
看看人都沒來去屈臣氏買圍巾,吃個早餐,八點才出發,真是囧rz
 
人數多了澤毅,聖文則給虹谷載,除聖文外.我虹谷耀均澤毅都是
 
以前室友,在草屯遇到一堆機遊的學生....吧?只有學生才會騎機車
 
五個男生實在無聊,就混在他們裡面,假裝跟他們一起,我們以前
 
出遊一定要有空車,以防萬一,他們都沒有空車,而且都是男生載女生
 
混了一陣子,出來後發現我們人都不見了,追了好久才追到
 
到了埔里7-11休息一下,一群類似車友也在那
 
 
那我也來假裝一下車友
 
 
大家吃了不少食物.我只喝了熱阿華田,而且喝喝還有點想吐
 
繼續往奧萬大前進.遇到不少路隊長,卡車巴士都有,總算到入口
 
腰快斷屁股快裂!咦?屁股好像本來就裂了,我們五人只有兩人在學
 
剩下三人都軍人,他都算我們學生,大概會騎車來的都學生吧?
 
下車後急奔廁所,這是在廁所外照的
 
 
走到草皮上,今年又是那三棵樹最有氣氛,所以很多人在照相
 
 
聖文隨便拉了兩個美眉,請她們幫我們照,很可愛的兩個女生
 
 
拍完繼續開始走路,有去過的人都知道要走一段不短的路
 
 
兩旁都是櫻花樹喔~可能再過幾個月就開花囉~
 
終於撐到吊橋,一堆人在那拍照,過了爬一下山就到了
 
但是一點紅葉子都沒有...還是一堆人在照相,招式千奇百怪
 
大概是學生吧??回程在吊橋上
 
 
看什麼我也不知道,面對那樓梯,加上騎車的勞累,差點爬不上去
 
再加上我中午並沒有吃,又餓又累,走到中繼站,香腸30元
 
我決定下山再吃!撐到原來的草原,部分人車已下山
 
 
唯一能夠看的"幾片"楓葉...繞過這棟建築物這是前面的楓葉
 
 
離開這裡只有滿身疲憊,下山噴的倒很快,讓我想起以前
 
台十四線,兩台車四個人,在剛鋪好的路上,按個喇叭就開始噴
 
一樣的地方.還是飆,不飆對不起自己=.=很爽是真的
 
不要命也是真的,回到台中時間二小時多而已
 
晚餐想去吃火鍋,店外大排長龍,而且不知怎嚜搞的,市內比山上冷
 
結果回到逢甲,逛個夜市,人依樣多,回到研究室等丁郎,然後就睡了
 
12/18老爸中午有聚餐,六點半就起床了,走到黎明路上看到日出
 
 
很冷,還是得離開了,回到這我會覺得很熟,很多...回憶
 
今天風很大,不知道在大風什麼,很難騎車,只能70-80慢走
 
西濱多了幾個風力發電機,近看還真大
 
 
回到家後老爸跟老媽爬山回來,二十分鐘後又出門了
 
下篇來寫聚會發生什麼事
 
1050到家71776公里,總共跑了71776-71184=592 km
 
 
油耗部份
 
共加了16.44公升的95汽油,花了405元
 
所以油耗約592/16.44=36 km/l
 
以我這改裝車算不錯了,平常市區只有28km/l而已
 
算滿漂亮的數字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我決定把回憶寫出來
 
那就不再屬於我的回憶...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1 Mon 2005 17:15
  • 感冒

是這樣的,放假前有個班長感冒了
 
回家後只覺得爲何一直流鼻涕
 
原來是,我也感冒了
 
喔喔~真難過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9 Sat 2005 09:23
  • 再說

再說
作詞:阿怪 作曲:范逸臣 演唱:范逸臣
再說 也沒有用 再多 也不會夠 盼望只是一個夢 清醒只會更疼痛
再說 你本來就 遲早 會離開我 還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你的臉孔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你離去的背影 看著花瓣 慢慢的流走
請讓我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你離開了我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一絲絲可能 存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再說 你本來就 遲早 會離開我 還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你的臉孔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你離去的背影 我歪著頭 多美的鏡頭
請讓我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你離開了我
收拾這個家 曾經有個妳存在過
答應我妳離開 想起的那一個我
只是一開始 還嘻皮笑臉很愛說冷笑話 的那一個我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一絲絲可能 存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