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6出門前71184公里,十點到劉虹谷家集合
出發時看到他那裝備,差點噴出來,雨褲圍巾絲巾綁腿
結果轉個彎出來就喊熱=.=選定由台3線下台中
第一站是北浦,為了想這地名我們猜了東浦西浦新浦,就是沒想到北浦
北浦人煙渺渺,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很多商店也沒開門
這樣也好,回想起上次來真是要命,擠到不行,挑了間廟前的板條吃起來
當然一定要有薑絲炒大腸,結果虹谷說像橡皮筋,果然只有客家人才能
感受那好吃,店裡一堆小學生.看起來像校外教學,老師怎麼像是情侶約會
因為我看到老師不管學生走在暗巷,哈哈哈啊~~
廟看看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衝,碼的速克達根本追不上150檔車
我看他騎的很爽我追的很累,一直到汶水遊客中心,我表大概90-100
上圖這是從遊客中心往行政室照,啊那水塘有很多鴨子
上圖有隻鴨子的翅膀好像斷了,注意牠很久都不會收起來
上圖是我把鴨子騙到岸邊,用什麼猜猜?草,就是草,拔草丟到水裡
這是在那裡的行政室,感覺在這工作很爽,林務局的
離開後繼續往上頭的清安豆腐街,有點類似深坑但是規模小很多
吃了個烤臭豆腐,還不錯吃,填飽肚子繼續往台中移動
到台中找到仁君,兩人開口閉口都是車,好像把沒講的一次講完
他帶我們去吃拉麵,我跟虹谷都沒吃過,聽說湯底是牛奶,麵一來
果然很好吃!再來就是去買車輪餅啦~在北部吃紅豆餅真是小粒
不過漲價了,變成三個20,陪仁君換個機油後去找個朋友
結束今天旅程.回到丁郎家真是累翻,洗個澡馬上倒,但是好冷
一直被冷醒
12/17七點集合,這是我少數可以準時到的,嘻嘻
看看人都沒來去屈臣氏買圍巾,吃個早餐,八點才出發,真是囧rz
人數多了澤毅,聖文則給虹谷載,除聖文外.我虹谷耀均澤毅都是
以前室友,在草屯遇到一堆機遊的學生....吧?只有學生才會騎機車
五個男生實在無聊,就混在他們裡面,假裝跟他們一起,我們以前
出遊一定要有空車,以防萬一,他們都沒有空車,而且都是男生載女生
混了一陣子,出來後發現我們人都不見了,追了好久才追到
到了埔里7-11休息一下,一群類似車友也在那
那我也來假裝一下車友
大家吃了不少食物.我只喝了熱阿華田,而且喝喝還有點想吐
繼續往奧萬大前進.遇到不少路隊長,卡車巴士都有,總算到入口
腰快斷屁股快裂!咦?屁股好像本來就裂了,我們五人只有兩人在學
剩下三人都軍人,他都算我們學生,大概會騎車來的都學生吧?
下車後急奔廁所,這是在廁所外照的
走到草皮上,今年又是那三棵樹最有氣氛,所以很多人在照相
聖文隨便拉了兩個美眉,請她們幫我們照,很可愛的兩個女生
拍完繼續開始走路,有去過的人都知道要走一段不短的路
兩旁都是櫻花樹喔~可能再過幾個月就開花囉~
終於撐到吊橋,一堆人在那拍照,過了爬一下山就到了
但是一點紅葉子都沒有...還是一堆人在照相,招式千奇百怪
大概是學生吧??回程在吊橋上
看什麼我也不知道,面對那樓梯,加上騎車的勞累,差點爬不上去
再加上我中午並沒有吃,又餓又累,走到中繼站,香腸30元
我決定下山再吃!撐到原來的草原,部分人車已下山
唯一能夠看的"幾片"楓葉...繞過這棟建築物這是前面的楓葉
離開這裡只有滿身疲憊,下山噴的倒很快,讓我想起以前
台十四線,兩台車四個人,在剛鋪好的路上,按個喇叭就開始噴
一樣的地方.還是飆,不飆對不起自己=.=很爽是真的
不要命也是真的,回到台中時間二小時多而已
晚餐想去吃火鍋,店外大排長龍,而且不知怎嚜搞的,市內比山上冷
結果回到逢甲,逛個夜市,人依樣多,回到研究室等丁郎,然後就睡了
12/18老爸中午有聚餐,六點半就起床了,走到黎明路上看到日出
很冷,還是得離開了,回到這我會覺得很熟,很多...回憶
今天風很大,不知道在大風什麼,很難騎車,只能70-80慢走
西濱多了幾個風力發電機,近看還真大
回到家後老爸跟老媽爬山回來,二十分鐘後又出門了
下篇來寫聚會發生什麼事
1050到家71776公里,總共跑了71776-71184=592 km
油耗部份
共加了16.44公升的95汽油,花了405元
所以油耗約592/16.44=36 km/l
以我這改裝車算不錯了,平常市區只有28km/l而已
算滿漂亮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