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月一日去台北車展,二日就上班了
簡述這禮拜在做啥
阿就是在上課,什麼人為疏失飛機結構
機體英文等等
每天都得塞車到公司,15km開半小時以上
穿西裝很不習慣,因為大家都穿連身操作服,明顯跟大家不同
而且我這種菜臉穿西裝看起來就是很菜
上課多用英文,教材也是英文居多,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今天竟然還要去大掃除
還有昨晚公司尾牙.菜不是說很好,倒是清涼辣妹很不錯
上廁所回來剛好在舞台邊看,這麼冷的天氣只有一件胸罩丁字褲
近看還真的是有魄力,下去繞場時還坐在腿上用胸部幫員工洗臉=.=
連老外也都不例外,大家開心就好,紅包記得要塞好,看是要放在胸罩還是...
那套西裝根本不能保暖,所以沒看完就先走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