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9 Sat 2005 08:28
  • 傻眼

昨天去台北世貿看國際旅展
 
在台北捷運發現身上沒零錢
 
只有一千元一張,看到兌幣機
 
想都沒想就把一千元插進去
 
"投入金額 壹仟元"聽到語音
 
沒錯,掉下二十個五十元硬幣
 
"啊~~~~~~~~~~~~~~"
 
那種感覺,很像拉霸中大獎
 
噹噹噹的一直掉下來,=.=
 
傻眼...
 
外加旁人看,丟臉...
 
丟死人
 
害我拿著那20個硬幣去看展覽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8 Fri 2005 23:54
  •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唱: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恩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部今天來視察,為了準備這一天
 
不知忙了多少天,很累,是身體上的累
 
我想帶一罐保力達B或者維士比比較適合我
 
一早我到警戒室去待命,一堆長官來看
 
罵的罵,譙的譙,無所謂了我想
 
回到辦公室又基幹,接著FOD,正想一切
 
終於結束時,班長說為何今天解鳥沒有戴口罩
 
長官有問到這點可能會記缺失,我被唸到
 
紅了臉,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何當初不戴口罩
 
當初為何要把手套使用量寫上去而漏寫口罩的
 
這麼簡單的事如果造成一個缺失真的很不甘
 
偏偏出在我身上,對於今天服務的這個單位
 
其實很多長官或刻意刁難,真的,每次看到自己
 
長官被罵,我都想把事情做好,我想讓分隊不被
 
別人看不起,我想讓分隊變得更好!
 
但是身為基層的兵,又能做什麼?
 
我認真付出,叮嚀長官,缺失卻出在自己身上
 
那時真的惱羞成怒,丟臉到很生氣,氣完又難過
 
如果因為我的疏失讓分隊多一個缺失,我會很難過
 
只能說下次別再犯,但是有幾個下次呢?
 
今天我生氣,丟臉,被罵不爽,難過,氣餒,各種都有
 
從來不信星座的我,開始有點相信處女座的追求完美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1 Fri 2005 18:31
  • 失眠


失眠已經九天了
 
每天都睡不好,半夜會驚醒
 
醒來時天總是黑的,不想看現在幾點,因為一定還很早
 
六點起床全身滿滿疲憊,還要出去fod(跑道外物撿拾)
 
要走五千呎
 
已經延後到十點半再睡,甚至硬逼自己中午不睡
 
卻還是失眠...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7日,我把準備多時的長榮履歷表交到長榮航太
                                                                               
何來準備多時之說?長榮履歷要寫中英文自傳,所以...
                                                                               
大約15日接到通知22日考試面試,也就是昨天 0.O
                                                                               
放假出來跟老媽去買一套西裝,喔喔~只能說很不習慣
                                                                               
為什麼要買西裝?因為他通知單上面寫要穿西裝打領帶黑皮鞋
                                                                               
早上約七點五十出門,到長榮航太約八點十分
                                                                               
很多穿西裝的,想必是一起來考試的吧,深色西裝太明顯
                                                                               
外面臨時車位滿了,所以要換證把車停進去,好死不死
                                                                               
一台福斯T4下來七八個要換證的,再加我們這些西裝男
                                                                               
我很怕會錯過八點半報到時間,聽說長榮只要遲到三次就再見掰掰了
                                                                               
好在沒有遲到,結果還是有比我還晚進來報到的=.=
                                                                               
跟我一起報名的學弟(軍中)早已經坐在位子上
他說他八點十分就到了,發呆到八點五十分,大略講解考試
                                                                               
內容,第一節是心算,再來分別是適職測驗,英文測驗
                                                                               
專業測驗等等,這是早上的排程,人事課課長還考前提(暗)示
                                                                               
工會不要參加,答案會左右你會不會錄取,呼呼
                                                                               
心算十分鐘,大約十來組七八位數的數字加法,簡單來說
                                                                               
就是你看到的這畫面排滿數字,沒這麼多自己想像啊~
                                                                               
五題,我寫到第五題的小數點前後各兩位,就是四個數字啦
                                                                               
接下來適職測驗,十題簡答題,就是工會啊,加班啊輪班啊等等
                                                                               
叫你回答因應作為,休息十分鐘,上的是英文測驗
                                                                               
有些根本是國中程度,但是也有深奧的,因為看不懂單字意思
                                                                               
結束後就是上午最後一個考試:專業測驗
                                                                               
內容其實就高中物理啊,算什麼滑輪的力,拖行李與地面
的靜摩擦力,V=IR,還有pv=nRT這東西等等,好吧
                                                                               
我承認有些東西真的太久沒碰忘記了,確實不難
                                                                               
信心在這裡遭受打擊,接下來到地下室用餐,去考試外加
                                                                               
午餐一份,自助式,餐盤加四個小方盒,就是飛機餐的小玩意
                                                                               
下午開始面試,我是第22號,第一批1到12,第二批13到17
                                                                               
我是第三批,從十二點四十五等到兩點四十吧
                                                                               
面試過程我覺得頗怪異,開始簡略自我介紹,然後問我們
                                                                               
有沒有問題想問,對於未來工作或福利等等
                                                                               
再來就是他問我們兩個問題
                                                                               
1.公司臨時要你加班你能否配合?
                                                                               
2.工作與家庭、感情發生衝突,你會選哪一邊?
                                                                               
答完就謝謝各位,整體應該十分鐘左右,很詭異
之前都聽說會叫你念一段英文然後翻譯,卻沒有
                                                                               
詭異的是印有英文句子的A4紙就放在桌上
                                                                               
基本上這面試考官講話的時間搞不好比我們考生多喔!
                                                                               
就這樣,三點離開長榮航太,結束一天的考試面試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Oct 11 Tue 2005 14:32
  • 奇跡


那是星期六晚上的事,劉燕霞說找我跟李俊毅出去
 
開車出去到的時候也六點多了,下雨又週末
 
實在很難開,塞車塞的很嚴重,李俊毅說他有約喵喵
 
問他喵喵是誰,就是上次吃飯那個女生
 
車上就聽他們兩個在吵鬧,實在很會鬥嘴
 
這樣也好,大家笑笑比較不會無聊
 
到大江吃漢堡王,李俊毅吃東西超快
 
趁大家不注意就嗑光了,嚇死人,後來帶大家去
 
基地外面看看,然後就要找奇跡..................咖啡館啦
 
班長說那是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地方,到網路上搜尋
 
資料不多但可以確定有這個地方,但評價兩極
 
跟大家先說好我們可能是白老鼠,因為我也沒去過
 
就在台15走了一段,照著網路上的照片本以為倒了
 
可是倒了班長幹麻介紹我去呢,不死心又再前進
 
看到了招牌,不過招牌在頂樓=.=
 
興沖沖的上去,店裡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不變的是景色,中正航空站的05L/23R跑道,選了比較沒風
 
的室外坐下,(因為室內的玻璃模糊而且外面有樹擋住跑道)
 
接過meru時已做好心理準備,還好,尚可接受,不能接受的是
 
好冷!!沒錯,風大又冷,短袖根本不敵,跟大家介紹一些
 
航空小常識,我想要是下午來,景色一定更美,有夕陽打在
 
飛機上,橘色的天空.....
 
回程時帶大家走機場聯絡道,看到航廈,我也想出國呢~
 
期待下一次, 橘色的.......奇跡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晚上,老爸叫我去開車回來,要去特易購
 
自從畢業以來,我就沒有在賣場裡逛了
 
想起以前當學生的總總,要買個東西還要東算算西算算
 
考慮個老半天,想買又買不下去的情況實在很多
 
(因為我都把錢砸到車上去了,真是浪費啊我)
 
跟爸媽出來買東西就是一直買一直買,一個買要去大陸喝的咖啡
 
一個買洗衣精,一個買吃的,剩下一個,推車啦
 
推那一車實在很重,我看了那一車的東西,跟以前學生時
 
差太多太多太多,將近四千元跟以前了不起一千五,呼呼
 
在買鮮乳時,老媽突然消失,在等他時老爸突然說"股溝!"
 
我跟我弟就朝他指的方向看去,是一對小情侶蹲下在選鮮乳
 
我們站在他們後面,看著那女生因為蹲下而露出的股溝
 
突然覺得好笑,別人一定覺得這父子三人有問題吧哈哈
 
結完帳出去外面到outlet看,老爸一直在物色鞋子!
 
Timberland的他說太貴,後來在NIKE又給他挖到一雙990的好貨
 
看他一副喜孜孜的樣子,這次出門他花最多
 
嘴裡還唸說賺錢辛苦犒賞自己一下沒什麼不對吧
 
好啦好啦說的也是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放假時就發現了,本不以為然
 
回到部隊發現不對,吃什麼都會痛
 
而且難以下嚥,喝水也會痛
 
9/28那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有可能是逆流性食道炎
 
因為胃酸逆流而灼傷食道,但是他說年輕人應該不會這樣
 
問我有服什麼藥嗎?我說我有去看皮膚科,有吃那裡的藥
 
醫生說應該不會是藥,排了照胃鏡時間悶悶回到基地
 
跟多方友人訴說情況,發現有可能是吃藥時水喝不夠多
 
藥卡在食道所產生的食道灼傷,就這樣度過了龍王颱風夜
 
吃完了班長買的"三媽臭臭鍋"後病情扶轉直上!!
 
可以說是食慾大增啊!!簡直把前一禮拜不能吃的都吃回來
 
有了這次經驗,吃藥再也不敢只喝一口水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一肚子火去買早餐
 
為什麼?一個老爸說要蛋餅加辣椒
 
老媽說要一個蛋餅一個豆漿
 
妹說要兩個蛋餅不加蔥,那時候我在做啥?
 
在打熱血江湖(線上遊戲),我不喜歡我在專注某件事時有人打斷我
 
就算是打電動.以前的我打到某個程度就會自己下線問大家吃什麼
 
於是還在火的時候樓下的阿媽說要吃某家的飯團
 
她大概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都不回答他,下著大雨走到蛋餅店
 
說了一堆名稱,還要分開裝,有的要兩個一起裝
 
小姐裝錯了我跟他講,可能我那時覺得情緒不好,想忍住卻又露一點出來
 
突然,我想起我柪我弟去買早餐時,他怎麼想,旁邊站著幫家人買早餐的媽媽
 
他是怎麼想,我就覺得自己太不成熟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7 Fri 2005 20:59
  • 怪癖

我發現自己有這個怪癖已經很久了
 
夏天,總有女孩(人)穿短褲(裙子)騎車或者坐在後座
 
在路上自己騎車的我,看到後就會騎在她後面一下
 
假裝跟在後面,看看女孩(人)的腿,手臂,涼鞋等等
 
有露出來的肉色地方我都看,因為在後面通常看不到臉
 
並不會在乎她長的美醜,我看身材就好,這可以讓我無聊
 
的騎乘過程中增加許多樂趣,當然並不會跟蹤她回家
 
不久一定會超車,除非她騎很快而消失在我眼前
 
這是我的怪癖,我喜歡看女孩(人)們這樣穿(短褲裙子)
 
卻不喜歡自己的女孩這樣穿,就算要穿只能給我看=.=
 
真是自私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之前撿到的貓,剛到我家時好小隻
 
沒幾個禮拜就變成成貓了
 
再沒幾個禮拜,給我大肚子=.=
 
現在牠準備要生小貓貓了吧
 
好樣的,撿一隻貓回來到時候不會變成一窩貓吧!?
 
連小貓的爸是誰都不知道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在森林養了五種動物 牛 羊 馬 老虎 孔雀
 
當你要離開森林時,你會選擇帶哪種動物離開?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