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世貿看國際旅展 在台北捷運發現身上沒零錢 只有一千元一張,看到兌幣機 想都沒想就把一千元插進去 "投入金額 壹仟元"聽到語音 沒錯,掉下二十個五十元硬幣 "啊~~~~~~~~~~~~~~" 那種感覺,很像拉霸中大獎 噹噹噹的一直掉下來,=.= 傻眼... 外加旁人看,丟臉... 丟死人 害我拿著那20個硬幣去看展覽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