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世貿看國際旅展
 
在台北捷運發現身上沒零錢
 
只有一千元一張,看到兌幣機
 
想都沒想就把一千元插進去
 
"投入金額 壹仟元"聽到語音
 
沒錯,掉下二十個五十元硬幣
 
"啊~~~~~~~~~~~~~~"
 
那種感覺,很像拉霸中大獎
 
噹噹噹的一直掉下來,=.=
 
傻眼...
 
外加旁人看,丟臉...
 
丟死人
 
害我拿著那20個硬幣去看展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