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星期六晚上的事,劉燕霞說找我跟李俊毅出去
開車出去到的時候也六點多了,下雨又週末
實在很難開,塞車塞的很嚴重,李俊毅說他有約喵喵
問他喵喵是誰,就是上次吃飯那個女生
車上就聽他們兩個在吵鬧,實在很會鬥嘴
這樣也好,大家笑笑比較不會無聊
到大江吃漢堡王,李俊毅吃東西超快
趁大家不注意就嗑光了,嚇死人,後來帶大家去
基地外面看看,然後就要找奇跡..................咖啡館啦
班長說那是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地方,到網路上搜尋
資料不多但可以確定有這個地方,但評價兩極
跟大家先說好我們可能是白老鼠,因為我也沒去過
就在台15走了一段,照著網路上的照片本以為倒了
可是倒了班長幹麻介紹我去呢,不死心又再前進
看到了招牌,不過招牌在頂樓=.=
興沖沖的上去,店裡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不變的是景色,中正航空站的05L/23R跑道,選了比較沒風
的室外坐下,(因為室內的玻璃模糊而且外面有樹擋住跑道)
接過meru時已做好心理準備,還好,尚可接受,不能接受的是
好冷!!沒錯,風大又冷,短袖根本不敵,跟大家介紹一些
航空小常識,我想要是下午來,景色一定更美,有夕陽打在
飛機上,橘色的天空.....
回程時帶大家走機場聯絡道,看到航廈,我也想出國呢~
期待下一次, 橘色的.......奇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