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放假時就發現了,本不以為然
 
回到部隊發現不對,吃什麼都會痛
 
而且難以下嚥,喝水也會痛
 
9/28那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有可能是逆流性食道炎
 
因為胃酸逆流而灼傷食道,但是他說年輕人應該不會這樣
 
問我有服什麼藥嗎?我說我有去看皮膚科,有吃那裡的藥
 
醫生說應該不會是藥,排了照胃鏡時間悶悶回到基地
 
跟多方友人訴說情況,發現有可能是吃藥時水喝不夠多
 
藥卡在食道所產生的食道灼傷,就這樣度過了龍王颱風夜
 
吃完了班長買的"三媽臭臭鍋"後病情扶轉直上!!
 
可以說是食慾大增啊!!簡直把前一禮拜不能吃的都吃回來
 
有了這次經驗,吃藥再也不敢只喝一口水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