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104人力銀行打完履歷
把履歷開啟後,不到幾小時信箱就有信
早上十點多還有人打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他公司工作
                                                                               
會不會我履歷寫的太虎濫,滿可怕的說,
工作多,但是不見得自己喜歡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要去金山看比基尼,預定要開車
 
李俊毅說,騎車啊
 
靠北,殺了!也很久沒騎這麼遠,星期日路上都是重機
 
大飽眼福!順順把鈍掉的運動神經拿出來磨一下
 
車子狀況卻並不如預期,前輪快平,後輪沒啥抓地
 
運氣好的我沒有摔,後期都騎的滿慢的,改為rv看風景
 
馬曹橋是不錯的地方,車子風景一覽無遺
 
到了金山海水浴場,片校ㄟ,哪來比基尼,被耍
 
還是到沙灘上泡一下海水,李俊毅還撿到一個未開封保險套
 
當下測試防漏性!裝滿海水外加5G大重力迴轉測試,很好,沒破
 
要離開時,看到阿背拿著滿滿的蚌殼,說是要回家烤
 
馬的原來我剛撿的貝殼是人家吃剩下的啊~按
 
回程在陽金公路上留下明月剛升上山頭的影像
 
離開過個彎被衝出來的月亮嚇到,好大!好亮!好圓!
 
很難忘!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0 Sat 2005 22:42
  • 累了

真的累了
 
心煩
 
煩個屁啊!~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7 Sun 2005 10:34
  • 颱風


7/17,下台南,風大無雨,去了麻豆碗稞蘭,鹽山,鹽博物館,億載金城等等
       還有新光三越,哈哈颱風天進百貨公司還要排隊停車
7/18,下墾丁,雨大到看不清楚路面,硬著頭皮下去
       到那,海灘封閉,街上無人
7/19,還在懷疑為何沒有報紙,打開電視怎麼沒畫面,走到服務台
       旁邊有貼張紙,仔細看完"shit!橋斷了"翻開萬能地圖,開始找替代道路
       "shit*2!南迴也斷!"續住一晚看情況
7/20,只有迪士尼頻道跟Discovery,還重播昨天的
       不死心,出去晃晃,來到斷橋邊,警察說通車至少三天後
       靠,我還要收假耶!路上不是坍方就是土石流,嚇死人
       把帕薩特當休旅車開...
7/21,放棄,早上天氣稍好出去晃,路邊的樹遭到焚風,一片焦黃
       又去車城綠豆蒜,第三次到這,沒開
       下午棄帕薩特而去,讓他在南台灣度假,過橋還得排隊
       又不是在迪士尼排隊玩,感覺真不好
       撘國光客運到屏東火車站,運氣好加上修樟幫忙
       順利搭上火車,到桃園十二點,離開福華時是三點半
8/4,又有颱風,還是去了高雄,桃園雨大到路淹水,望遍高雄車站就我一人拿傘
8/5,醒來搭中南客運去墾丁,沒雨但是風大浪高,海灘依然是封閉的
     見到帕薩特,看他都是灰塵索性幫他洗一下,還把隔壁的衛毅須弄髒了
     北上,到了台南大概是極限,快睡著,偏偏經過關廟休息站自以為還擋的住
     馬上就後悔,死撐到冬山休息站,兩百多公里了吧,一個人再加上梁靜茹
     李俊毅都擋不住,下休息站馬上見到長腿正妹,瞬間清醒!
     妹兒至少178,身材標準以上,懷疑是模特,走前不忘多瞄幾眼,果然是特效藥!
     到台中找人,遇到大學班導,三年之中講的話都沒有那一小時多
8/6,逢甲變好多,人也變了,突然很想離開,留在這讓我不舒服
     不知道開到哪裡,後照鏡出現bmw 5series紅斑馬,嚇的我120->100
     就跟在我後面,還在想超過我時會不會鳴警笛把我攔下
     旁邊的馬3無視紅斑馬,超車後紅斑馬也超過,離開目視距離後才慢慢加速
     到家,來回一千多公里
 
這是兩次放假的紀錄,沒有看到比基尼讓我不爽,哈哈
哪有人去墾丁兩次都是颱風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放假,這部轟動一時的日劇抓完了
 
這次放假,看了幾集,可能是有所感觸
 
自己都不知道會這樣,心情會跟著裡面的演員而起伏
 
他高興我也是,她難過我也是,年紀不一樣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
 
這部日劇快十年了,那時一點也不了解什麼叫愛吧
 
原來,這方面十年前跟十年後,不會有多大改變
 
會心痛的地方還是會...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6 Sat 2005 01:01
  • 寂寞

原來...
 
ㄧ個人開車是這樣寂寞啊...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30日,早上的成軍典禮後
 
我來到新單位,很忙,要搬寢室
 
一樓的很髒,我的房間也要整理,一些學長要離開這或者退伍
 
整個行政兵體系被打散,我孤單到新單位,一切從頭開始
 
於是一直做事,從早做到晚,還好,因為大家都是這樣
 
我脫下了軍便服,換上了工作服,一天下來
 
看到以前的學弟,熟悉的人,真的是五位雜陳,可能他們都有伴吧
 
而我...只有一個人
 
新單位的班長很多,兵只有兩個,我跟另一個,而他,跛腳,不能做事
 
所以,我成了公差王,只要出公差,少不了我
 
以為寢室搬完,到一段落,沒想到還有油漆,搞的全身都是油漆
 
閒的時候閒,忙的時候很忙,星期六沒事,我睡了一整天
 
可能這幾天太累,這禮拜放假出來,很舒服,但是五天,能去哪裡,不知道
 
現在,又浪費五天,晚上又要回去那部隊
 
跟自己說,咬個牙,很快又放假了!
 
逼自己用最快速度適應,再給我幾天...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後,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一起工作的長官一個接一個離開了
 
轉到新環境,心情需要重新調適
 
也許會更壞,也許會更好,唯一確定的是
 
沒有機會在裡面上網了
 
有些人,電話也連絡不到
 
感覺跟新兵訓練時很不一樣,當然這對我而言又是另外一次新訓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大家都二十幾歲了
 
不再是當初十幾歲的小毛頭,責任越來越重
 
單純的事也漸漸變得不單純,真搞不懂以前的我怎會是那樣
 
這就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吧~
 
現在這個感覺就像是日記,少了上網機會,也就少了文章增加的機會
 
這段紀錄我短暫軍旅生涯的日記...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事情真多
 
我救了一隻貓,跟我弟一起,弄得全身髒兮兮
 
只因為看他困在樹上很可憐
 
救下來後帶回家觀察,水跟飼料都喝完吃完
 
晚上要送走時,樓下的阿姨說他想要養
 
因為他說這是有人養過的,不然不會這麼乖且乾淨
 
好吧,貓貓就在我家樓下住下了
 
貓走了,來了一群蜂
 
在我家樓頂,是大蜂,因為比一般蜜蜂大
 
嚇死我,收個衣服都心驚膽跳
 
趕去台中幫表哥搬家,本來想慢慢來的
誰知道部隊要我提早回去
 
就趕回去了,誰都沒看到...
 
四天,就在忙碌中過完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昨天拍的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還好有留下紀念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真是過的太好 昨晚吃比薩,我們分隊自己加菜煮火鍋 今中午人行科長又請吃比薩炸雞 晚餐自己科室又要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我現在已經吃不太下了說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1 Tue 2005 17:35
  • 別離


在這裡我看過無數飛機,也可說是送飛機離開 今天有班特別的飛機 看著它在天空飛,心裡有種感覺 很特別... 那班飛機不常見,算是稀客吧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