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104人力銀行打完履歷把履歷開啟後,不到幾小時信箱就有信早上十點多還有人打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他公司工作 會不會我履歷寫的太虎濫,滿可怕的說,工作多,但是不見得自己喜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