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要去金山看比基尼,預定要開車
李俊毅說,騎車啊
靠北,殺了!也很久沒騎這麼遠,星期日路上都是重機
大飽眼福!順順把鈍掉的運動神經拿出來磨一下
車子狀況卻並不如預期,前輪快平,後輪沒啥抓地
運氣好的我沒有摔,後期都騎的滿慢的,改為rv看風景
馬曹橋是不錯的地方,車子風景一覽無遺
到了金山海水浴場,片校ㄟ,哪來比基尼,被耍
還是到沙灘上泡一下海水,李俊毅還撿到一個未開封保險套
當下測試防漏性!裝滿海水外加5G大重力迴轉測試,很好,沒破
要離開時,看到阿背拿著滿滿的蚌殼,說是要回家烤
馬的原來我剛撿的貝殼是人家吃剩下的啊~按
回程在陽金公路上留下明月剛升上山頭的影像
離開過個彎被衝出來的月亮嚇到,好大!好亮!好圓!
很難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