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事情真多 我救了一隻貓,跟我弟一起,弄得全身髒兮兮 只因為看他困在樹上很可憐 救下來後帶回家觀察,水跟飼料都喝完吃完 晚上要送走時,樓下的阿姨說他想要養 因為他說這是有人養過的,不然不會這麼乖且乾淨 好吧,貓貓就在我家樓下住下了 貓走了,來了一群蜂 在我家樓頂,是大蜂,因為比一般蜜蜂大 嚇死我,收個衣服都心驚膽跳 趕去台中幫表哥搬家,本來想慢慢來的 誰知道部隊要我提早回去 就趕回去了,誰都沒看到... 四天,就在忙碌中過完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