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一起工作的長官一個接一個離開了
轉到新環境,心情需要重新調適
也許會更壞,也許會更好,唯一確定的是
沒有機會在裡面上網了
有些人,電話也連絡不到
感覺跟新兵訓練時很不一樣,當然這對我而言又是另外一次新訓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大家都二十幾歲了
不再是當初十幾歲的小毛頭,責任越來越重
單純的事也漸漸變得不單純,真搞不懂以前的我怎會是那樣
這就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吧~
現在這個感覺就像是日記,少了上網機會,也就少了文章增加的機會
這段紀錄我短暫軍旅生涯的日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