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什麼排假 排了能做啥?不如不要放假,在部隊裡反而不會想太多 唉...嘆氣又能怎樣 嘆到死也沒人理,去你媽的B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9 Sun 2005 13:42
  • 便當


中午人行科科長請我們幾個人吃便當 雞腿ㄟ 可是餐廳的菜色好像也有雞腿,還有大亨堡 管他的,來了就吃 該不會吃完就要脅我們做事吧,哈哈~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躲躲躲 能躲多遠就多遠~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機真難搞,要回不回的 每天就檢石頭就好啦,還要做事嗎?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