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今天來視察,為了準備這一天
不知忙了多少天,很累,是身體上的累
我想帶一罐保力達B或者維士比比較適合我
一早我到警戒室去待命,一堆長官來看
罵的罵,譙的譙,無所謂了我想
回到辦公室又基幹,接著FOD,正想一切
終於結束時,班長說為何今天解鳥沒有戴口罩
長官有問到這點可能會記缺失,我被唸到
紅了臉,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何當初不戴口罩
當初為何要把手套使用量寫上去而漏寫口罩的
這麼簡單的事如果造成一個缺失真的很不甘
偏偏出在我身上,對於今天服務的這個單位
其實很多長官或刻意刁難,真的,每次看到自己
長官被罵,我都想把事情做好,我想讓分隊不被
別人看不起,我想讓分隊變得更好!
但是身為基層的兵,又能做什麼?
我認真付出,叮嚀長官,缺失卻出在自己身上
那時真的惱羞成怒,丟臉到很生氣,氣完又難過
如果因為我的疏失讓分隊多一個缺失,我會很難過
只能說下次別再犯,但是有幾個下次呢?
今天我生氣,丟臉,被罵不爽,難過,氣餒,各種都有
從來不信星座的我,開始有點相信處女座的追求完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