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今天來視察,為了準備這一天
 
不知忙了多少天,很累,是身體上的累
 
我想帶一罐保力達B或者維士比比較適合我
 
一早我到警戒室去待命,一堆長官來看
 
罵的罵,譙的譙,無所謂了我想
 
回到辦公室又基幹,接著FOD,正想一切
 
終於結束時,班長說為何今天解鳥沒有戴口罩
 
長官有問到這點可能會記缺失,我被唸到
 
紅了臉,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何當初不戴口罩
 
當初為何要把手套使用量寫上去而漏寫口罩的
 
這麼簡單的事如果造成一個缺失真的很不甘
 
偏偏出在我身上,對於今天服務的這個單位
 
其實很多長官或刻意刁難,真的,每次看到自己
 
長官被罵,我都想把事情做好,我想讓分隊不被
 
別人看不起,我想讓分隊變得更好!
 
但是身為基層的兵,又能做什麼?
 
我認真付出,叮嚀長官,缺失卻出在自己身上
 
那時真的惱羞成怒,丟臉到很生氣,氣完又難過
 
如果因為我的疏失讓分隊多一個缺失,我會很難過
 
只能說下次別再犯,但是有幾個下次呢?
 
今天我生氣,丟臉,被罵不爽,難過,氣餒,各種都有
 
從來不信星座的我,開始有點相信處女座的追求完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