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26)收假,周二晚上到天晚上都喝酒
週二 馬蹄氏old威士忌
週三 八八坑道 38高梁
週四 伏特加+雪碧
週五 馬蹄氏old威士忌+可口可樂
今晚...未知
那些濃度大概都40趴
週二那天,我還倒在地上,班長說我本來站在我桌前
突然倒在地上,又爬起來,走到門口就兔了,這是喝酒以來兔的第三次
我的印象只有:站在我桌前,感到右屁股痛了一下,站在另一張桌前
中間倒在地上那段完全沒印象!!
回去睡覺要翻身時屁股痛到會醒來,也難過全身重量這樣壓下去
隔天早上領槍時聽到意外,有個軍官要回基地卻出了車禍,往生了
聽說有喝酒,這讓我很驚訝卻也記取教訓.前幾天還見過的軍官
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了,更下定決心,喝酒絕不開車!!
週四是喝伏特加吧,很猛真的,不愧為伏特加,聽人家說我在晚點名時
大小聲,實際情況怎樣我大概也不知道,聽說是宣佈事情而我在大聲講話
站在第一排第一個,還轉向後面跟後面的人講話,大家都在笑
而我還一直問他們:有什麼好笑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