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26)收假,周二晚上到天晚上都喝酒
 
週二 馬蹄氏old威士忌
 
週三 八八坑道 38高梁
 
週四 伏特加+雪碧
 
週五 馬蹄氏old威士忌+可口可樂
 
今晚...未知
 
那些濃度大概都40趴
 
週二那天,我還倒在地上,班長說我本來站在我桌前
 
突然倒在地上,又爬起來,走到門口就兔了,這是喝酒以來兔的第三次
 
我的印象只有:站在我桌前,感到右屁股痛了一下,站在另一張桌前
 
中間倒在地上那段完全沒印象!!
 
回去睡覺要翻身時屁股痛到會醒來,也難過全身重量這樣壓下去
 
隔天早上領槍時聽到意外,有個軍官要回基地卻出了車禍,往生了
 
聽說有喝酒,這讓我很驚訝卻也記取教訓.前幾天還見過的軍官
 
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了,更下定決心,喝酒絕不開車!!
 
週四是喝伏特加吧,很猛真的,不愧為伏特加,聽人家說我在晚點名時
 
大小聲,實際情況怎樣我大概也不知道,聽說是宣佈事情而我在大聲講話
 
站在第一排第一個,還轉向後面跟後面的人講話,大家都在笑
 
而我還一直問他們:有什麼好笑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