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尾牙吧,本來想根本沒有我們新進的份
今天去上班遇到課長,就問謝祥政是誰,你有PSP你知道嗎?
我答:我沒有PSP這種證照啊,課長說是SONY PSP啦!
瞎密!!我中獎了!!
課長還一直在碎碎唸,說你們新進應該沒有的
還去問人事課,他們說他們也搞錯了,我本來是11/15報到
延後到1/2,而抽獎資格是去年12/31前到長榮航太才有
所以就...烏龍的情況下拿到PSP了
很多人虎視眈眈的樣子,大姐還直接問我要不要賣
其實我很想要PSP,因為那天在宜孝那邊玩,覺得很好玩..
那...留著自己玩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