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白目從台中騎摩托車回桃園後半小時
又出發去參加我老爸的軍中聚會,那些叔叔們都是老爸的同袍
都已經退伍快三十年了吧我想.每四個月還是照常舉辦聚會
真的很難得!這次聚會在台北樹林,剛好是在結婚會場的後面
所以可以瞄到現場狀況,順便看一下也許以後用的到
新郎不怎樣,新娘遠看不錯近看就...有化妝真的有差!
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結束後開車要離開,車子在門口被
那些微醺的叔叔攔下,說要去隔壁唱個歌
一到門口差點傻眼.不是錢櫃更不是好樂迪,是一首歌10元那種
我家前面一堆,碼的平常他們吵我就想開罵了,結果還是進去了
黑黑的玻璃,有沒有黑的我就不知道了,很不習慣
就我一個年紀最小,喔還有我妹,後來我妹受不了就先送她回家
那裡面的店員想當然耳都是媽媽桑等級,還穿著迷你裙
差點眼睛脫窗,看老人開心我就看他們唱,當然少不了划拳喝酒
我肩負著開車責任,所以不喝,然後一群人在黑黑的包廂
從兩點唱到六點半,媽呀
那裡面有個長官,聽老爸說是他的連長,總覺得很熟
原來是以前桃指部政戰部的聘雇員何大哥
指部裁掉後他就離職了,上校退伍,嚇死人
我一直覺得去那唱歌實在很...不過.我也唱了一首台語歌
老爸說多練練拼倒那些叔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