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看了班表,從BH變成B5,再看了看對應時間
2000-0530,這...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我觀察在BONNET AERA的生態
哪些人有權勢,哪些人可以開玩笑,哪些人不能得罪
剛開始不覺得,漸漸發現,晚班總是在替早班擦屁股
早班總會丟下一句,這今天要弄好,因為明天QC或BA要買單
晚班的人這十天總是早班的一半還要少,這無所謂,工作份量重
也還好,但是做不完就是做不完,加班單每天都在寫,現在好了
不用加班,給你直接用排班的,0530做不完你要不要加班?還是要吧?
昨晚晚班LEADER突然把識別證摔在地上"不ㄍㄢˋ了!!"
雖然不是針對我們,看在我的眼裡,是發洩著許多不滿,他的脾氣算好的
很照顧我這個新進的學員,也會教我ㄧ些所謂的"眉角(台語)"
常常我們下班他還得把PAPER做完,不是爲他說話還是什麼
第一次上BH班時,在三月初吧,趁休息走在偌大的棚廠裡,裡面只有我ㄧ個人
真的!好安靜,我想了一些事情,在SM是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
當時已經下決心,LCF案結束後,我想調部門,看看EGAT的徵才
SM只要專科就好,但是AP或AV卻要大學,甚至要求航空系為佳
那我爲何去SM?因為那時就欠SM,這一批七月才上班,我一月退伍到七月有半年的時間
這半年我要做什麼?其實也沒想過,那時只想著退伍接著工作而已
後悔嗎? "不會"
SM這東西不是說看手冊看書就會的東西,所以我努力學大哥們的技巧
但是,我想要調部門,這應該不會變...
不ㄍㄢˋ了!可以嗎?簽了三年的約,不能說走就走,否則就賠錢,沒人強迫我簽
既來之,則安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