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看了班表,從BH變成B5,再看了看對應時間
 
2000-0530,這...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我觀察在BONNET AERA的生態
 
哪些人有權勢,哪些人可以開玩笑,哪些人不能得罪
 
剛開始不覺得,漸漸發現,晚班總是在替早班擦屁股
 
早班總會丟下一句,這今天要弄好,因為明天QC或BA要買單
 
晚班的人這十天總是早班的一半還要少,這無所謂,工作份量重
 
也還好,但是做不完就是做不完,加班單每天都在寫,現在好了
 
不用加班,給你直接用排班的,0530做不完你要不要加班?還是要吧?
 
昨晚晚班LEADER突然把識別證摔在地上"不ㄍㄢˋ了!!"
 
雖然不是針對我們,看在我的眼裡,是發洩著許多不滿,他的脾氣算好的
 
很照顧我這個新進的學員,也會教我ㄧ些所謂的"眉角(台語)"
 
常常我們下班他還得把PAPER做完,不是爲他說話還是什麼
 
第一次上BH班時,在三月初吧,趁休息走在偌大的棚廠裡,裡面只有我ㄧ個人
 
真的!好安靜,我想了一些事情,在SM是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
 
當時已經下決心,LCF案結束後,我想調部門,看看EGAT的徵才
 
SM只要專科就好,但是AP或AV卻要大學,甚至要求航空系為佳
 
那我爲何去SM?因為那時就欠SM,這一批七月才上班,我一月退伍到七月有半年的時間
 
這半年我要做什麼?其實也沒想過,那時只想著退伍接著工作而已
 
後悔嗎?    "不會"
 
SM這東西不是說看手冊看書就會的東西,所以我努力學大哥們的技巧
 
但是,我想要調部門,這應該不會變...
 
不ㄍㄢˋ了!可以嗎?簽了三年的約,不能說走就走,否則就賠錢,沒人強迫我簽
 
既來之,則安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