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到八點,哈哈很久沒有在那邊看太陽升起了
 
以前都要早起去基地跑道巡場,早上0700就有戰機起飛了
 
戰機的聲音跟客機差很多,尤其是當戰機劃過天空時
 
會感覺天空快炸裂那樣~
 
今天又是跟外勞一組,我看是固定班底了
 
時間一下就到兩點半,洞還是很多,於是留下繼續鑽
 
到五點前把我負責的S121L的SPLICE上的PILOT HOLE全部引完
 
然後發現還要再鑽S105R,喔喔喔~由於角度刁鑽
 
站在上面會滑下來@@所以學長說他自己做
 
那我就開始收東西,氣管多到不行,梯架上的雜物也很多
 
留下來的剩我們四人,加到連早班的LEADER-大師兄都來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上班時看到他,還沒下班也看到他
 
整晚工作啊,會不會爆肝啊?希望今天別再加了!!
 
話說回來,強調要戴安全帽是真的,大家在機身內可以不戴
 
結果外面有人鑽洞我就在裡面被搓到頭!
 
還好只是擦過,要是真的搓進去我看就差不多了...
 
真的安全第一啊!!
 
回家在路上連等紅綠燈都睡著,嚇的我趕快衝回家睡覺
 
安全第一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