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到八點,哈哈很久沒有在那邊看太陽升起了
以前都要早起去基地跑道巡場,早上0700就有戰機起飛了
戰機的聲音跟客機差很多,尤其是當戰機劃過天空時
會感覺天空快炸裂那樣~
今天又是跟外勞一組,我看是固定班底了
時間一下就到兩點半,洞還是很多,於是留下繼續鑽
到五點前把我負責的S121L的SPLICE上的PILOT HOLE全部引完
然後發現還要再鑽S105R,喔喔喔~由於角度刁鑽
站在上面會滑下來@@所以學長說他自己做
那我就開始收東西,氣管多到不行,梯架上的雜物也很多
留下來的剩我們四人,加到連早班的LEADER-大師兄都來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上班時看到他,還沒下班也看到他
整晚工作啊,會不會爆肝啊?希望今天別再加了!!
話說回來,強調要戴安全帽是真的,大家在機身內可以不戴
結果外面有人鑽洞我就在裡面被搓到頭!
還好只是擦過,要是真的搓進去我看就差不多了...
真的安全第一啊!!
回家在路上連等紅綠燈都睡著,嚇的我趕快衝回家睡覺
安全第一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