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人家叫師父你叫學員? 2.媽的你們這一期怎麼這麼爛,叫你回家讀書又不讀,問你有沒有問題說 沒有,問了又一問三不知,到底在搞什麼? 3.這樣做有意義嗎?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4.甲昏啦~ 5.你們生活都這麼無趣啊?都沒有一點樂趣嗎? 6.講了幾次了都沒聽進去,把我講的話當耳邊風啊? 7.那本講義有很多資料,該背的要背起來,不知道的地方抄筆記 8.說真格的....(其實就是"說真的"的意思) 9.不要做了!通通收起來,去教室自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