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人家叫師父你叫學員?
 
2.媽的你們這一期怎麼這麼爛,叫你回家讀書又不讀,問你有沒有問題說
 
  沒有,問了又一問三不知,到底在搞什麼?
 
3.這樣做有意義嗎?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4.甲昏啦~
 
5.你們生活都這麼無趣啊?都沒有一點樂趣嗎?
 
6.講了幾次了都沒聽進去,把我講的話當耳邊風啊?
 
7.那本講義有很多資料,該背的要背起來,不知道的地方抄筆記
 
8.說真格的....(其實就是"說真的"的意思)
 
9.不要做了!通通收起來,去教室自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