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BH班的第三天過後了,BH班就是1730-0230
晚班的意思,三天有兩天加班,第二天因為感冒體力不支沒加
昨天,喔不應該說是今天.加到天亮才回家,到家時六點十分吧
高速公路快六點時車已經慢慢變多了,不像前兩天回家時高速公路
像自家馬路,沒車要開多快隨意,腳賤油門踩深一點
又把我推上更高的速度,八年老車還是別太操
該死的波音,操死人不償命啊~
很快等下又要上班,這樣的日子有兩週,我看看何時會撐不住
晚班也不是在爽,真的很硬,有些角度根本很難出力,花很多時間力氣
洞才鑽好幾個而已,LEADER說我英文比較好,叫我帶外勞@@
我哪裡英文好,聽不懂外勞腔,然後還會詞窮,搞不好今晚還是我跟外勞一組
沒差.多學就是了,常講的還不是那幾句,遲早要會的啊
這是一個練習英文的機會,會不會以後我講英文都是外勞腔,NO GOOD LA~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