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BH班的第三天過後了,BH班就是1730-0230
 
晚班的意思,三天有兩天加班,第二天因為感冒體力不支沒加
 
昨天,喔不應該說是今天.加到天亮才回家,到家時六點十分吧
 
高速公路快六點時車已經慢慢變多了,不像前兩天回家時高速公路
 
像自家馬路,沒車要開多快隨意,腳賤油門踩深一點
 
又把我推上更高的速度,八年老車還是別太操
 
該死的波音,操死人不償命啊~
 
很快等下又要上班,這樣的日子有兩週,我看看何時會撐不住
 
晚班也不是在爽,真的很硬,有些角度根本很難出力,花很多時間力氣
 
洞才鑽好幾個而已,LEADER說我英文比較好,叫我帶外勞@@
 
我哪裡英文好,聽不懂外勞腔,然後還會詞窮,搞不好今晚還是我跟外勞一組
 
沒差.多學就是了,常講的還不是那幾句,遲早要會的啊
 
這是一個練習英文的機會,會不會以後我講英文都是外勞腔,NO GOOD LA~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