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ted Jun/18/2007 23:20
我現在有點想睡覺, 不過今天遇到不少妙事
 
早上九點到桃園火車站接人上高速公路往宜蘭去
過了新店交流道沒多久就開始塞車, 無視"國道五號擁塞, 請提早改道"...
由於國道五號是要右轉接上, 所以很早就在外線車道
台灣人其實沒這種習性: 下交流道時提早往外線車道移動
所以一堆車擠在往國五的入口處, 隔壁的昱平按捺不住
"靠邀你看隔壁的車一直插進來我們車道耶!你也學他們繞到前面去然後插回來呀!!"
 
我悶亨兩句, 繼續留在右線車道, 同事大丙有云: "你不覺得我們開這車的人都有格調嗎?"
不管昱平怎麼靠邀, 我隨著大批車陣緩慢前進, 終於在要匯入國五的匝道前
看到義警把那些要插入隊伍的車子, 指揮他們直行不准插隊, 心裡有點快感
不過那些被趕而直行的車子, 繞過義警後他們又繼續插隊
有些心軟的車子還是讓他們插隊, 大夥兒正在譙那些車的同時
看到一個警察就對著那幾台插隊的車拍照, 啊屋~~全車歡聲雷動
 
第一次覺得警察有用處, 要是每個人都這樣插隊, 那我們這些排隊排假的喔?
越想越爽, 我看他們應該覺得很e04, 上了國五還被拍照
慢吞吞的嚕上國五後在隧道裡, 乘客說要上廁所, 沒想到石碇服務區是要下交流道的!!
基於不跟膀胱作對就下交流道了, 看了長長車龍要上石碇, 感覺有點點後悔下來
因為上面其實還滿順的, 解決生理需求後看看車龍決定買點東西上車
 
石碇交流道在對向, 得找個缺口才能迴轉過去, 但前幾個缺口都被放了路障
於是乎決定要走北宜去宜蘭, 竟然繞回剛剛塞車的木柵交流道, 上了二高後往回到新店
在新店亂竄的時候看見一台重型機車倒在路中間, 旁邊一台小客車
可能是重機擦撞到汽車所以倒在路上, 看車尾以及配色, 應該是Suzuki的阿魯系列
 
不管他趕緊上了台九, 也就是所謂的北宜公路, 不幸遇到三輛水泥攪拌車
慢慢的超掉這三輛超級路隊長, 可能還不太熟悉車輛性能, 過的不是很漂亮
後來慢慢的, 路上開始下起雨來, 在坪林段看到好多重型機車, 幾乎可以開車展了!
 
到宜蘭時雨又停了, 晃到宜蘭火車站邊的香鷄城, 沒錯就是那個以手扒鷄聞名的香鷄城
嗑了一隻鷄, 大家應該都餓翻了, 到宜蘭已經快兩點了天啊哈哈
吃過鷄後, 往羅東的上路遭遇到大雨, 這裡, 四年前騎摩托車來過
還經過了那時候我們住的飯店, 也經過了那時候的羅東夜市, 一切似乎是那麼熟悉
 
轉個彎往東部海岸線去,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這條路在當兵前騎摩托車走過, 那時是要去童玩節吧, 趕在結束之前去
也在去年的過年, 我們全家到宜蘭玩時走過, OK, 可以說是熟的很
 
過了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入口, 往海線繼續, 一條沒什麼車的路邊
擠滿了滿滿的汽車, 還有一條排隊要進場停車的車龍
大家討論了一下, 傳藝館五點半關園, 現在將近三點可能還進不去
決定下次再來, 反正雪山隧道很快就到這裡了, 遂往三星吃卜肉去
 
 Edited JUN/22/2007 22:17
這裡其實以前經過好多次, 從大學的摩托車, 以及去年的過年
大學是不知道這間店啦, 而去年過年是特地要去吃結果沒開= =
在大雨中前進到位於三星與天送埤路口的這間三星卜肉
 
喵的列!! 門口塞滿的人是怎樣? 在附近找了停車位後步行入店
瞎密! 竟然要等一個半小時, 大夥兒討論後想說都來了至少吃一樣吧
在等的同時我順便就排門口的三星蔥油餅, 不用說, 擠到店裡面去, 囧rz
還好巧的是當蔥油餅到手時我們也有位子坐了, 陸續上了菜
點了有炒麵, 炒青蔥, 酸辣湯, 以及卜肉, 卜肉還真的要一個半小時才來
因為其他菜都吃完了, 後來覺得, 好像也沒什麼, 就瘦豬肉裹麵皮去炸
有點像"鹽酥豬"的感覺啦~ 還有一點點甜味, 卜肉下面還有炸青菜(高麗菜+九層塔)
 
填飽肚子後, 由於這裡接近北橫路口, 昱平就說那就走北橫回去吧~
腦中閃過一些畫面跟對話, 問了他一句 "你確定嗎?"
他說"唉呀反正回去也是塞車啊~"    妙的是全車只有我走過, 還是摩托車
好吧, 反正我也有點想試試性能, 路上乘客就跟她姐姐說我們走北橫回家
對方馬上回電話來說 "你們瘋了嗎?"
 
老實說, 那天之後我講過, 不想再進去北橫, 沒想到今天我回來了, 還是在這麼類似的天氣
回程難免會起霧, 好在乘客睡著了, 我把車上能點的燈全打開, 因為路小會車不易
自己也看的不是那麼清楚, 燈除了自己看之外, 還有一個功能是給別人看的
在彎路裡殺了一小時, 乘客醒了, 看看里程數, oh my god~ 才過了三分之一
我說平均時速不到四十, 要開到台七線里程數變成0, 哈哈~ 乘客開始臭罵昱平
給他們個經驗, 沒事不要以為穿過北橫會比較快, 乘客要睡也不好睡
我倒是還好, 因為彎來彎去, 不會想睡, 感覺精神比開高速公路還好!
 
到了北橫之星, 這是北橫裡的一間民宿, 大夥兒跟車都休息一下
跟老媽報我在北橫之星不回家吃飯了, 同樣換來一句"你們瘋了嗎?"  哈哈
看到前一天才洗過的車屁股, 滿是泥沙
隨後經過復興鄉, 百吉隧道, 慈湖, 在慈湖那補給油料(本來很擔心以為出不來了)
 
決定晚餐在中壢的金山鴨肉解決, 從大溪端的台66上到中壢金陵路下, 滿快的
在餐廳裡點了不少菜, 可能大家都餓了吃的都很快, 呵呵
有次高中同學會在這聚餐, 有漂亮的海尼根酒促小姐, 不過這次沒見到
讓我本來期望的心撲了空, 哈哈
餐後就陸續送乘客們回家, 結束今天的神奇之旅
 
啊...神奇個什麼勁兒?
 
後...打的那麼辛苦都沒仔細看, 快轉版:
開了四小時到宜蘭吃隻鷄, 然後到羅東傳藝館看到停車場爆滿進不去
開到三星吃卜肉, 再開四小時穿過北橫經過大溪到中壢
吃個飯, 回家
 
這...到底在幹麻?  開車遊覽喔?  哈哈, 這就是神奇之處啦~
 
後記:
以前玩PS2的GT4(知名賽車遊戲)時, 有個模式就是跟自己比賽
會看到玩家自己之前跑這條賽道的殘影, 也就是紀錄
 
那, 我在北橫裡開車的時候, 似乎也看到了, 入伍前的我, 騎著那亮紅色的SV
大雨中穿著雨衣, 載著她, 這兩天的天氣太像了, 幾乎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雨勢, 不一樣的是...汽車跟摩托車
山裡面的溫度並不是如平地般悶熱, 就算是夏天, 下過雨的山裡, 甚至會冷
沒錯, 從車上的室外溫度顯示的19度, 到那時候就算穿著雨衣還是冷
真的太像...
 
像北橫這樣的山路裡, 摩托車並不會慢汽車很多, 甚至會快
兩者差不多時間走完北橫, 舒適度卻是天壤之別
就這樣, 那亮紅色SV的車尾燈, 帶著我回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個月亮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編曲:Mac Chew
唱:粱靜茹
我 以為你在身旁 原來 是我衣領太高
感覺溫暖 像你的手繞在我頸項 這一切都是憑空想像
你 說你喜歡月亮 馬上 我說我也喜歡
我離開的時候 碰巧是晚上
你手指天上說 想我就看它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月光照在我身上 像你的手掌 碰在我的背上
雖然是半個月亮 愛你我像八月的月光
從不吝嗇的擁抱你 每一個晚上
--
到家後打開電視看大家都看的 超級星光大道
一開就是林宥嘉唱的這首, 半個月亮
 
本週的主題是地獄與天堂歌, 不曉得林宥嘉他選的這首是天堂還是地獄
只是, 現場在什麼二十名失戀陪審團中比催淚指數
我不管這首是天堂歌還是地獄歌
這首就是我的催淚歌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3 Sun 2007 12:11
  • 寧夏

寧夏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和聲:瑪莎/阿信
演唱:粱靜茹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
昨晚, 在不知道已經燒了多久的CD裡, 聽到這首歌 "寧夏"
嘴裡不自覺的哼了起來, 我說過, 音樂會紀錄當時的事情
 
這首歌, 是在我入伍後沒多久, 在台南官田聽過一次, 很喜歡
第一, 因為是粱靜茹唱的, 第二, 我喜歡的女孩像她, 第三, 那時候很熱
 
下部隊到桃園後, 夜晚依然很熱, 我偷偷帶了喇叭跟MP3進營區
睡前請求學長讓我聽一下這首歌, 還好他們人都很好所以沒反對
這首歌, 安撫了我剛下部隊的不安與緊張, 還有止不住的思念
 
昨晚, 放下車窗, 氣溫一樣的高, 在車裡聽著這首歌
竟然可以唱出歌詞來, 等紅燈的車陣中, 歌曲結束了
按下"上一首"鍵
這首歌, 陪著我回到家...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9 Tue 2007 21:03
  • 距離

距離
作詞:張見榮 作曲:張見榮 編曲:Lupo Groinig    唱: 庭竹
從月亮到地球 有不知多少公里 從北極到南極 又要跨越漫長的海洋
從台北到巴黎 走過了半個世界 你和我倆之間 也被重重城市所包圍
距離讓我們 更懂得珍惜 距離讓我們 多享受甜蜜
距離是世界上 最小的空隙 距離拉近了 我們的 距離
距離裝載了 句句的溫暖 距離填滿了 許多的回憶
距離為時間 增添了色彩 距離讓我們 從此沒有距離
--
不錯的歌
很有感覺
--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itiate: MAY/22/2007 23:12
 
會注意到這部片, 是在去年底吧, 有個女孩跟我說很好看
雖然在那時候沒看到, 卻無意間發現這個也有小說
就拜託在金石堂工作的朋友幫我買一本, 書到我手中的時候
已經是今年三月中了...
 
於是乎, 這兩個月, 盡量找時間把他看完, 實際看他的時間也不到一禮拜
利用睡覺前半小時看個幾章, 熬到昨天終於看完了
差不多, 能預想到結局是什麼, 然後去百事達租了片
除了這片我還租了死亡筆記本2, 我妹很愛那部片
 
因為看過小說, 他會演什麼其實都有點底, 所以我的重點不是在劇情
是人, 以及所謂的時尚, 穿著, 配件, 鞋等等
如同小說寫的, 一堆穿著細跟高跟鞋的女人, 不知最近怎麼
突然覺得穿細跟高跟鞋的女人很性感, 可是卻不喜歡他們常常穿
離題了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女主角在開始打扮自己那一幕, 有像到一個女孩
髮型, 穿著, 配件...
之後我就一直注意, 有些衣服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 她的眼睛也很大
然後因為惡魔老闆的關係, 漸漸變成工作狂, 沒時間或者不理男朋友
甚至跟別人發生關係, 到這, 胸口突然糾結起來
 
看到最後, 結局跟小說並不同, 惡魔老闆也沒有小說裡的冷漠無情
電影版的反而在最後還有幫到女主角, 難怪女孩會說這部片很好看
我覺得有一部分就跟她的工作很像
 
這部片讓我看到一些事情:
1. 時尚, 不是實用
2. 要相信, 真的是這麼忙!
3. 我不是那個世界的人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作詞:庭竹 作曲:庭竹 編曲:Lupo Groinig
在沒有月光的夜 在沒有人陪的房間
在孤獨的氣氛只剩我一個人 想著你 發呆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 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在燈光昏黃的夜 仍空無一人的房間
你瀟灑的離開卻留我一個人 想著你 哭泣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寂寞的夜空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曾經有個人陪伴你 一直有個人想著你
永遠有個人在默默祝福 著你 等你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我跟去年底的我很像, 發生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猛加班, 同樣的逃避, 同樣的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再做一個模型
我選了...
我真正要的東西
相機
 
這幾個月我學了不少事情, 也發現了很多未曾注意到的東西
學會了認出台北東區女人們提的包是什麼, (其實只知道GUCCI跟LV)
學會了認識名牌COACH跟le....什麼的花花包
 
當然, 我買相機, 是有目的的, 這要從高中說起, 那時有同學邀我一起玩
但是高中的我沒有錢也沒本事, 那時候只有底片單眼
 
到了我大學買了第一部數位相機, 那時候的數位單眼單價非常之高
前幾年各大廠陸續推出入門機, 也剛好我的相機被妹妹接收了
爸爸的高階消費機又玩不出我要的感覺, 再加上發生一些事
那天我就跑去買了, 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
原本這台是要拿來拍某個人的...呵呵~  不過應該拍不到了
 
就算如此, 卻有美女朋友們願意讓我拍, 這點讓我很高興
所以我會努力練好技術, 拍出好照片, 這樣才不會枉費, 我買人像鏡的用意
 
加油加油加油^O^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una&article_id=2499048
雖然是轉錄, 我還是一字字打上, 這篇給我很大的感觸...
**************正文*************************************************
 
走在東區
街頭很多很多數也數不清的正妹
穿著很hot很fashion很shinin'
n then ......i dunno wat their real face
coz...they've one style one face
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般的相像
像是從日系雜誌裡走出來的一般
像是從歐美直接進口的辣妹街頭風
只不過面孔是東方人
 
每個人都是不盡相同的
甚至有很大的差距
妳想要跟得上腳步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但是卻往往丟棄了自己的風格
殊不知那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踏著細跟高跟鞋
每個人都畫著完美無缺陷的糖瓷娃娃妝
每個人都努力讓自己看來胸部很大腿很美
每個人都擁有光鮮的外表
殊不知拷貝著扭曲的價值觀外框後
自己真正擁有的是什麼
甚至很多人不擁有這些條件
卻堅持要穿著那些不適合自己的衣服跟時尚
更甚至有很多模仿失敗沒有眼光的例子
那就更可怕了
 
化妝絕對可以改造一個女生
而現在更盛行著整型風
一般人已經分不出真真假假
模特兒界也很流行
這沒什麼不好
其實人都喜歡打扮自己
別人也喜歡會打扮自己的人
 
只是
回家後
是否面對著鏡子
看見最真實的自己時
妳也會愛妳自己如同妝扮後的自己
最親密的人
是否愛的是妝扮後的自己
 
赤裸的自然
是我最想要的
就像你想做什麼想說什麼
應該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而不是被多餘的情緒給羈絆著
看似深奧
其實不過是個簡單的道理
端看自己怎麼把自己釋放出來
 
*****************************************************************
 
最有感觸的, 是最後兩段...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第一次約人去唱歌, 是我的高中同學們
 
不好意思遇到這種事, 讓你們聽我發洩
我...爲了一個人練了幾首歌, 可惜沒辦法唱給她聽了...
一口氣唱了好幾首, 心情起起伏伏, 想起了很多事情
那些歌, 連我在騎單車都會邊騎邊唱...哈哈...
 
不唱掉, 我可能會爆掉, 這果然是個好方法, 舒服很多
我終於理解, 為何有的人可以下班後再去唱歌, 那是種宣洩...
 
謝謝大家, 讓我佔著麥克風, 從大學到現在, 我所唱過的歌都沒今晚多
這樣...這些歌...就可以封起來了...
 
音樂這東西很神奇, 他會紀錄你當時的生活...
紀錄著我生活的, 首推粱靜茹! 真的! 一張一年
起初我並沒注意她, 後來漸漸的, 她每張專輯我都有聽
不敢保證百分之百會唱, 但是百分之九十沒問題
"勇氣" 這張裡有很多歌...都是我很喜歡的...百聽不厭...
那首讓我唱兩次的, 是我在部隊裡準備的...依然沒機會唱...
 
後來, 我也用音樂來紀錄生活, 聽到某些歌就可以知道那時候的事情
當然, 包括最近的...專屬天使與非你莫屬...很多歌都是...
 
很感謝小毅點播的一首歌, 實在是...讚到極點!! 哈哈~
 
在座還有兩個人我要恭喜他們, 要好好珍惜彼此喔~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在想這問題, 不曉得我是不是錯了
這個想法, 從大學就開始, 我想過畢業後退伍後要做什麼
要怎樣做才可以過好這個人生, 學貸要多久才能還完
 
結婚, 車子, 房子等等的, 也許那時我是想太遠
就算現在有了些許變化, 這些大目標還是在,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有啦, 中樂透啦...
 
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不一樣, 有的人跟我差不多, 感覺工作就是要花在這些鳥東西上
有的人賺多少花多少, 樂於當月光族, 那這樣, 誰比較快樂?
 
前天, 外面下著大雨, 我放假在家, 很不想去想這兩者之間的差異
卻莫名的一直陷進去, 害我悶了一整天, 再加上身體不舒服, 那天休假真的不划算
我覺得, 兩者各有優缺點
前者, 可能沒有生活品質, 回家看看電視上個網, 就睡了, 隔天還要上班
後者, 下班後可以出去晃晃~找同事吃飯等等, 感覺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後來想想, 其實也不全然是這樣, 工作性質與環境也是很大的因素
我家外面晚上只有田跟青蛙, 能去哪裡? 原來偏僻也是一招, 好樣的
 
所以, 我羨慕
 
我也想, 晚上可以出去晃晃, 可以到處吃東西, 可以搞到十二點才回家
但是我辦不到,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就算沒有, 總是會有一些雜務要我假日早起
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沒有朋友可以讓我這樣找, 說出去就出去
好笑, 學生有時間沒錢, 畢業後有錢沒時間, 甚至可能更窮
 
所以我羨慕
 
我想要改變, 在元旦我也許願過, 我要改變, 只是, 工作真的是很大的因素
根本沒辦法給我這樣做, 真的別無他法嘛?
 
算了, 狗改不了吃...   我看我一輩子也改不了我這爛個性
就這樣吧...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itiated on Dec/29/2006
 
我買了, 真的買了...一台mini cooper S....
 
的模型!
 
曾經...有個女生說她很喜歡, 所以我買來是想送給她
 
因為送不起真的車...哈哈~
 
在網路上找找, 發現還滿多種車型的, 本來想說買金屬的成車
 
一來是比較貴二來是...我想要自己做! 雖然可能做的不如金屬車有質感
 
那是十一月底時候的事了, 挑了cooper S的車型
 
同樣是cooper S又有兩種大包, 我是以自己看的順眼的那款啦XD
 
收到模型後, 天啊全都是白色的, 大略看一下說明書, 嗯...不會很難
 
鋼彈或EVA都比這個難, 看了顏色需求後就放在桌上了
 
後來經過了不怎麼好過的一周, 去台北資訊展找國小同學和當宅男的同時
 
順便到西門町的萬年, 買了一些顏色跟噴罐, 紅色, 是她喜歡的車色
 
這樣一來, 東西都到齊了, 不...我忘了模型膠, 還有上色的水彩筆
 
等買好時, 又過了一個禮拜, 眼看交車的時間越來越近, 終於在17日開工
 
自以為兩天就搞定, 但是我錯了, 等漆乾的時間超乎想像
 
再加上老大不在, 幾乎天天加班, 搞的每晚都趕工, 有幾天都一兩點才睡
 
隔天怎麼去上班的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能趕在時間內交車
 
可能就是這樣, 犯下很多失誤, 包括遮蔽膠帶沒貼好, 紅色地方噴到黑色
 
塗到不該塗的地方, 諸如此類的不勝枚舉...然後我發現
 
處女座的完美個性真的害死我, 自己要求太高卻又做不到
 
好幾次想丟掉不做了, 甚至想乾脆買一部新的從頭來過
 
柏元跟我說, 有何關係呢? 失誤就是紀錄這台車製作過程的最好證明
 
所以...我留下不少失誤XD    這...擺明是找藉口嘛~ 哈哈
 
但是趕到最後, 卻也沒辦法在時間內交車, 隨著車子逐漸完工
 
漸漸有種感覺...我在幹什麼...第一次做模型這麼認真
 
原來有心, 比什麼都重要, 即便是白天辛苦的工作, 加班下班後
 
卻還有精神在做模型, 我想做出, 她也喜歡的mini cooper S...
 
打這篇的同時, 車子在別的地方做final, 那個東西我沒辦法做
 
卻也帶來不知何時可以交車的訊息...只能等囉~
 
既然到此卡住, 就來喇勒其他的事情
 
這代的mini是被BMW併購後所推出的車款, 引擎經過BMW加持
 
cooper S版挾帶著機械增壓, 1.6L的馬力來到170匹之譜
 
2.0L的自然進氣也不過150匹, mini真的不只是mini, 車重輕
 
不是跑車可別輕易挑釁, 款式最初分為ONE; COOPER; COOPER S
 
現在又多了幾款小改款, 我想還是依附在上面的原則裡
 
曾經開過S 手排版, 時間不長沒辦法試出170匹的感覺
 
(GOLF GTI的兩百匹很容易就發現) 依稀記得, S的離合器頗重腳而已...
 
還有很可愛的內裝, 不愧是名列把妹必備車的前三名(GOLF GTI也是喔>///<)
 
因為要給內裝上色, 就到官方網站去看內裝的配色, 發現千奇百怪
 
好多種給客戶自己選擇, 我也主觀的選了幾個深色的(其實是顏色沒那麼多啦...)
 
裡面就黑鴉鴉一片啦~  (真的是顏色不夠多...嗚嗚...)
 
Edited on Feb/03/2007 22:20
 
我看把妹排行榜要修改一下了, mini這台, 問過女生到現在沒一個說不喜歡的
 
我看他穩坐第一名了...哈哈
 
前天終於收到final了, 那是一個玻璃盒, 裡面裝著那台mini cooper S
 
我把前車牌黏上他的type, 後面的....本來想寫些東西...就留白吧...
 
昨天也把它送到她手上了...越看越沒啥自信送...
 
 
 
這樣一來...是不是算都結束了呢? 對她, 對我的承諾...^^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itiated on JAN/15/2007
 

 
下午三點的飛機, 現在八點十分, 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
 
是因為, 沒跟喜歡的人一起出國嘛? 我不知道...
 
別想太多...都要出去玩了就開心點吧~
 
Edited on JAN/20/2007 21:42
 
到了機場, 找一下昱平, 我應該是最晚到的, 他很早到, 不過在等我
 
一群人已經聽完導遊解說, 我才剛要去寄行李, 到了兩天前才去過的入境大廳
 
吃著剛剛上桃園客運前買的大腸麵線, 終於有點要出國的感覺了
 
出海關, 這是我第一次在二航站登機, 裡面東西其實也沒啥吸引我, 拍拍照
 
聽說昱平準備2G來照, 我就用512MB而已, 有點擔心記憶體不夠...
 
終於走到登機門, 是A330-200, 機號B16301, 長榮A330的第一號, 機齡約四年
 
沒有kitty貓塗裝, 只聽說內裝也有kitty貓啦...上機, 果然, 一直放那貓的卡通
 
原本位子在中間四個, 坐下後發現隔壁是美女, 可是後來有人跟我們換位子
 
就跟美女分開了, 換到窗戶邊, 也好, 看看風景也不錯
 
昱平一直跟我說有個空姐很像倩蓉姐姐, 哈哈, 真的有像~
 
後來到廁所邊跟空服員聊天, 他們說年終只有一個月, 抱怨中~
 
哼哼...雖然你們只有一個月, 可是啊你們的薪水比我們多啊, 真是的XD
 
(偷偷說, 你們再操也沒我們操, 還可以喝五十嵐列...)
 
她還跟別的空服員介紹我是機務大哥呢, 送了我兩副撲克牌
 
下機後, 好冷...通關時, 被有點娘的海關搜身, 我第一次被摸啊, 都碰到了XD
 
2nd edited on JAN/21/2007 21:04
 
 今晚住日航成田, 就在機場邊, 晚上還可以聽到飛機起降聲, 儼然就像是回到桃指部
 
(註: 桃園基地指揮部, 為了防衛桃園機場的空軍基地, 現已改編為海軍, 我服兵役的所在)
 
丟下行李後到外面看看, 看! 只有冷而已! 附近就兩間便利商店, 7-11跟sunkus
 
夜拍需要腳架, 從台灣出門前意外發現失蹤已久的腳架, 在要用時才發現, 壞了...囧rz
 
成田的夜空, 很美, 跟夏夜的桃指部一樣, 有很多的星星, 有些, 是我每天下班都會看到的
 
到7-11買了個去糖70%的麒麟淡麗啤酒, 真的超~級難喝的(學導遊說話, 他愛用超~級)
 
這一晚睡的不是很好, 半夜還有地震...
 
今天的行程是去迪斯尼樂園, 好吧, 我是異類, 去過很多次了, 在門口等了半小時開園
 
根本沒啥人, 本想找團員一起玩的, 可是一進去就散掉了, 剩下六個人加導遊
 
沒差, 我樂意當第一次來的人, 大家一起玩更好玩不是嗎? 我們玩了不少
 
遊行也都有看到, 刺激的更不用說, 兩次三次, 昱平還說要第四次的, 只是我累了...
 
比較特別是划獨木舟時, 整條船沒人懂日文, 前面的妹仔都是韓國人, 我跟昱平兩個男的
 
我看工作人員有三條線的感覺, 他說摳你機蛙的時候, 她們竟然答阿尼蛙誰優(韓文: 你好)
 
哼...怎麼可以輸給他們, 兩人的"你好"也是惹來源源笑聲, 然後, 韓妹就開始玩起來
 
都不認真划船, 好在有我跟昱平划...
 
另外在排飛濺山的時候, 我認真的在按手機, 卻沒發現有人蠢蠢欲動
 
他出招奇快, 等我從手機裡跳出來時已經是一陣閃光, 蝦? 昱平跟日本妹搭訕~
 
雙方的英文其實都不是很輪轉, 可是, 卻非常的刺激, 一路聊到上船
 
不管剛衝下坡時濺的整身濕, 下船後他箭步如飛, 衝上前去要電子信箱
 
哈哈~聊的頗愉快的嘛~真有你的啊~出來後導遊一副在點人頭的樣子
 
發現我們跑來, 大家都說你們好厲害這樣也可以講之類的~ 有你的啊~
 
他直呼, 此行的目的已達到, 瞧他high的...看完晚上的遊行後就到JR舞浜站
 
坐電車回東京, 夜宿東京大倉飯店, 八點集合吃晚餐, 又坐一站電車到六本木
 
吃"一蘭"拉麵, 喔喔喔!~真是好吃啊~ 吃的方式也很特別, 是買餐券, 然後可以
 
自己選味道濃淡, 蔥的大小, 秘密醬汁多寡, 麵的軟硬, 要不要叉燒等等
 
吃完後就要回飯店, 可是我想都已經花錢來六本木了想多留一會兒...
 
導遊就說好啊但我們兩個要負責把其他人帶回飯店, 哼哼才一站哪有什麼問題
 
大家約好時間就解散了, 我跟昱平亂走一直被黑人拉客, 原來六本木是情色區啊
 
到書店裡雜誌大字寫道: "六本木嚴選100好店", 這... 回飯店路上看到便利店又順便買了啤酒
 
日本的啤酒千奇百怪, 還是選了麒麟的"看不懂"生啤酒, 啊就寫日文當然看不懂啊~
 
洗過澡開來喝, 都喝了半罐了, 才發現, 咦?這啤酒怎麼一點都不苦, 昱平不信
 
倒了點給他喝, 他也說真的一點都不苦, 比昨晚的淡麗好喝太多, 隔天問導遊
 
他說是順喉的意思, 那還真的很順喉又好喝...
 
3rd editedon JAN/23/2007 21:45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搭車往箱根去, 聽說司機是第一天開車!!?
 
從他第一個右彎, 恩...沒錯, 他是第一次開車...彎了好幾次才出去
 
衝到箱根剛好搭的上海盜船, 十點整的, 這裡我也來過, 感覺一整個熟
 
看到那船整個都想起來了, 還有, 碼頭邊的大樹, 全都沒有變
 
上船後走到上層甲板, 好冷啊~照了相後就逃到下面來, 到了對岸車也到了
 
發現車上還有"天喜旅行社"的中文, 之後呢我們到箱根神社, 那裡有金的轎子
 
箱根神社, 還有熱麻薯, 有神社就有鳥居, 這讓我想起國中同學
 
有年我跟他也是來日本, 他聽說許願後將路邊石塊丟上鳥居就能實現
 
就一直在那邊丟, 丟到大家都走了還在丟, 還好這團沒人這樣做
 
我在神社裡許了願, 然後去買了馬吉吃, 真的超~級好吃的!! 熱熱QQ, 讚!
 
之後就去洗溫泉SPA, 剛到的時候感覺有來過但不是很確定
 
他說有種魚可以幫你把身上的髒東西清光, 大家衝過去卻只到十二點而已
 
殘念!~ 後來就到處泡, 大家都著泳衣, 然後, 突然就發瘋, 跟昱平衝到室外
 
幹麻? 玩滑水道啊! 不說你都不知道外面多冷, 大概四五度, 呼氣都有煙的那種
 
工作人員著外套, 我們穿一條泳褲, 真是瘋了, 玩了三次三種軌道都玩過
 
後來發現我的手錶掉在池子裡, 工作人員專業的暫時封閉滑水道讓我去找
 
接下來就跑到歐風溫泉SPA區, 一路泡到最山頂, 這裡我都想起來了
 
真的來過@@  玩的太瘋我們這群比較晚去吃中餐, 中餐相當之好吃
 
很棒的牛排, 涼爽的蕎麥麵, 味増湯還有咖哩飯等等, 迪斯奈中午也吃咖哩飯
 
都很好吃, 接下來就去大湧谷撘箱根纜車, 天啊, 我也搭過了, oh my god
 
不幸的是外面霧茫茫全部都白色的啥都看不見, 對他們第一次搭的人來說很可惜
 
後來在山頂有短暫自由活動, 遇到大陸同胞, 小聊一下, 還說我們國語講的很"標準"XD
 
隨後就往富士山河口湖去, 漸漸的路邊有積雪, 到了音樂盒博物館, 裡面還有一個
 
本來要搬上鐵達尼號演奏的, 後來因為來不及造好而改成七人的演奏樂團
 
沒錯, 就是演奏到最後的那七人, 看了一場秀後就到河口湖飯店了
 
富士山腳總共有五個湖, 河口湖是其中之一, 還好, 飯店是沒住過的
 
既然是溫泉旅館, 就給他一直洗呀~ 吃晚餐前洗, 吃過飯後洗, 早上起來再洗
 
晚上吃過飯後, 我去打國際電話...給..., 好冷! 外面飄著雪, 我只穿著浴衣
 
第一次打這種新式用帳號的國際電話, 來回電話亭, 飯店, 便利商店好幾次
 
也是試了好幾次...
 
回到飯店昱平找了大家來喝酒, 總共找了八個人, 大家聊的很開心
 
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只是他們喝梅酒, 我還在喝我的順喉啤酒=.=
 
愉快的聊到一點, 很快就睡著了
 
早上我提早起床, 昱平爬不起來所以我自己去洗澡, 也有個日本人早上跟我一起洗
 
洗完後整身舒爽, 吃過早餐後跑到外面去照相, 外面還有積雪, 應該是積冰吧=.=
 
4th edited on JAN/27/2007 22:53
 
拿起雪塊就到處丟, 昱平還不小心丟到人家車頂XD
 
早上就先去做了手工的花草明信片, 看來我沒什麼藝術細胞, 這種事講求天份滴~ 
 
然後就到富士急動感樂園, 那裡有一堆什麼世界一的, 什麼最高最快之類的...
 
進去之後就先去排了什麼世界第一高的, 雲霄飛車!!
 
oh my god! 送上去的時間有夠久的啦, 咚卡咚卡的慢慢爬上去, 又好冷><
 
終於到了頂點望下衝, 哇! 好長好快, 以為應該到底了, 哪尼!? 還有, 速度一直往上加
 
過灣的橫向G力讓人抬不起頭來, 然後覺得, 怎麼那麼長, 剛開始一堆人在鬼叫
 
到快結束時只剩幾隻小貓...呼...真是可怕, 下來後看到更可怕的...倒退嚕!
 
腳還不能踩的那種, 簡直比九族的"瑪雅" 可怕n倍! 雖然我沒玩過, 應該下來後會吐吧
 
接下來陸續玩了幾樣後, 挑戰一生中最怕的東西, 鬼屋, 原本以為鬼屋沒什麼, 沒想到...
 
花五百日圓給人家嚇, 進去後就一直製造氣氛, 穿著全白的美女護士...
 
主題也是最可怕的: 醫院! 小護士介紹完後就帶我們到小房間去看恐怖片
 
看完有恐怖玩偶掉下來嚇你, 之後拍一張照片, 給我們一隻手電筒, 六個人一隻!
 
進去啦...我想說那我就墊後吧, 阿娘喂~ 一堆鬼都馬從後面衝出來嚇我
 
前面的完全不回頭, 我一直回頭看後面有沒有鬼, 他們化的很可怕的妝
 
加上昏暗的燈光, 弔詭的道具, 可怕的醫院場景, 處處嚇著我
 
第一脫出口, 有個女生離開了, 剩下三男二女繼續衝! 真的嚇死我了
 
我一直被鬼追, 最後一個又沒辦法往前跑, 可憐的昱平要被我勒斃了
 
他還在那邊辛苦了辛苦了, 好幾次我受不了竟然衝到最前面去XD
 
超膽小的啦~ 出來後整身汗, 700m不是浪得虛名, 難忘的經驗!
 
所以照片我買了, 哼...嚇死我了, 現在想還是很可怕><
 
 5th edited on JAN/28/2007 20:12
 
之後陸續去玩些平返心靈的東西, 玩玩滑雪盆之類的, 最後要去衝那個世界最快的
 
一瞬間加速到172km/h的飛車, 進去才發現時間不夠, 請團員幫我們買午餐
 
過了集合時間還沒有出來, 很緊張跑回去找, 深怕他們迷路
 
還好只是因為買午餐時人太多, 所以耽擱了一點時間, 因為等下要去八景島樂園
 
我怕會吐所以就吃比少, 沒想到導遊說遊樂設施維修, 只剩水族館可以看=.=
 
哼...我就又吃了一個漢堡包, 聽說是柯南影集中有出現的遊樂園, 可惜沒能玩到
 
看了精采的鯨魚表演, 在水族館裡繞繞, 上車後又發現可能有人迷路
 
昱平就跑下去找, 還好他給他們找回來了^^
 
到齊後出發到橫濱吃螃蟹, 真不賴, 有長腳蟹, 帝王蟹跟毛蟹, 份量非常之多
 
還有蟹肉飯可以吃, 吃飽後回到飯店, 蝦密啊! 是全橫濱最高的大樓飯店
 
房間不錯, 重點是很高, 住在56樓, 景色不錯, 大家說要出去逛逛
 
不知為何, 我的臉色一直不是很好看, 因為導遊也是第一次住這裡
 
附近他不是很熟, 再加上亞亞姐的膝蓋受傷了, 所以就我們這一群出去晃晃
 
大家很認真的在找路, 可是我可能吃錯藥了, 一路上看我的拍我的
 
更! 去太多次的結果嘛? 明明這裡也是第一次來呀~ 啊災, 我怪怪的
 
大家後來走了滿遠的, 到一家超市買了晚上預定要喝的酒, 回程時到一家店
 
名為"激安的殿堂", 照國字翻是滿奇怪的名字, 裡面各式各樣東西都有
 
儼然是超大型雜貨店, 比什麼美華泰, 屈臣氏, 四季百貨還要雜, 為何?
 
本來以為是賣賣化妝品啊襪子之類的, 進去之後, 公事包, 成衣, 食物等應有盡有
 
好, 這些台灣的模式也這樣沒啥稀奇的, 上了二樓, 喵的啦~ 各式名牌包香水
 
床頭音響,電視,耳機! 這這這...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店, 終於看到我愛的電器
 
走馬看花的看一下就跑到樓下去, 我怕他們看完走人, 後來發現一個阿媽在跟他們聊天
 
原來是台灣人! 回到飯店洗澡後還玩了一下相機的夜拍模式
 
因為今晚是最後一天住日本了, 大家又約約去喝酒, 順便聊聊今天嚇死人的鬼屋
 
結果手上那罐還是順喉啤酒, 真的很好喝的啤酒...
 
睡醒後, 是最後一天的自由行了, 趁大家集合前跑到飯店外去照相, 真高的大樓!
 
之後撘電車到橫濱站, 站大人也多, 我有點緊張會迷路, 女孩們夫妻們都去百貨公司了
 
我們兩個大男人也沒啥好看的, 只是要完成同事的任務罷了, 隨著甜蜜一家人來到Bic camera
 
以前我最愛的店, 女生一點興趣都不會有的電器行...我看的不奕樂乎, 買完相機後
 
任務也完成了, 到樓上看看有沒有我要買的W ii, 店員搖搖頭說到處缺貨, 囧rz
 
後來看上一個$ONY的耳機, 日本的東西真的不錯, 到地下一樓大發現! DSLR(數位單眼)天堂
 
喔喔喔!~ 拿起傳說中的Canon EOS 5D+ F-1.2L, 手上真是沉重, 這顆鏡頭, 比一台400D還要貴!
 
看到一個阿媽似乎在買相機, 手上握著寫著中文的字條, 我就跟他說這個相機要怎麼買
 
當然, 講台語, 台語真好用! 他買的正是我很想要的kiss X, 也就是台灣的EOS 400D
 
當他拆封出來的時候還一度以為那是我買的XD, 阿媽竟然大方的把那個原廠相機包送我!
 
素昧平生, 雖然不好意思, 還是收起來了, 因為那種情況怎麼推都推不掉了, 盛情難卻
 
離開Bic camera, 我們到處去看, 大榮超市, 大葉高島屋等, 不跟大家一起撘電車
 
我們自行回到櫻木町站, 到昨晚經過的"一蘭"拉麵, 再續前緣! 還是很好吃啊!~讚!
 
回飯店路上又遇到正妹, 無緣拍她正面, 回到飯店上了巴士, 到最後一站-光伸珍珠
 
這店每來必到, 東看看西看看, 沒有我要的藥, 閃人, 到外面發現一間奇異的全家
 
他扛棒的顏色與一般的顏色不同, 裝潢主題顏色也不同, 裡面竟然有賣珍珠奶茶!! 沒錯, 四個漢字大喇喇的
 
接著驅車前往成田空港, 路上又經過第二天的迪斯奈, 細細回憶這五天...
 
登機前看到, 機號: B-16303, kitty貓一代機, 約三年機齡, 座位感覺跟來程時差不多
 
看看空服員, 吃過飯後就睡著了, 太累吧...後來我竟然跑到廁所吐了, 只不過兩杯紅酒啊
 
難道是因為飛機癲頗? 暈機? 酒喝太快? 算了, 這是我吐的經驗中, 喝的最少的一次
 
一直睡到快落地, 走出空橋, 感覺跟日本真的差滿多, 送昱平到巴士站搭車
 
結束了這次, 好玩, 美好...且難忘的日本東京五日遊。
 
希望, 下次可以, 跟自己喜歡的人出去玩...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