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te: MAY/22/2007 23:12
會注意到這部片, 是在去年底吧, 有個女孩跟我說很好看
雖然在那時候沒看到, 卻無意間發現這個也有小說
就拜託在金石堂工作的朋友幫我買一本, 書到我手中的時候
已經是今年三月中了...
於是乎, 這兩個月, 盡量找時間把他看完, 實際看他的時間也不到一禮拜
利用睡覺前半小時看個幾章, 熬到昨天終於看完了
差不多, 能預想到結局是什麼, 然後去百事達租了片
除了這片我還租了死亡筆記本2, 我妹很愛那部片
因為看過小說, 他會演什麼其實都有點底, 所以我的重點不是在劇情
是人, 以及所謂的時尚, 穿著, 配件, 鞋等等
如同小說寫的, 一堆穿著細跟高跟鞋的女人, 不知最近怎麼
突然覺得穿細跟高跟鞋的女人很性感, 可是卻不喜歡他們常常穿
離題了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女主角在開始打扮自己那一幕, 有像到一個女孩
髮型, 穿著, 配件...
之後我就一直注意, 有些衣服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 她的眼睛也很大
然後因為惡魔老闆的關係, 漸漸變成工作狂, 沒時間或者不理男朋友
甚至跟別人發生關係, 到這, 胸口突然糾結起來
看到最後, 結局跟小說並不同, 惡魔老闆也沒有小說裡的冷漠無情
電影版的反而在最後還有幫到女主角, 難怪女孩會說這部片很好看
我覺得有一部分就跟她的工作很像
這部片讓我看到一些事情:
1. 時尚, 不是實用
2. 要相信, 真的是這麼忙!
3. 我不是那個世界的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