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歌
演唱人:林宥嘉   曲:郭子/左宏元    詞:鄔裕康/左宏元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他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 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
最近,
朋友燒了一首歌給我, 林宥嘉的那首歌
哪首?
阿就那首歌啊~
哪首啊?
阿就那首歌啊~ 再問我就扁你喔~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聽過一次, 覺得很好聽
在星光一班的時候, 原本覺得林宥嘉唱歌還好
可是, 聽過他唱的那首歌之後,
哪首?
..."那首歌"是歌名好嗎? = =
 
咳...回到正題
在聽過他唱的歌後, 滿有感覺的
他把那種....不知怎麼說, 唱到心裡的感覺
這首歌儼然成為這幾天必聽的主歌, 每聽到一次
都會跟著唱, 而且越聽越覺得, 林宥嘉唱的好
 
一片CD當然不是只有這麼一首歌
其他的也很好聽, 只是我最愛那首歌
哪首?
...你...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安哥拉治, 位於美洲大陸西北角的一個北國--阿拉斯加裡的城市
也是長榮貨機落地加油的一個點, 不管是MD-11, 747-400F, 或者747-400 BCF
都常常在那邊落地加油, 我們辦公室裡的某課長, 曾經是那裡的外站代表
奇怪, 我聽過看過許多外站代表, 沒看過像安哥拉治先生這樣的人
 
沒錯, 要當上外站代表, 是要有點實力, 要懂得東西不少
只是, 懂得越多的人是不是該更謙虛? 越飽滿的稻穗垂的越低
 
在我眼裡, 安哥是個得理不饒人的人, 沒錯, 人常說理直氣壯
可是我認為, 理直氣和不是更好嘛? 用同理心想一想
當安哥你在我們這種年紀的時候, 懂得是否同我們一樣少?
兩年的資歷哪裡比得上十幾年外加駐外站代表?
現在時代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更不是人人都可以去當外站代表
那是不是更應該拉拔這些涉世未深的小毛頭?
 
我寫這篇的時候可能是一個月以前了, 是今天想寫其他東西的時候發現這篇沒寫完
 
一個月後, 現在的安哥, 怎麼說呢? 似乎有努力在"討好"一些人, 為什麼?
因為他要娶老婆啦~ 再這樣"機車"下去大概沒人會去參加他的囍宴吧
也或許他老婆有提醒他, 不可以再這樣咄咄逼人, 老實說
因為跟他老婆還算不錯, 直說, "其實我不看好你們兩個, 一個會對同事這樣的人
 我才不信在家對老婆會好到哪裡去? 你要我由衷祝福你們, 很難..."
 
最近時有耳聞, 覺得安哥不是安哥了, 變得和善多了
不過也常聽到如下 "X的在外面最好不要給我遇到他!"
 
以前還在辦公室的時候, 常聽他講, "那有什麼? 以前我在安哥拉治的時候..."
"你這個還好啦, 我以前在安哥拉治的時候..."   "安哥拉治來˙安哥拉治去"
 
有句話叫做 "好漢不提當年勇..."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戴太陽眼鏡
武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3275公尺
打從第一次去, 我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猶原記得, 那天的天氣好好, 萬里無雲
武嶺還堆著一點點雪, 在寒冬的十二月
忽略了高山上的紫外線強度而晒的滿臉通紅
一直以來, 高山的天氣變化無常, 早上去無雲
下午大霧, 晚上看不見路這樣的情況是常見
之後又陸續去了很多次, 卻沒有像第一次去那樣
有雪, 有太陽, 沒有雲的天氣
我用了我所擁有的交通工具, 汽車, 摩托車, 單車
每一次到武嶺, 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是, 那顆興奮的心
"嗨~武嶺, 我又來到這裡了"
06年底我騎單車上去的時候, 就是無雲的好天氣
那種美景, 好想跟別人分享,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可惜的是後來每次上去, 都是大霧一片, 外加很冷!
這次去, 沿途看到了許多年輕人騎著摩托車, 真的
又想起了以前, 我也是那些在外面騎著摩托車的年輕人
十幾台車的規模, 只有學生時候才找得到了
暗暗發誓, 我要再回來, 騎著重型機車上武嶺
                  我要再回來, 再次用單車挑戰武嶺
                  我要再回來, 帶著我愛的人上武嶺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微笑
她最近推出新專輯, 聲音還是那樣的柔
老媽虧我說我會喜歡聽她的歌是因為某人
hmnn...的確, 一開始是
不過如果這個歌手不好, 也不會再繼續聽下去啊
之前寫過, 寧夏那首歌我很喜歡
可是在她所有的歌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 [最想環遊的世界]
百聽不厭, 可是這好像不是當時的主打歌
沒差, 因為很好聽...
 
最想環遊的世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唱:梁靜茹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27 Tue 2007 22:29
  • 相機

戴太陽眼鏡
五年前, 還記得, 在台北忠孝東路與基隆路口的台灣銀行, 領了十六張
擠到十二月的世貿台北資訊展裡, 買下那一台 Canon IXUS V3
還記得, 那些鈔票抱得緊緊的, 我的辛苦打工錢, 加油站, 補習班
 
忘不了, 擁有那台相機的時候, 班上還沒有人有數位相機
1.5吋的小螢幕, 3.2百萬畫素, 以現在來看, 真的是爛的可以
可是它帶給我很多的回憶, 有了那台相機, 只要出去玩都一定帶著它
 
128MB的CF記憶卡, 一下就沒有了, 可是還是努力拍, 一張才1MB多而已
因為電腦硬碟不夠了, 把照片燒出來, 可是粗心的我, 好像搞丟了一片
翻了很久很久, 依然找不到, 那是不是...回憶就空白了一片?
 
拍了一陣子, 漸漸的發現, 功能不足, 譬如想要光圈先決, 快門先決, 長時間曝光等等
剛好老爸購入 OLYMPUS 的SP-500UZ, 擁有10x光學變焦六百萬相素的小鋼炮
功能好很多, 便借來玩玩, 剛開始用一用, 還真的不錯, 果真是台好相機
PSAM模式都有, 最大光圈F2.8, 快門1/1000~15, 支援B快門, 足夠一般使用了
 
去年新社花海, 攝影知識不足的我想拍淺景深, 以為把光圈開到最大就可以了
當時晴朗無雲, 快門速度就必須拉高, 但是最高只到1/1000, 所以, 過曝
畫面白掉, 疏不知, 要淺景深還有另外一個方法, 用望遠端拍, 那, 要小心手震的問題
幾個月後我才發現可以這樣拍...
 
今年初, 我想拍人像, 因為有那個機會, 讓我去選擇單眼相機
想起, 在高中時候, 就有朋友找我買相機, Canon的EOS, 單眼的底片機, 我看了看, 買不下手
不確定, 我是不是真有興趣, 七年後, 入手了NIKON的D80
從盒子裡拿出機身時一樣興奮, 還有點感動, 原來這就是單眼相機, 想了好久的東西
卻也有點失落, 沒有人讓我有動力拍人像了
 
記得第一次試拍, 不會用, 功能太多, 按鍵不熟, 知識不足, 拍出來的相片, 跟一般的沒兩樣啊!
後來多試幾次, 再去宜蘭傳藝館的時候, 想說那顆50mm f-1.8從來沒帶出去拍過
一拍, 好像大家都愛上了, 想說怎麼可以拍成這樣, 景深淺到...
所以, 每個人都有喜好的拍攝方式, 要多多溝通
 
算算, D80是玩過的第三台, 擁有的第二台, 我還在努力的充實自己攝影知識
看過一個論壇,
 
"厲害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27 Tue 2007 21:31
  • MV

昨晚想說睡前看個電視培養一下睡眠情緒
 
轉到MTV台, 正好播著羅志祥的"好朋友"
 
早就忘了那MV的內容是什麼
 
看完後...damn, 睡不著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笑
昨天是我爸媽結婚26周年
passat的車牌也是1120
 
一年前, 我以為這四個數字會有另外一個意義
真的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也許是這樣, 所以夢見了她
內容是她打電話給我,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但...這樣就夠了
 
"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也不要再回到過去"
日劇裡說的
 
當作是人生美好的回憶, 偶爾想起就好
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微笑
昨天的夢裡, 說了一些在現實中開不了口的話
 
沒辦法去預知回應是什麼
 
但是至少開了口, 可惜是在夢裡...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6 Tue 2007 22:35
  • 感...

傷心
今天看了封mail, 寫著是先生送太太去搭火車
太太說"不用麻煩了還要花五元去買月臺票"
先生說"花五元就能把你送走, 太便宜了!"
 
雖然mail 標題是幽默一下下, 可是心裡有了一點感觸
 
兩個人, 當初怎麼在一起的, 不可能路上遇到了就在一起了吧?
一定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 然後交往等等, 最後甚至結婚, 共組家庭
那...為什麼要把自己心愛的人送走呢?
 
前晚的周末生活報有篇短文, 有個女生老是抱怨熱戀期只有半年
過了半年發現男友總是小氣自私愛發脾氣幼稚等等的...所以換了又換
 
本來就是這樣吧? 不然怎麼騙得到傻傻的你呢?
 
開玩笑啦, 一個人, 會想把自己整理到最好的狀態, 吸引異性的眼光
交了個女朋友, 前半年可能還是那樣, 大方, 無私, 成熟
後半年開始露出本性, 沒錯, 你會覺得是被騙了, 但是我認為
這是我最真的一面, 一個不容易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的一面
 
朋友說, 愛到最後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存在, 我認同
或許少了當初熱戀的激情, 換來的是更高層次的愛
我的解釋:"那是種對家人的愛..."   偏偏, 女生們不是這樣想
她們想永遠談戀愛, 因為熱戀的感覺是那麼的甜...
 
男生們何嘗不想也這樣呢?  後半年會露出本性
也許是, 我追妳花了不少, 該存點為將來做準備了, 所以我小氣
也許是, 我想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所以我自私
也許是, 我在公司, 在學校不可能撒嬌任性, 所以我幼稚
 
兩個人在一起, 一定會有摩擦
只是, 摩擦會讓兩個人更好還是分開, 端看兩人對彼此的重視了
而不是個性不合, 更不是緣分
 
不解, 為什麼會說出,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沒有感覺, 那當初為什麼在一起? 因為都被騙了?
是吧? 你我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太陽眼鏡
"你很像小孩子耶!!~"
 
被說這句話不知道多少人說過多少次了, 前陣子看一本書,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每個男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奔跑的男孩...]
 
我想...再怎麼堅強成熟的男人, 都一定有另外一面
 
一定會某種東西深深吸引著他, 一種一聽到一提到眼睛就會突然變大的事物
 
上禮拜下班回家, 要離開公司的時候遇到仁國課長, 我車上的阿魯哥
 
竟然搖下窗戶跟他比中指, 哈哈, 兩個人都是課長了, 卻還是這樣~
 
他們在公司遇到了, 就像小孩一樣打打鬧鬧, 不一樣的是該認真時就會認真
 
在高速公路上還會打電話挑釁,  "來尬車啊來啊來啊~~"  另一個就會說 "怕你啊?來啊~"
 
(厚~ 你們很像小孩耶~)  這個話留在心中,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人...哈哈~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勃然大怒
電視上提到, 台中衣蝶要在十月十五日封館拍賣結束
曾在那裡打工過, 也算是回憶的一部份, 想回去看看
約了momo就這樣下去了, 其實沒什麼行程
桃園的溫度22, 到台中時候29, 是個溫暖的晴天
天空藍的可以, 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找到momo所說的吉凡尼花園
路是有繞了一點點啦, 沒想到…很久很久以前, 這裡曾來過
美術館的五權七街…這裡一大堆餐廳, 我只吃過南瓜屋, 新月梧桐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了, 吉凡尼花園
 
停好車後就在外面拍拍照, 進去餐廳內點了餐, momo說他朋友推薦紅酒雞排
那我就點鱈魚排, 因為看上它有馬鈴薯泥, 超愛吃馬鈴薯泥的 >///<
湯呢…是蘿蔔濃湯跟蕃茄濃湯, 各點一個~
甜點餐後再點, 飲料呢…就果汁吧…
 
開始習慣了這樣的點餐方式, 學生時候只要吃到飽就好
不會有什麼湯啊主菜啊甜點啊有的沒有
沒多久湯來了, 拍照完後開始品嚐, 以前的我大概一口就喝掉了
那天卻是一口一口仔細品嚐, 我的蕃茄湯可能像是番茄汁啦
但蘿蔔湯的口感就滿特別了, 麵包配上他們獨特的醬, 跟濃湯很配
 
主菜上來了, 綠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還不錯, 配上很大塊的鱈魚, 好吃~
Momo的紅酒雞排, 是整塊的雞腿排淋上紅酒, 所以呢…酒味很重…
 
Edited on OCT/19/2007
 
看到momo的餐盤裡也有一大堆的馬鈴薯片, 可樂了我倆
沒多久就只剩下餐盤了, 接下來端上的是甜點跟果汁, 甜點是到樓下去選
瑞士起司跟肯布蕾, 送上餐桌時, 肯布蕾多了焦糖, 其實就是焦糖布丁
那瑞士起司, 很像以前在亞尼克總店吃的甜點, 不過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悠閒的吃完午餐, 前往台中衣蝶, 沒多久就到了, 嚇一跳
百貨旁邊的停車場建起了大樓, 長長的車龍等著要下衣蝶的地下停車場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車…我想應該也不會買東西就停在河南路邊
走過去的路上發現還未營業的金錢豹, 在市政路上的分店吧…
 
摩托車停車場, 滿滿的摩托車, 門口, 大大的封館拍賣, 保全也換成不知道的公司
看看以前常常站的位子, 沒有人, 以為還可以遇到以前的同事, 卻沒有
停車場沒人管了, 也沒有人幫客人停車了, 更沒有人幫客人開計程車門…
進到賣場內, 人山人海, 看到服務台裏都是陌生的臉孔
momo逛街很快, 一下子就把一樓KO了
 
Edited on OCT/22/2007
(插曲: 電腦怪怪的, 應該有中毒的前兆, 新注音不太能用)
 
一樓一樓的逛, 好像這間百貨也沒讓我這樣逛幾次, 想起以前竟然要我背櫃位圖
我的工作不過是停車場管理員還有幫客人停車而已啊~ 背那個幹麻…囧rz
再說, 客人問最多的就是餐廳在幾樓, 答案大概就三四個, 問上閤屋的機率最高~
可能就是還有點印象, 發現很多櫃都改了, 連在八樓跟郭品超一起走秀過的樓梯
一座從九樓延伸下來的旋轉樓梯, 也都拆了…
那只會讓我想到短的像熱褲的愛迪達短跑運動褲= =+
走秀是不錯的經驗, 只是記得要去挑衣服, 不然就是穿人家不想穿的, 哈哈
 
逛到十樓, 燒肉放題那層, 走去貴賓廳看看還有沒有認識的人, 我看到了美奐課長
美奐課長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美人, 因為現在的她依然迷人…
服務處裡也是有內幕的, 一課是DOORMAN, 就是門口的帥哥們
二課就是我的課, 泊車小弟代客停車 + 停車場管理員 + 計程車台…
最後一個就是貴賓廳, 換贈品, 積點還有包裝等等, 地位最差的應該就二課
薪水, 工作環境, 外觀, 都沒有人家好… 夏天熱冬天冷, 有次, 我們因為都在室外
連想申請長大衣都會被以不需要為理由駁回…
看著我表哥(DOORMAN), 在服務台, 在總機都比我好在外面風吹雨打日曬好...
 
其實當初在衣蝶來台中設館應徵服務員時, 我也有去應徵, 可能因為沒有抓頭髮
到了衣蝶才發現, 真的是如此, DOORMAN是光鮮亮麗的職務
每個人上班前, 花了半小時在整理頭髮, 我就是那種不整理頭髮的人
他們聊的是哪種髮膠髮雕定型液比較好, 我們聊的是哪台車帥! 殺! 屌!
走秀那天, 我表哥幫我抓頭, 她們才發現, 我為什麼沒去當DOORMAN
原來他們的定義就是要抓頭, 有抓都好是嗎? 哈哈
 
“我不喜歡抓頭…”
 
離開前到地下室的麵包店, 岩島成, 買了一個十勝北海道麵包, 很大一個沒有餡
以前下班前都會偷跑上來買, 車管的陣地當然是在停車場地下二樓囉
今天買的剛出爐, 忍不住就先拔來偷吃, 好吃!! >///<
不小心就嗑到剩四分之一, 離開前又拍了幾張
 
想著那時候的很多趣事, 從無線電耳機裡聽到有辣妹, 都跑去偷看
有名車會搶著開, 明星來開簽唱會可以順便看等等
互打pass這很不錯, 大家閒暇就開始聊天, 兩個人距離五十公尺還是可以聊
偶爾還有第三者來插話
 
"gan! 你們聊太久了吧!!"  哈哈被罵了
 
有次, 表哥呼我說有客人要取車, 我看了看客人, 等她們離開服務台, 看著我接了一句
 
"穿很低喔~滿大的"
 
哈哈, 沒想到被別人聽見, 同事開車上來後就幫她們關門, 不讓我靠近
瞧牠一副春光滿面, 應該很不錯
 
某天快下班了, 有個小姐來買麵包, 就請我幫她停一下車
想說也快下班了就沒開到地下室去, 不知道那天想什麼, 倒車沒注意看
就給他撞上控制柵欄的機器, 嚇到! 車上還有兩個小孩
 
"ALEX, 你上來一下, 我出事了...撞了客人的車..." 用耳麥低聲的說
 
ALEX是我們的老大, 從地下室跑上來看了看, 就說等下跟客人陪不是吧~
一切都談妥後, 他看我心情低落, 拍拍我的肩說:
 
"開車沒撞過, 就不叫開車了..."
意思是難免有碰撞, 重點是人平安就好~
 
(其實他自己撞過大條的, 馬六倒車撞停車場柱子, 厚~整個後保桿跟行李箱都ㄇㄠ掉!
陪了兩萬多塊)
 
那個被我撞過的柵欄機器, 今天還是歪斜的在那, 哈哈, 倒是柵欄本身被拆掉了
 
離開衣蝶來到東海別墅後, 看到momo推薦的鹽酥菇, 也是很好吃,
到東海校園裡晃晃, momo為我介紹她的學校
看到了一些外拍網站裡常出現的景, 可惜天已經慢慢黑了, 不然看到很多好景
 
就在想著哪個點好拍的時候, 看到一幅奇怪的景象, 有人在蹓貓!!
早上才在跟momo討論貓給不給人蹓...沒想到就在校園裡看到, 被五花大綁的貓貓
哈哈...貓貓走一走就不想走了...果然要蹓貓不容易~  應該說很難吧
 
拍了幾張照晃到了東海的地標, 就是那個教堂啊, 有人在這裡放風箏, 騎單車
也是拍了幾張照就往回走了, 可惜天色暗了...
 
忘了寫到夾娃娃機
momo很愛夾娃娃, 買完鹽酥菇, 就去以前的生活工廠, 現在已經是娃娃機霸佔的地方
一下就夾了兩隻土撥鼠工人, 超厲害的啊!!~
回程時又夾了一隻刺蝟, 果然是達人, 娃娃機達人~
 
有點擔心的來到雞肉飯店, 因為今天是週日, 好幾次來都沒開, 遠遠看到紅色招牌有亮
那應該有開了, 停好車後發現人好多, 是因為晚餐時間嗎? 以前他們剛開的時候
沒那麼多人...也許中科發展起來了, 就越來越多人住在瑞聯天地了吧~
吃著雞肉飯跟剛剛買的章魚丸子, 真好!~
momo說章魚丸子漲價了, 以前還只是20元而已呢~ 一盒有六個, 不錯吃呢~俗擱大碗
 
回程又跑去五十嵐買珍珠紅茶, 好甜的茶啊...等到冰都融了才到一般甜度
台中人都喝這麼甜嗎? 那買的時候問甜度是不是正常哪裡準啊? 
momo買了先麥芋頭酥, 我則是買了小林煎餅的捏合煎餅, 海苔口味的我超愛~
幾年前, 他還是塑膠桶呢, 現在變成質感很好的鋁罐了, 看一看釣鐘燒
想想回去可能時間晚了, 不過還是買了哈哈
 
在中二高的路上, 熟悉的沙鹿夜景, 是那麼的平靜, 跟台北的繁華截然不同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 很平靜...以前在中港路來回的時候, 最愛望著那夜景騎車
告別台中, 結束這次的台中行
 
再見, IDEE台中!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間騎著單車回家, 想著等下拉一下回轉速讓心跳快一點
在三民路口就遇到一台不耐煩的賓士車
從牠壓迫摩托車騎士以及大腳油門的情況, 可能趕著去 “si”
不知怎麼牠變成在我後面, 可能我走單車才能走的小路
牠以飛快的速度飆過我身旁, 在前面的紅燈停下
然後綠燈了我以帥氣的姿勢內傾30度角左彎, 正想回頭看下有沒有來車
媽呀那台賓士就這樣衝過來, 輪胎都嘰嘰叫了!!
依我看牠油門一定有踩到底, 猛爆的衝到下個紅燈, 又停下
在我到那紅燈前就聽到牠不耐煩的喇叭
 
歐洲車的喇叭很好分辨, 一聽就知道
這次我停在牠左邊喇叭依然按不停! 原來前面有人擋住牠
這路口有右轉燈, 所以牠是可以右轉的, 卻被擋住
 
試想喇叭連續幾十秒都沒停牠趕著去 “si”!! 呵呵
前面那台也太白目了, 被叭這麼久也不知道要閃
沒多久牠搖下窗戶對前車 “ta ma de !@#$%%&^%&%^#”
後來前車可能發現來者不善動了一下, 不知賓士車的怒氣到達最高點
牠衝到前車旁邊 (一切照我想的劇本演耶~) 停下
“GAN $$^@%^%*&&@^&(@#!!”  然後又輪胎嘰嘰叫的右轉消失
 
我從前面摩托車上情侶的背影看出, 他們應該整個傻眼
賓士E320…
 
為什麼會說這一切都照我想的劇本演呢?因為我也曾經想這樣做過哇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