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騎著單車回家, 想著等下拉一下回轉速讓心跳快一點
在三民路口就遇到一台不耐煩的賓士車
從牠壓迫摩托車騎士以及大腳油門的情況, 可能趕著去 “si” 吧
不知怎麼牠變成在我後面, 可能我走單車才能走的小路
牠以飛快的速度飆過我身旁, 在前面的紅燈停下
然後綠燈了我以帥氣的姿勢內傾30度角左彎, 正想回頭看下有沒有來車
媽呀那台賓士就這樣衝過來, 輪胎都嘰嘰叫了!!
依我看牠油門一定有踩到底, 猛爆的衝到下個紅燈, 又停下
在我到那紅燈前就聽到牠不耐煩的喇叭…
歐洲車的喇叭很好分辨, 一聽就知道…
這次我停在牠左邊…喇叭依然按不停! 原來前面有人擋住牠
這路口有右轉燈, 所以牠是可以右轉的, 卻被擋住
試想喇叭連續幾十秒都沒停…牠趕著去 “si”!! 呵呵
前面那台也太白目了, 被叭這麼久也不知道要閃
沒多久牠搖下窗戶對前車 “ta ma de !@#$%%&^%&%^#”
後來前車可能發現來者不善動了一下, 不知賓士車的怒氣到達最高點
牠衝到前車旁邊 (恩…一切照我想的劇本演耶~) 停下
“GAN $$^@%^%*&&@^&(@#!!” 然後又輪胎嘰嘰叫的右轉消失
我從前面摩托車上情侶的背影看出, 他們應該整個傻眼
賓士E320…
為什麼會說這一切都照我想的劇本演呢?因為…我也曾經想這樣做過…哇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