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國慶日有煙火那就順便去拍看看吧
一到挖列!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距離施放時間剩半小時, 連走帶跑擠進去
找了一個點, 在爛泥巴上面, 沒人跟我搶
可是我會沉下去, 只能左右換一下位置
開始後被樹擋到看不見, 換位子也來不及了
後來好看的是高空煙火, 放完後超快速度收工
還是擠在出口出不去, 說實在的一個人看頗無聊
以前在南投日月潭國際花火節, 也是很漂亮...
回老家每每經過成功路春日路口, 總會遇到他, 賣玉蘭花的男孩
看到他本來不以為意, 賣玉蘭花的很常見, 可是在某次, 我看到他挨罵
罵他的不知道是老闆還是爸爸, 見他頭低低的挨罵, 心有點酸
我想內容應該是賣不出去之類的吧, 只要遇到他, 我都會多觀察他幾個紅綠燈
一個兩個三個紅燈過去了…每趟都沒有賣出, 三趟也不過兩分鐘的光陰
從停好車下車, 走到春日路口止, 可能都在想著買哪隻鏡頭好, 哪顆輪圈殺
哪組避震器強, 哪牌電視美, 我的問題要怎麼解決等等的
看到他, 只剩下, 生活要怎麼過, 下一餐在哪裡, 我想的跟他想的
是多麼的不一樣, 看到他, 心中什麼慾望都會被澆熄
今天是強颱柯羅莎颱風過境的第二天, 也是週末假日
他依然在路口, 飄著細雨, 一樣的在賣玉蘭花
帶相機經過也不是今天而已, 只是今天感觸特別深,
今天的我在想, 一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在做的當初就該知道後果
本來就不如買哪隻鏡頭好的話題令人興奮, 又看到玉蘭花男孩, 悶掉
午餐想吃麥當勞的慾望也都沒了, 省一點, 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可惜, 在我身上的事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說我的缺點, 要加一樣了: 心太軟
“你沒心沒肝沒肺!!!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 以前我常被這樣罵, 罵到我都會背
為什麼現在我沒辦法呢?
這樣不可以, 不能再心軟了…![]()
今天早起, 發覺外面的空氣, 好涼好乾淨
看著別人匆忙的出門上班, 我卻只想著等下要幹麻
慢慢的晃回家, 想著等下要做什麼做什麼
又不經意打開了電腦, 玩了”一下”唯舞獨尊
好笑的是要去打明星蔡依林, 練了高級版的舞孃
竟然沒注意到歌是唯舞獨尊, 緊張到頻頻失誤, 結果她放水
讓我不知道Miss幾次了還可以過, 淨賺兩千七, 心情大好
想說趁勝追擊, 去打羅志祥的精武門, 大輸, 害老子輸了幾百
看了看時間, 耶? 十點多, 再跟朋友聊一下, 中午了!?
把家裡的垃圾收一收, 拿到樓下去丟, 不知今天怎麼風特別大
一樓的門竟然重到打不開, 收拾好出門
單車好久沒騎了, 面對強風竟然落到騎不動的窘境
硬撐到家裡, 想說很久沒玩Wii了就開機來玩, 竟然找不到遙控器
原來被妹拿走了, 可惡很久沒挑戰實際年齡幾歲, 第一次挑戰被說五十幾
吃過飯後躺在沙發, 眼睛差點咪起來的時候熊熊想到, 要加油!
因為又要漲價, 去到加油站的時候果然在排隊, 後來想說天氣好像不錯
殺去垃圾山公園看夕陽好了, 騎單車…
我想, 真的是太久沒騎, 我騎不上去耶! 怎會喘成這樣?
硬用前中後二死撐, 以前我都用這個齒比的啊
沒用了我, 爬不上去, 只好偷偷換成前小後二, 慢慢騎上去
慶幸的是, 沒有停下來休息, 這麼短的爬坡就要休息, 那合歡山怎麼辦
撐到公園, 大口大口喘氣, 可惜, 夕陽沒有了, 遂在那邊呆坐
景很好, 左有龜山大溪, 前有中壢平鎮, 右有觀音大圓蘆竹南崁
呆到天黑, 燈點亮, 無意間又遇到那愛吃蛋糕的流浪貓
上山半小時, 下山五分鐘, 沒爬上去, 就不會知道這個下坡, 有多令人爽快
人生起起伏伏, 不可能永遠都上坡, 也不可能總是輕鬆
![]()
不看還好, 一看就嚇到! 那…那不是妮嗎?
在車上的我大約經過十毫秒的思考
就打方向燈靠右邊停車, 但是已經超過檳榔攤了
照後鏡看看沒車就”八古”到店前面
我不吃檳榔, 那要買什麼? 好吧, 伯朗咖啡可以吧?
車停下不久, 妮就出來了, 她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接著轉頭就要回去, 我大叫 ”慢著! 今天我是你的客人耶!”
她聽見後就緩緩的回到車門邊, ‘先…先生您要點什麼?’
“伯朗咖啡一罐”
‘好’ 她就跑回去店裡拿了一罐出來
不過我已經下車走到店邊, 她見狀, 將咖啡交給我就急忙想走
“等等呀~ 你錢都沒跟我收耶~”
這時候她才笑了出來, 我問她 ”你怎麼會在這…?”
她害羞的說 ‘唉呦~ 你不要問啦~’
後來又閒聊了一下, 內容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她突然說 ‘你的車子什麼時候要去保養? ‘
這回我又被嚇到, ‘記得要定時保養車子喔~’ 她接著說
於是我就帶著滿臉疑惑, 離開了檳榔店,
名為妮妮的一間亮眼店面…
------
夢就到這裡, 前天晚上, 跟安杰要去中壢的路上 我看到了, 妮妮檳榔店, 真的被嚇到 真的有這間店耶! 仔細看了一下裡面的女生, 雖然漂亮 但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 我把這夢跟虹谷還有蛋堡說 虹谷答了一些我聽不懂看不懂的話 蛋堡則是笑說我想太多了 哈哈也是, 這是夢嘛...不過怎麼那麼清楚呢? ![]()
又想回去高山了, 高山真的有種獨特的美
每年都吸引我去, 那, 這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