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到諸事啦
總覺得最近莫名奇妙
工作並不是很順利
可是也不是遭遇到阻撓
一件事反覆反覆來回
似乎不能一次把它好好結束
 
波音的工程師今天跟我講
"你的IDR不能這樣抄襲第一架飛機的作法
因為那是第一架飛機, 跟現在第三架不一樣
你說你跟mechanic討論過了, 很好, 但是
你必須考量到結構的強度, 這樣是不是會導致疲勞破壞
mechanic總是會想要簡單容易的作法
你必須去了解能不能做而不是完全聽他們的
這也是為什麼你是engineer而不是mechanic
那是你的肩膀, 也是我的肩膀...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哇! 感受良多
第一, 首次有波音的工程師跟我曉以大義
第二, EGAT並沒有把engineer跟mechanic分的很清楚
大家的職稱都是工程師啊...
第三, 說實在的我沒受過什麼engineer的訓練
一切都是人家敎的自己學的開口問的
跟波音有一整套的訓練差太多
第四, 我沒有權限
我寫的再好再完美, 你波音不爽全都改掉
浪費你我的時間還不是一樣從頭來過,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責任在我身上不會扛的太多
(裡頭有我名字的波音文件卻越來越多)
 
這個只是今天所有繁雜事項中的一個小插曲
可是卻記得很清楚
 
結束晚上的wing corrosion mapping
進度沒很多, 不過心情算愉快, 現場都下班了
hanger裡就我一個人坐在wing上, 吹著電風扇
涼涼的風, 安靜的做著我的工作, 枯燥乏味的mapping
 
逃離辦公室那些每天追著我跑的人
躲到wing上
很好微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