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曾經是一個惡魔,遇到他喜歡的女人,動了心就變成了凡人。
所以女人一定不要辜負男人,不然他又將重新回到地獄。
                                                                               
每個女孩都曾經是天堂裡的天使,遇到她喜歡的男人,動了心就變成了凡人‧
所以男人一定不要讓女人傷心,因為她為你放棄天堂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從石門山回來, 在永安路看到一對小倆口
 
坐在小jog上, 女生拿出地圖來翻
 
瞄了一眼, 那是桃園縣地圖, 他們要去哪裡呢?
 
單車上的我這樣想著...
 
這樣的裝備與時間, 可能推出他們的目的地有:
 
1. 竹圍漁港
2. 桃園機場
3.台灣高鐵青埔站
 
不管去哪裡, 一個騎著車, 一個看地圖, 感覺很好...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去睡了, 不過先建一個檔案吧
 
明天再來寫一月一日在做什麼...
 
晚安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9 Fri 2006 00:03
  • 爆氣

這是上週五的事了...本來是休假的
 
因為我的老大不在, 被課長調去上班, 這其實都還好
 
連上六天班, 以前也不是沒上過, 只是在下午的時候
 
現場的leader來摧東西, 我對現場的同仁們一直很客氣
 
他們要什麼我做的到的都優先處理, 甚至可以因此中斷手上的工作
 
只是leader對我好像不是這樣, 我也知道不給你們文件你們就不能做事
 
但是我也是努力的在做, 波音的工程師也是拜託他們趕給我
 
不同的公司不同的風氣不同的態度, 他們有時並不吃"這很急/這是急件" 這套
 
有的甚至說, 你就等吧, 飛機delay算我的, 這...要怎麼跟人家講呢?
 
不能因為你拿不到paper就說是我們的問題, 問一個問題問不到答案
 
說要給時間去查, 沒關係, 從早上等到下午, 隨口再問一次
 
卻被回晚上再給你答案, 我說晚上可能我不在了...
 
阿你幾點下班? 就轉頭跟協理說, 你看PE都排這種班, 我...
 
不悅的說出: 我今天是休假被叫來上班耶...他說我也是啊...
 
協理趕快打圓場的說你們別吵工程師做事...
 
只差沒說出你們領多少我領多少, 近我兩倍的薪水要求做一樣的事
 
那天是我進長榮以來最火大的一天, 尊重你, 是覺得你們都是我的前輩, 學長
 
再說我們的關係是如此密切, 你們的case幾乎都是我們在處理
 
沒必要把場面搞差吧, 我一向是"怎麼對我就怎麼回應"
 
客氣, 不代表沒脾氣, 把客氣磨掉了, 對不起以後要我幫忙
 
可能沒那麼容易, 沒關係嘛...一切照程序來啊...有本事再叫協理來壓我啊
 
冤冤相報何時了? 大家這麼辛苦不都是混口飯吃?
 
"互相"是在現場時你一直提的, 就算我到了PE還是牢記著
 
只是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呢...哼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老大請長假出國去了,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
 
不曉得為了什麼, 問題解決一個另一個又來
 
常常開玩笑說: 問問題喔? 到後面抽個號碼牌看看是幾號吧~
 
今天更是創下行醫以來連續看五號病人的, 這樣竟然就耗掉一小時!?
 
(辦公室的椅子旁邊放了一個小板凳, 現場的一來就一屁股坐下
 
開始述說他的病狀, 然後假裝醫生的我就要找出解他病狀的良藥)
 
無趣的工作生活裡就這樣自我調侃吧=.=
 
除了連五號另外有波音的VIP病人, 因為等級不同必須優先處理
 
回來之後病人全都自動痊癒了, 還是有好醫生的啊(因為病情輕微?)
 
預計22日休假的, 結果課長就說, 明天你來上班沒問題吧?
 
這麼菜的我實在不太敢說不...囧rz
 
親愛的病人們, 醫生永遠與你們同在啊~ 可是就算是醫生, 也有生病的時候啊~
 
嘖嘖...
 
(難道就不能請假? 我只不過是個半調子怎麼每個都找我? 明明懂得也不多...)
 
結論: 飛機這東西, 要學的東西, 非常之多...永遠有不知道的地方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別硬撐, 否則...這是有法律責任的...
 
我的名字已經出現在無數份文件裡了...=.=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7 Thu 2006 04:15
  • 天空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  gray910 (sV改缸一樣軟)                               站內  FORTE_SV
 標題  【分享】我的SV油耗
 時間  Thu Jan  5 21:23:12 2006
                                                                               
看到大家都在po油耗
那我也來講一下
我的勁魅SV,89年9月底入手,當時1500km
目前,71934km,53400km左右進行換缸
68000km左右第二次換缸
                                                                               
引擎系改裝如下:
57缸
高凸
msp橢圓鈦管(對應57mm缸)
凸頂活塞(據F大表示缸壓頗大)
                                                                               
傳動系改裝如下
迅光濕式普利盤(我弟換錯,目前自己改為乾式)
12g珠
不知名風葉盤
螢光大彈簧
15/35終傳齒(應該是這樣15的確定另一個不知多少)
                                           
去年12月17日,退伍前的瘋狂舉動
從桃園騎到台中,再到奧萬大,返回桃園
出發前加滿,到家時也加滿
數據如下
                                                                               
16.44公升的95汽油,乘上24.6元,共花了405元
那桃園到奧萬大來回共592km
路線是:
去:台3到台中,台63到草屯轉台14到奧萬大原路回台中
回:台10線中清路到台1線接台61西濱,進新竹再走台1線到桃園
                                                                               
那油耗:
592 / 16.44 = 36 km/l
                                                                               
附一下本車在市區的油耗數據,約28~29km/l
我覺得很不錯了,在長程方面,從霧社下山時一百多公里
幾乎全油門在噴,油表卻沒掉多少
台1線北上大逆風.沒多久就只剩1/2
                                                                               
--
懷念入手時動不動就40up的油耗>.<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gray910 從 61-231-44-216.dynamic.hinet.net 發表
 ╰╮ Modify: 06/01/05 21:24:24
→ ChiaLin 推:改很大的社會新鮮人(指)                               06/01/06
→ miller 推:化油器沿用BS26??                                      06/01/07
→ gray910 推:是的,沿用BS26                                          06/01/20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gray910 (瘋狂SV龜爬中...)                            看板  FORTE_SV
 標題  被合歡山征服...>.<
 時間  東吳機研站 Tue Jan  1 21:03:53 2002
                                                                               
12月29號...難忘的一天...我們班幾人一起去合歡山...
前兩個小時都很順...平均時速大多在70左右,
再來...一台迅光FD出事,現場目擊,直接鑽到遊覽車下
車頭全毀!那....那人勒?在遊覽車前輪胎旁邊滾...
嚇死我了!!看他從地上爬起來後,我便去指揮交通
因為那時已經塞了滿長的車了...當時紅豆湯灑滿地
還以為血流一地,當時的情況我想我很難忘記的
車卡在大車下,我不清楚他們是怎麼把車弄出來的
FD看起來糟透了,前斜版,儀表版,手把,車架....
更糟的是,這車是借來的!!噢~
處理這事耽擱了一個小時,大家決定繼續向前
八台車少了一台...之後一連串的山路,也都還好
到了霧社,開始有了被征服的感覺,也就是爬不上去啦><
我的sv拖著我跟限速器,發出痛苦的呻吟...
最後...受不了龜速(最低曾到表速20以下!!)
換騎max,感覺差滿多的,或許是新車?
或許我的離合器掛了?不知道...
曾經以為高山空氣稀薄而把空濾拔掉
但是...沒差哈哈...
max雙載催到底不到50,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我的實在差了點...回程時...
好像大家都在打瞌睡,可能剛吃飽吧??=.=
又一台野郎摔了...他沒打瞌睡,是因為過彎道一半
前面的車停了,大塞車,也許前面發生啥事了吧
休息了一會兒,大伙兒決定超越車子前進到不能前進為止
大約超了70台車後到車禍現場,
一台premio在卡車屁股下...保險桿也在後車輪下
又在那待了半小時等警察處理好,
接下來都很順利... 的回到台中...
                                                                               
                                                                               
--
 [車種]勁魅SV星光銀 Kitty貓式樣 [里程]約16500km
 [機油]Castrol RS sbk 10w-50    [汽油]95無鉛
 [齒輪油]不知名85w-150          [護具]VR-1 全罩安全帽 SUPA安全帽
 [輪胎]前-華豐原廠胎3.5-10      [改裝部品]NGK矽導線 Denso IU24銥合金火星塞
       後-華豐原廠胎100-90-10             Aeroquip金屬油管 不知名35w超白光
 [出沒地帶]台中逢甲-東海-靜宜             RAK1500轉大彈簧(紅) DDX 9g普利珠
              (學校--家-加速器)           SHOWA 310 LED牌照燈
             
--
※From: 東吳機研 scumotor.twbbs.org gray910 From 61-223-144-4.HINET-IP.hi ...
      一個玩車人的天地/各車系專屬區/GP SBK TIS賽事討論區/進口車討論區/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itiated: NOV/21/2006 23:56
 
上週, 我把我的摩托車騎到中壢, 腦子裡, 思索著這樣好嗎?
 
兩千年的九月二十六日, 拿著四十四張鈔票, 好厚好厚, 到車行去牽車
 
剛開學不到一個月, 第一次拿這麼多鈔票, 思索著這樣好嗎?
 
那時候, 我的第一首選是YAMAHA majesty, 大又帥氣
 
價錢也是非常的...貴, 後來換成了SYM的RS-21, 悍將的第一批外銷車
 
同樣的價錢傷當嚇人, 家人說不要買新車, 所以鎖定中古車
 
走遍逢甲, 找到了這台, Forte SV, XC125R with NPA
 
高中時候就已經注意到這台車了, 圓圓的外表, 又帶著點殺氣的碟煞版
 
深深吸引著我, 聽不見爸爸已經幫我選好的光陽新三冠王
 
也沒注意到, 跟新車只差一萬元, 被牽車的喜悅衝昏頭...好新...
 
兩天後還不大會載人的我就跑去參加聯誼了 =.=
 
是正妹嗎? 年代久遠了不記得XD, 沒多久我就從台中騎回桃園, 台北...
 
大一, 她的里程數增加不快, 因為我幾乎週週回家, 然後去台北
 
大二, 少回家了, 加上搬離宿舍, 開始玩車改車, 以及...通勤
 
她的里程數增加的飛快, 開始接觸東吳機研BBS, 每天都在看文章
 
思考如何改車等等, 還在工程數學課時畫她的電系改裝圖. 避震換哪隻
 
傳動怎麼配, 輪胎裝哪條, 排氣管改哪隻等等的...完全沉浸其中
 
卻沒發現到我忽略了什麼...
 
這樣瘋狂, 理所當然換來滿江紅成績單一枚, 整個嚇到!!
 
下學期收斂的多, 比較專心在讀書上, 不過該出去玩還是要出去玩XD
 
大三離開東海(居住地), 跟虹谷搬到慕義堂(福星路,文華路口)
 
而她, 更常陪我往來靜宜-逢甲, 最高紀錄有過三個禮拜換一次機油(1000km)
 
2003年二月, 為她換上了紅色的外衣
 
大四開始打工, 有時候也會去台中火車站, 靜宜-逢甲往來的次數還是依樣
 
連最重要的引擎, 也在此時擴缸, 正式走上不歸路
 
2004年四月, 發生了一些事情, 當時我認為, 有她在, 一切都無所謂
 
直到因為入伍而搬回桃園, 她從剛跟我時的一千五跑到了六萬三
 
入伍後交給弟弟, 卻開始吃機油, 執行第二次換缸, 那時候不到七萬
 
里程數累積明顯驟減, 2006年一月, 退伍後隔天就進了長榮航太工作
 
把爸爸的passat借來開, 對於她, 更少顧到了...
 
2006年五月, 牽了一台單車, 開始了上班騎單車的生活, 她, 停在車棚裡
 
某天不知為何去騎她, 看見了滿滿的灰塵, 想起上次發動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突然一鼓難過湧上心頭, 對不起, 這陣子忽略了妳
 
大學的時候, 我喜歡把她顧的亮亮的一塵不染, 沒想到現在卻是厚厚灰塵
 
等了半年, 買家也退伍了, 對於她, 跟著買家比跟著我好...
 
想著想著, 中壢一下就到了, 照著買家的指示找到了OK便利商店
 
在門口拍了最後兩張照片, 分別
 
 
 
這是我以前在東吳機研最喜歡po的簽名檔
 
[車種] 勁魅SV npa 熾熱火焰紅          [里程] 約53000km(曲軸唉唉叫!)
[機油] MOTUL 5100 15w-50               [汽油] 92無鉛(越來越窮...)
[齒輪油] YAMAHA G-130 85w-150    [護具] AFX x-15r fx-4 fx-10
[輪胎] 前-BS BT39ss 3.5-10                [改裝部品] NGK紅矽導線 R.P.M220mm碟盤 bws拉桿
            後-正新鯊魚王C6016 3.5-10                      Aeroquip金屬油管 吉村引擎弔架
[出沒地帶] 台中各地&逢甲-靜宜                          R.P.M R+無氣瓶 馬車平衡端子
                                     (學校-減速器) [前避震] MOTUL 20/30w + 馬車前叉彈簧
 
53000km...嘖嘖, 我想是在03年的二月之後, 因為有了紅色的殼了, 好久沒更新了
 
現在都06年底了, 以前都愛比改裝部品的多寡, 名片檔更白吃...:
 
瘋狂SV狂殺中港路!!嘻!!
 
 
什麼鬼啊感覺一整個好笑, 卻也看出, 年輕時候的血氣方剛
 
更新一下交車的時候裝備:
 
[車種] 勁魅SV npa 熾熱火焰紅                    [里程] 73348km(曲軸還是唉唉叫!)
[機油] YAMALUBE 4S 20w-50                     [汽油] 95無鉛(依然窮...因應57缸的高壓縮只好加95)
[齒輪油] YAMAHA G-130 85w-150             [護具] AFX x-15r fx-4(遭竊Q_Q) fx-10 komine手套
[輪胎] 前-BS BT39ss 3.5-10 YCY                 [改裝部品] NGK紅矽導線 R.P.M for 勁戰220mm浪花碟盤 rpm拉桿
            後-正新 不知名 3.5-10                                          Aeroquip金屬油管 吉村引擎弔架 MSP彩虹鈦橢圓管(for 57mm)
[出沒地帶] 桃園各地                                                        R.P.M R+無氣瓶 57mm汽缸 F大牌BS-26 15/35尾速齒
[前避震] MOTUL 20/30w + 馬車前叉彈簧                      馬車卡鉗/總泵 KOSO液晶轉速表 PIAA5w儀表燈 高角度凸輪軸
 
73348-1500= 71848, 地球 直徑為12,756.3公里, 她載著我繞了地球1.79圈
 
期待, 與她的再會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25 Sat 2006 00:17
  • 車牌

多年前, 無意間發現passat 車牌的意義
 
現在, 他又多了一個意義...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 我把她交給了下個車主
 
分別前, 拍了兩張照片, 她陪伴了我, 六年
 
差不多是, 一個感情的時間, 她離開了我, 到該去的地方
 
感到欣慰, 跟著我, 不見得比較好...
 
下次再見到她,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誰也不知道...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省道14
這條在大學時代可謂最熟的省道, 從台中到南投
上埔里, 合歡山, 奧萬大, 廬山, 日月潭, 新中橫必經之路
這條省道, 載了多少的學子衝向合歡山
這條省道, 也讓同學們受傷
這條省道, 剛舖好的柏油, 以三聲喇叭聲為起點, 讓SV跟悍將在上面奔馳
種種, 都在一個人的車裡源源不絕的湧出
也許就是太念舊, 才會記得這麼多
可是這段, 是值得被記住的美好時光, 畢業後, 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再發生
沒人一起尬車, 沒人說走就走, 說出去玩就出去玩
之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說實在的, 真的不錯
所以翻出那次的照片, 只有那麼一次, 合歡山上晴朗, 有雪...
隨著柏油的剝落, 是否回憶也是這樣?
不...SV跟悍將, 高亢的引擎聲, 吵死人的風切聲, 宛如飆車族的車隊
剛舖好沒劃線的柏油路, 接連不斷的隧道, 以及...
都是我對台14線的好回憶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