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五的事了...本來是休假的
 
因為我的老大不在, 被課長調去上班, 這其實都還好
 
連上六天班, 以前也不是沒上過, 只是在下午的時候
 
現場的leader來摧東西, 我對現場的同仁們一直很客氣
 
他們要什麼我做的到的都優先處理, 甚至可以因此中斷手上的工作
 
只是leader對我好像不是這樣, 我也知道不給你們文件你們就不能做事
 
但是我也是努力的在做, 波音的工程師也是拜託他們趕給我
 
不同的公司不同的風氣不同的態度, 他們有時並不吃"這很急/這是急件" 這套
 
有的甚至說, 你就等吧, 飛機delay算我的, 這...要怎麼跟人家講呢?
 
不能因為你拿不到paper就說是我們的問題, 問一個問題問不到答案
 
說要給時間去查, 沒關係, 從早上等到下午, 隨口再問一次
 
卻被回晚上再給你答案, 我說晚上可能我不在了...
 
阿你幾點下班? 就轉頭跟協理說, 你看PE都排這種班, 我...
 
不悅的說出: 我今天是休假被叫來上班耶...他說我也是啊...
 
協理趕快打圓場的說你們別吵工程師做事...
 
只差沒說出你們領多少我領多少, 近我兩倍的薪水要求做一樣的事
 
那天是我進長榮以來最火大的一天, 尊重你, 是覺得你們都是我的前輩, 學長
 
再說我們的關係是如此密切, 你們的case幾乎都是我們在處理
 
沒必要把場面搞差吧, 我一向是"怎麼對我就怎麼回應"
 
客氣, 不代表沒脾氣, 把客氣磨掉了, 對不起以後要我幫忙
 
可能沒那麼容易, 沒關係嘛...一切照程序來啊...有本事再叫協理來壓我啊
 
冤冤相報何時了? 大家這麼辛苦不都是混口飯吃?
 
"互相"是在現場時你一直提的, 就算我到了PE還是牢記著
 
只是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呢...哼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