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五的事了...本來是休假的
因為我的老大不在, 被課長調去上班, 這其實都還好
連上六天班, 以前也不是沒上過, 只是在下午的時候
現場的leader來摧東西, 我對現場的同仁們一直很客氣
他們要什麼我做的到的都優先處理, 甚至可以因此中斷手上的工作
只是leader對我好像不是這樣, 我也知道不給你們文件你們就不能做事
但是我也是努力的在做, 波音的工程師也是拜託他們趕給我
不同的公司不同的風氣不同的態度, 他們有時並不吃"這很急/這是急件" 這套
有的甚至說, 你就等吧, 飛機delay算我的, 這...要怎麼跟人家講呢?
不能因為你拿不到paper就說是我們的問題, 問一個問題問不到答案
說要給時間去查, 沒關係, 從早上等到下午, 隨口再問一次
卻被回晚上再給你答案, 我說晚上可能我不在了...
阿你幾點下班? 就轉頭跟協理說, 你看PE都排這種班, 我...
不悅的說出: 我今天是休假被叫來上班耶...他說我也是啊...
協理趕快打圓場的說你們別吵工程師做事...
只差沒說出你們領多少我領多少, 近我兩倍的薪水要求做一樣的事
那天是我進長榮以來最火大的一天, 尊重你, 是覺得你們都是我的前輩, 學長
再說我們的關係是如此密切, 你們的case幾乎都是我們在處理
沒必要把場面搞差吧, 我一向是"怎麼對我就怎麼回應"
客氣, 不代表沒脾氣, 把客氣磨掉了, 對不起以後要我幫忙
可能沒那麼容易, 沒關係嘛...一切照程序來啊...有本事再叫協理來壓我啊
冤冤相報何時了? 大家這麼辛苦不都是混口飯吃?
"互相"是在現場時你一直提的, 就算我到了PE還是牢記著
只是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呢...哼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