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大請長假出國去了,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
不曉得為了什麼, 問題解決一個另一個又來
常常開玩笑說: 問問題喔? 到後面抽個號碼牌看看是幾號吧~
今天更是創下行醫以來連續看五號病人的, 這樣竟然就耗掉一小時!?
(辦公室的椅子旁邊放了一個小板凳, 現場的一來就一屁股坐下
開始述說他的病狀, 然後假裝醫生的我就要找出解他病狀的良藥)
無趣的工作生活裡就這樣自我調侃吧=.=
除了連五號另外有波音的VIP病人, 因為等級不同必須優先處理
回來之後病人全都自動痊癒了, 還是有好醫生的啊(因為病情輕微?)
預計22日休假的, 結果課長就說, 明天你來上班沒問題吧?
這麼菜的我實在不太敢說不...囧rz
親愛的病人們, 醫生永遠與你們同在啊~ 可是就算是醫生, 也有生病的時候啊~
嘖嘖...
(難道就不能請假? 我只不過是個半調子怎麼每個都找我? 明明懂得也不多...)
結論: 飛機這東西, 要學的東西, 非常之多...永遠有不知道的地方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別硬撐, 否則...這是有法律責任的...
我的名字已經出現在無數份文件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