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把她交給了下個車主 分別前, 拍了兩張照片, 她陪伴了我, 六年 差不多是, 一個感情的時間, 她離開了我, 到該去的地方 感到欣慰, 跟著我, 不見得比較好... 下次再見到她,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誰也不知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