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後悔什麼
為什麼會後悔
 
想的不夠完美?
天算不如人算?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千金難買早知道?
做了, 是不是不好?
不做, 會不會覺得可惜?
 
 
二十幾年來, 讓我後悔的事情不少
但是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是完美的
只能慢慢累積經驗, 讓自己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或者做同樣的事
 
想太多, 只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卻又不能不想, 因為會後悔
那, 怎樣才是上述兩者的平衡點呢?
學習中  =_=
 
一步走錯, 再試著瞧回來
只能這樣, 走一步算一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