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後悔什麼
為什麼會後悔
想的不夠完美?
天算不如人算?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千金難買早知道?
做了, 是不是不好?
不做, 會不會覺得可惜?
二十幾年來, 讓我後悔的事情不少
但是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是完美的
只能慢慢累積經驗, 讓自己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或者做同樣的事
想太多, 只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卻又不能不想, 因為會後悔
那, 怎樣才是上述兩者的平衡點呢?
學習中 =_=
一步走錯, 再試著瞧回來
只能這樣, 走一步算一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