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還好, 一看就嚇到! 那…那不是妮嗎?
在車上的我大約經過十毫秒的思考
就打方向燈靠右邊停車, 但是已經超過檳榔攤了
照後鏡看看沒車就”八古”到店前面
我不吃檳榔, 那要買什麼? 好吧, 伯朗咖啡可以吧?
車停下不久, 妮就出來了, 她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接著轉頭就要回去, 我大叫 ”慢著! 今天我是你的客人耶!”
她聽見後就緩緩的回到車門邊, ‘先…先生您要點什麼?’
“伯朗咖啡一罐”
‘好’ 她就跑回去店裡拿了一罐出來
不過我已經下車走到店邊, 她見狀, 將咖啡交給我就急忙想走
“等等呀~ 你錢都沒跟我收耶~”
這時候她才笑了出來, 我問她 ”你怎麼會在這…?”
她害羞的說 ‘唉呦~ 你不要問啦~’
後來又閒聊了一下, 內容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她突然說 ‘你的車子什麼時候要去保養? ‘
這回我又被嚇到, ‘記得要定時保養車子喔~’ 她接著說
於是我就帶著滿臉疑惑, 離開了檳榔店,
名為妮妮的一間亮眼店面…
------
夢就到這裡, 前天晚上, 跟安杰要去中壢的路上
我看到了, 妮妮檳榔店, 真的被嚇到
真的有這間店耶!
仔細看了一下裡面的女生, 雖然漂亮
但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
我把這夢跟虹谷還有蛋堡說
虹谷答了一些我聽不懂看不懂的話
蛋堡則是笑說我想太多了
哈哈也是, 這是夢嘛...不過怎麼那麼清楚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