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不會再下台中了, 上週日載媽, 阿姨跟外婆下去找我表哥

一回到台中, 一整個眼熟, 說真的我也許不知道好吃好玩的在哪

可是那一切的景象, 卻是那樣熟悉

 

從五權西路交流道下, 到文心路, 年初我去都是右轉的, 只不過已經沒辦法了

那天要去的店是在公益路上, 慢慢開呀開, 也忘記公益路是不是在這方向

確認後沒多久店就到了, 一間叫KIKI的餐廳, 問這間是新開的嗎?

表哥說這已經很久了, 不知道我在大學怎麼過的, 總覺得我浪費了什麼

閒聊許久, 表哥要回到新光三越去上班了, 一行人前往自由路太陽堂

做什麼? 買餅啊= =

 

從公益路上往市區去, 經過星野銅鑼燒, 裡面還是好多人, 望著沒能吃到的銅鑼燒, 心裡似乎揪了那麼一下

到了公益路中港路口, 那間水舞饌也還在, 慢慢來到自由路, 吵了老半天

這不就是昱平講的那間阿明師, 以前我來台中都會買回家的, 只是他們好像不愛吃太陽餅

都買老婆餅跟鳳梨酥店的斜對面, 有間慶豐銀行, 以前我常來這卻不知道銀行叫慶豐

樓上的研究所補習班, 樓下馬路邊劃著的紅線,

 

結束採購後往大坑去, 經過台中公園, 跟旁邊那個麥當勞, 上雙十路經過台中體育館

北屯路到東山路右轉, 開到靠近亞哥花園那, 那間去年去過店小卻爆滿的東東芋園

一樣下雨一樣又是我去買= =+

說實在的那個芋頭, 真好吃 吐舌頭

 

回程了, 在加油站上廁所, 不懂那間加油站為什麼都有警察, 而且是一男一女

往松竹路準備左轉, 似乎看到了一群夜晚要衝去看螢火蟲而大聲喧鬧的大學生, 好多人啊~

沿著松竹路, 到環中路, 檳榔辣妹好多, , 先前的五權西路也是 開懷大笑

上了中清路, 過了大雅在路邊看到小林煎餅, 似乎是倉庫可是旁邊竟然有停車場

不停下來瞧瞧對不起自己啊, 原來就是個小店鋪, 拿起曾買過的煎餅, 奇怪變鋁罐裝了挑眉質疑

比以前的塑膠桶有質感很多很多, 但是好像變少了價錢是沒變啦

旁邊有人在排隊, 說是釣鐘燒, 什麼鬼東西啊問了小姐裡面包什麼, 她說奶油, 只有奶油

想了下就買了一盒, 離開往清水休息站去, 人多到要請工讀生指揮

裡面的小林煎餅, 哇靠, 搞得像遊樂園排隊一樣繞來繞去的在排釣鐘燒, 好險我剛買了

爬上至高點, 望著海邊, 想著那時二高沒通車一群大學生抄小路跑進來的樣子

天氣不是很好, 隨便拍了幾張就回程了, 路上還遇到車禍, 竟然是剛剛才討論過的新車!

 

 

回到桃園, 把釣鐘燒吃了, 發現很像以前大學時吃的一中街車輪餅奶油口味, 真的很大的車輪餅呢, 餡都會爆出來

 

台中這地方...真的不錯

要是桃園也這樣, 我的生活會變怎樣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