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參加座談會, 拿了點車馬費 想說國慶日有煙火那就順便去拍看看吧 一到挖列!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距離施放時間剩半小時, 連走帶跑擠進去 找了一個點, 在爛泥巴上面, 沒人跟我搶 可是我會沉下去, 只能左右換一下位置 開始後被樹擋到看不見, 換位子也來不及了 後來好看的是高空煙火, 放完後超快速度收工 還是擠在出口出不去, 說實在的一個人看頗無聊 以前在南投日月潭國際花火節, 也是很漂亮...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