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像小孩子耶!!~"
被說這句話不知道多少人說過多少次了, 前陣子看一本書,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每個男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奔跑的男孩...]
我想...再怎麼堅強成熟的男人, 都一定有另外一面
一定會某種東西深深吸引著他, 一種一聽到一提到眼睛就會突然變大的事物
上禮拜下班回家, 要離開公司的時候遇到仁國課長, 我車上的阿魯哥
竟然搖下窗戶跟他比中指, 哈哈, 兩個人都是課長了, 卻還是這樣~
他們在公司遇到了, 就像小孩一樣打打鬧鬧, 不一樣的是該認真時就會認真
在高速公路上還會打電話挑釁, "來尬車啊來啊來啊~~" 另一個就會說 "怕你啊?來啊~"
(厚~ 你們很像小孩耶~) 這個話留在心中,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人...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