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封mail, 寫著是先生送太太去搭火車
太太說"不用麻煩了還要花五元去買月臺票"
先生說"花五元就能把你送走, 太便宜了!"
 
雖然mail 標題是幽默一下下, 可是心裡有了一點感觸
 
兩個人, 當初怎麼在一起的, 不可能路上遇到了就在一起了吧?
一定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 然後交往等等, 最後甚至結婚, 共組家庭
那...為什麼要把自己心愛的人送走呢?
 
前晚的周末生活報有篇短文, 有個女生老是抱怨熱戀期只有半年
過了半年發現男友總是小氣自私愛發脾氣幼稚等等的...所以換了又換
 
本來就是這樣吧? 不然怎麼騙得到傻傻的你呢?
 
開玩笑啦, 一個人, 會想把自己整理到最好的狀態, 吸引異性的眼光
交了個女朋友, 前半年可能還是那樣, 大方, 無私, 成熟
後半年開始露出本性, 沒錯, 你會覺得是被騙了, 但是我認為
這是我最真的一面, 一個不容易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的一面
 
朋友說, 愛到最後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存在, 我認同
或許少了當初熱戀的激情, 換來的是更高層次的愛
我的解釋:"那是種對家人的愛..."   偏偏, 女生們不是這樣想
她們想永遠談戀愛, 因為熱戀的感覺是那麼的甜...
 
男生們何嘗不想也這樣呢?  後半年會露出本性
也許是, 我追妳花了不少, 該存點為將來做準備了, 所以我小氣
也許是, 我想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所以我自私
也許是, 我在公司, 在學校不可能撒嬌任性, 所以我幼稚
 
兩個人在一起, 一定會有摩擦
只是, 摩擦會讓兩個人更好還是分開, 端看兩人對彼此的重視了
而不是個性不合, 更不是緣分
 
不解, 為什麼會說出,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沒有感覺, 那當初為什麼在一起? 因為都被騙了?
是吧? 你我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傷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