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3275公尺
打從第一次去, 我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猶原記得, 那天的天氣好好, 萬里無雲
武嶺還堆著一點點雪, 在寒冬的十二月
忽略了高山上的紫外線強度而晒的滿臉通紅
一直以來, 高山的天氣變化無常, 早上去無雲
下午大霧, 晚上看不見路這樣的情況是常見
之後又陸續去了很多次, 卻沒有像第一次去那樣
有雪, 有太陽, 沒有雲的天氣
我用了我所擁有的交通工具, 汽車, 摩托車, 單車
每一次到武嶺, 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是, 那顆興奮的心
"嗨~武嶺, 我又來到這裡了"
06年底我騎單車上去的時候, 就是無雲的好天氣
那種美景, 好想跟別人分享,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可惜的是後來每次上去, 都是大霧一片, 外加很冷!
這次去, 沿途看到了許多年輕人騎著摩托車, 真的
又想起了以前, 我也是那些在外面騎著摩托車的年輕人
十幾台車的規模, 只有學生時候才找得到了
暗暗發誓, 我要再回來, 騎著重型機車上武嶺
我要再回來, 再次用單車挑戰武嶺
我要再回來, 帶著我愛的人上武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