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3275公尺
打從第一次去, 我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猶原記得, 那天的天氣好好, 萬里無雲
武嶺還堆著一點點雪, 在寒冬的十二月
忽略了高山上的紫外線強度而晒的滿臉通紅

一直以來, 高山的天氣變化無常, 早上去無雲
下午大霧, 晚上看不見路這樣的情況是常見

之後又陸續去了很多次, 卻沒有像第一次去那樣
有雪, 有太陽, 沒有雲的天氣

我用了我所擁有的交通工具, 汽車, 摩托車, 單車
每一次到武嶺, 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是, 那顆興奮的心
"嗨~武嶺, 我又來到這裡了"

06年底我騎單車上去的時候, 就是無雲的好天氣
那種美景, 好想跟別人分享,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可惜的是後來每次上去, 都是大霧一片, 外加很冷!

這次去, 沿途看到了許多年輕人騎著摩托車, 真的
又想起了以前, 我也是那些在外面騎著摩托車的年輕人
十幾台車的規模, 只有學生時候才找得到了
暗暗發誓, 我要再回來, 騎著重型機車上武嶺
                  我要再回來, 再次用單車挑戰武嶺
                  我要再回來, 帶著我愛的人上武嶺
戴太陽眼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