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小民部落min6939.blogspot.com
untitled
untitled2
untitled3
untitled4
untitled5
untitled6
untitled7
untitled8
untitled9
untitled10
untitled11
untitled12
untitled13
untitled14
untitled15
untitled16
----
這是今天上班收到的信
在今天也不算閒的工作中, 我看了不下十遍...
 
不曉得, 也許在內容中, 看到了一些事情吧~
我, 要當快樂的男人!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十二日早上, 五點就醒了! 距離起床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叫自己再多睡一點, 因為等下要做的事需要很大的集中力

 

六點半起床七點領到今天第一台重機, YAMAHA FZ-6N

七點半領到第二台重機, SUZUKI GSR-600

 

集合點在長榮加油站, 八點, 五台紅牌車

前往大溪, 後來騎進北橫, 到三民有個三叉路口

大家在那邊等人

 

在北橫裡, 車多擁擠, 紅牌一點也不像紅牌

後來航修的大哥又說要去騎東眼山

 

到復興鄉萊爾富前的上坡起步, 讓俊毅卡住很久

上東眼山之前都是舜宏在帶我們, 其他的車友早就不見人影

到了門口又是休息, 因為溝通不良, 我們本來就不想騎東眼山

 

山路再加上上下坡的彎道, 對我們這兩個菜鳥有點吃力

雖然以前我跑過這裡, 可是當時是用SV, 力量輸出完全不能比

 

這次我騎的是GSR-600, 據說馬力約100匹, 跟SV的10匹比起來

.

SV去填海好了, 噗

 

十點半到了東眼山門口, 大家看看天氣黑陰說今天就到此吧

我嚇一跳, 就這樣結束? 有沒有搞錯?

才騎幾公里而已然後又走走停停, 我說那你們回去吧我會往台三去

 

舜宏就說那我帶你們騎好了, 羅列也說先到羅馬公路台三交會點那裡吧

依然塞車到山下, 石門水庫下的路大條寬敞起來, 喔喔~重機的感覺出來了

 

拉轉速進檔, 速度節節升高, 可是心中一直有種恐懼, 不能快呀~

九十就很有感覺了, 沒多久(真的是沒多久)就到要休息的地方了

 

等另一團的人來, 我說這次光等人就花很多時間, 不過卻也交換很多心得

羅列跟舜宏都敎我們不少

 

過了快半小時吧另一團人來了, 羅列因為下午有事跟我們分開回程去了

剩舜宏帶我們兩個菜鳥繼續往南, 經過內灣, 綠世界, 北埔,

路上我找回了以前騎SV過彎的感覺, 重心的轉移, 看著舜宏做動作

大概就知道彎的程度如何, 不過還是安全第一不敢快

 

路上有台光陽的速克達頂客, 雙載跟我們纏鬥許久, 噗~

又想起高中俊毅載我騎金旺跟一台情侶雙載迅光在富國路上拼

 

或許我們過彎速度不很快, 但是紅牌的加速絕不是速克達追的上的

同時進彎, 過了apex點, 加油(千萬不能用力轉, 絕對摔!)

速克達就消失在後照鏡裡了

 

後來舜宏說, 台三雖然都是高速彎, 但是別輸給速克達耶哈哈

的確, 因為之前就可以用SV以那種速度過彎了,

 

沒辦法, 安全第一囉~ 我是很膽小滴

 

騎到舜宏的學校, 親民技術學院吃個午餐就回程了

然後遇上最擔心的事, 下雨

 

在加油站躲雨, 遇上不少車隊躲雨, 有光陽的酷龍車隊

還有川崎的K1車隊, 一瞬間加油站人聲鼎沸

 

可是雨還沒停裡面看似老闆娘的女人就趕我們走, 說這樣他們不能做生意

我們佔了最外側的加油島, 雖然沒有車來加油, 不過人家開口講了我們就別擋人財路

 

上路沒多久, 雨停了, 地也乾了, 感覺到了另一個沒下過雨的世界囧rz

舜宏就把身上的雨衣脫掉, 回到石門水庫這, 又遇到下雨 = =

 

大夥兒決定衝一下來到一間路邊的豆乾店躲雨, 這個老闆娘就沒有加油站那個不會做人

看我們溼答答的還熱心的拿紙給我們擦, 沒多久又有另外一群重機也跑來躲雨,

瞬間店面走廊被我們擠滿, 反正等著也是等著舜宏索性買了飲料豆乾吃吃喝喝

 

雨停了再次出發, 地又乾了= =

在大溪的長上坡, 塞車, 上坡起步以及慢速前進在這練到極致

 

回到桃園市, 熟悉的地方, 把車還了, 心中默許下一次的出遊

 

二十七歲, 實現了十七歲時的夢想, 感覺超好!

 

註: 重機果然是男人的夢想, 路上不管阿公阿背把拔底迪肖年啊小鬼, 都會瞄個好幾眼!

      那美女辣妹呢? 好像不關她們事似的哈~理都不理啊~戴太陽眼鏡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六公司辦聯誼, 有益哥辦的, 找了很多人去

今天呢大家在看照片, 一堆人擠在電腦前看, 我要用電腦前還得撥開一群人

討論當天人氣女王的聲音此起彼落, 不負責同事說她能當上女王原因有二:

1.   穿著短裙(還有搭一件七分緊身褲)

2.   穿著有跟的鞋

他認為這就能抓住當時男生的心 (第一印象加分! 果然是不負責講座= =)

 

強的是我給朋友看照片卻能一眼就看出人氣女王是誰!

女王給我的感覺就是還好而已, 錦東問我其他人感覺如何我也是說還好, 不過

 

錦東 說 (上午 12:34):

這些女生裡你有看對眼的嗎?

有益今天說

可能八月底會再辦一次

原班人馬

你可以報名

 

祥政={Aircraft Engineering Sec.} 說 (上午 12:36):


老實說

我沒什麼感覺

也許心裡有人了吧

 

錦東 說 (上午 12:37):

我傳一張照片給你

是六月底我回台中跟國中同學玩水

在馬拉灣

我同學介紹一位女生給我

要看嗎?

 

祥政={Aircraft Engineering Sec.} 說 (上午 12:48):


喔~

這個就有對到味了

 

錦東 說 (上午 12:48):

怎麼說?

對到你的味嗎?

 

祥政={Aircraft Engineering Sec.} 說 (上午 12:48):

哇哈哈~

原來心中有別人是騙人的啊~  囧rz

 

錦東 說 (上午 12:49):

大哥= =b

我正想那麼說你

 

祥政={Aircraft Engineering Sec.} 說 (上午 12:49):

哈哈

自己都發現是騙人的~

 

 錦東 說 (上午 12:51):
      你心裡現在有誰佔缺啊?


 祥政={Aircraft Engineering Sec.} 說 (上午 12:54):

墨綠色的

很好

 

錦東 說 (上午 12:54):


我靠!你還來個回馬槍ㄚ~

 

哈, 或許吧

或許就是有人在心裡住下了所以沒什麼感覺吧微笑

也或許, 根本全是騙人的...

 

那, 我有去聯誼嗎?

沒有耶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25日下班, 大家迫不及待似的, 往預計是要下週三才要去玩的卡丁車場去

我帶領著五個人五輛車, 從高速公路上轉往高鐵下的道路, 一路上擔心著天氣,

不時打電話給最速男看看當地的天氣如何, 一切看來都很好, 沒下雨, 到了沒多久,

大家開始討論要跑幾圈, 後來美麗的櫃檯小姐跟我們說現在是他們的休息吃飯時間(1830)七點才會開放,

我們一行十二人索性就在館內待著看甩尾影片, 好不容易等到七點大夥兒準備掏錢出來跑時,

下雨!!= =正當大夥兒決定先去吃飯時, 走到半路雨停了, 怕到時候吃飽吐出來, 又走回去櫃檯小姐那裡,

然後又下雨了!! rz, 櫃檯小姐也建議我們先去吃飯等雨停回來再說, 這次雨就沒有停了,

我們走到塞車場隔壁的大鼎活蝦, 以前早就耳聞好像不錯吃, 當晚我們點了

羊肉爐(去活蝦店點羊肉爐??), 蝦醬高麗菜, 炒麵, 大蒜檸檬胡椒….! 蝦子太多了記不起來,

點完不久菜就陸續上桌, 羊肉爐很好吃耶~他們說雖然在活蝦店點這道菜很奇怪,

但是重點是好吃所以就點了, 然後蝦醬高麗菜也很好吃, 檸檬蝦是第一個上菜的活蝦料理,

我看了蝦子, 原來是泰國蝦, 頭大大的身體的肉不多, 殼也因為經過料理後跟肉黏在一起不易剝除,

感覺吃起來跟一般蝦子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吃那種蝦殼很好剝的蝦~ 飽餐一頓準備離去拼個你死我活時,

出現了苦主一枚, 他在洗手時尾戒不慎掉入洗頭台裡, 難過的他連下場賽車都不想了,

雖然如此他還是邊嘴裡說著帶賽邊幫大家拍照, 回到賽車廠, 那美人突然被十二人包圍仍面不改色,

看來是很有應付大場面的經驗, 我們要求要十人一起下場跑他們說陰天雨路滑不給我們同時十人上場,

只能五五輪流上, 我方仍堅持要十人, 最後美人經不起奧客美言如我們, 也請了現場工作人員來解釋後, 雙方各退一步,

她給我們折扣價我們也同意五人五人上場這樣, 他們似乎都有玩過的經驗, 我只有大學在墾丁以及去年在新社玩過一次,

墾丁的車與賽道說實在並不如當晚的專業, 新社的車子夠格, 但是場地就soso, 開始前都要先上課,

大約解釋賽車的操作以及撞壞了該如何賠償等然後發一張雷射貼紙證明有上過課, 以後就不用再上了,

由於一次只能五人上場, 大夥兒採黑白配的方式分組, 戴上頭套跟安全帽, 哈哈, 還滿好笑的, 我是後攻, 第二組,

他們開始後我陪著最速男老婆在一樓觀賽, 叫孕婦爬上二樓還滿辛苦的吧? 由於場地濕滑, 甩尾打滑失控等等狀況都發生~

也難怪工作人員不希望我們一次同時十台上場, 怕撞成一團吧?第一組結束, 由最速男得到單圈最速, 實至名歸,

輪到我這組上場, 上車後那種戰鬥氣息一擁而出, 出了pit區往第一彎殺去, 打滑= =, 果然光頭胎在溼地是很可怕的,

可怕在於根本抓不住地面, 跑了不知幾圈也超過閃過幾輛打轉的車, 真的好玩, 結束後發了成績單, 算不錯啦

大家馬上嚷嚷要第二場, 跟美人買完票後再次重新分組, 這次我是第一組, 剛剛才跑完馬上又接著上, 頭幾圈感覺整的跑掉,

怎麼跑怎麼不順, 過了幾圈才正常點, 隨著跑道越來越乾, 秒數也越來越少, 第二場的單圈最速出現在第二組的Simon, 最速男王位易主!

這場結束後大家似乎意猶未盡! 一致通過要再一場! 去找櫃台正妹買票的時候, 她說我們要等其他客人跑完兩場才能換我們,

大家在大廳閒聊並討論彎道攻略, 十點十五分吧又上場了, 這次大家成績都有進步! 紛紛來到33秒境界,

最後暉閔做出了32.448秒的單圈最速! 我也做出了33.161秒成績很快的賽車場的打烊時間到了

因為隔天要上班大家也依依不捨的離去(?), 換回到自己車上還有無法適應的感覺, 總之是個很好的賽車場地, 也可以盡情宣洩~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戴太陽眼鏡
沒什麼, 就是騎單車上武嶺而已
老大原本排我這禮拜休三天
後來因為上週飛機秤重改成兩天
不過還是可以去, 本以為是自己去的突然暴增到四人同行
這禮拜為了怎麼去住哪裡等等的煩很久...
出發前一天注意著天氣圖, 台灣西北有條長長的滯留鋒, 有點危險
晚上還去借了NIKKOR 12-24mm超廣角鏡準備要去照高山美景
(這鏡頭很貴, 拿在手上都會抖, 一方面可能因為不是自己的吧)
出發當日, 不知怎麼三點就醒了, 跟教官約五點半, 我決定騎單車去中壢
整裝出發, 車比想像中的重!(多那相機跟鏡頭就多一公斤了= =)
大約四十分鐘到中壢復旦高中, 但是光找教官家就花了半小時, 囧rz
還遇到彥傑, 兩人一起找, 其中有個原因就是教官手機沒開機
又花了十多分鐘終於找到, 迪凱卻不知身在何處, 只知道在稻田旁
搞了老半天他的稻田就在教官家門外= =
當大家都還在驚嘆家難找時, 教官已經督促我們要裝車了
迪凱還不小心踢到狗屎, 哈 (這...難道是數小時後災難的伏筆!?)
六點上中壢交流道, 七點進台中市的時候天很黑雨也很大, 擔心埔里的天氣
八點半到埔里, 組好車九點出發, 沒下雨, 組車期間我又被蚊子攻擊了
這次似乎大家都有中標不是只有我一個, 我殺了三隻...哈哈
十一點二十分到霧社, 我早就落後在後頭了, 索性邊騎邊拍
反正我也騎不快, 之後彥傑腳抽筋, 他的速度也慢了下來
另外兩個公路車男, 早就不知去向
過了霧社沒多久, 下起雨來, 躲了一下子交換心得後
大家決定先上到清境農場再做決定, 差不多快兩點時候到清境農場下的7-11
在那邊吃了便當並討論是否還要上武嶺, 檢視體力, 天候狀況以及時間壓力
大家決定這次先不上, 吃完飯後再往上一點到台灣最高便利店照相
身上套上外套準備下行, 沒多久竟下起大雨! 在雨中尋找避雨點
找到一處樹下可以避雨, 幾分鐘後, 大雨變暴雨! 路面馬上積水那種
樹蔭也擋不住雨了, 教官就說不如直接衝到山下停車處吧
其他三人都有輕便雨衣, 也沒地方買了, 我就把塑膠袋套在頭上
挖了一個洞, 據迪凱指認, 說很多人在笑我
同向的摩托車會先與我並排轉頭看我一下再超車
對向的摩托車就直接說或者笑出來, "好好笑喔~"  "噗...那什麼啊~", 這我都有聽到
你以為我願意嗎? = =
老實說當時的速度不慢, 除了我阿富汗型式塑膠袋頭套視線不好
還有下雨天路面溼滑, 煞車可能失靈, 路面嚴重積水等問題
還好仍然安全的回到停車點, 但是彥傑運氣就沒那麼好, 摔了車自己也有小傷
但不幸中大幸是, 當時附近沒有什麼大車, 不然不敢想像
這種暴雨中騎車的經驗完全沒有過...不過也不想有第二次...
原本預計是要在山上換的衣服變成在埔里換, 也好在我們有帶衣服才沒感冒
回程的路上還是暴雨, 從車裡看出去滿可怕的
到中壢七點多, 再請彥傑載我回桃園...
這次挑戰合歡山行宣告失敗, 不過至少到了清境(標高1742m), 下次再加油吧!...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微笑
昨天發現, 我似乎是個容易感到幸福的人
只是, 以前的我為什麼沒發現? 為什麼?
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
 
夏天吃著很甜的西瓜, 幸福
上班偷閒去拍飛機, 幸福
登上台灣公路最高點, 幸福
能吃能睡能動能玩, 幸福
跟著大家去騎單車, 幸福
不加班準時下班, 幸福
屁股不會痛身體健康, 幸福
用大電視玩賽車遊戲, 幸福
偷跑到747駕駛艙過過乾癮, 幸福
吃著阿母燒的一手好菜, 幸福
跟著老爸去飛飛機, 幸福
遇到喜歡的人, 幸福
收到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超~幸福的啦~
 
就是這樣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沒必要每天愁眉苦臉
挖掘身邊的小小幸福, 你會發現
 
原來, 感覺幸福是這麼容易的事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10 Tue 2008 22:00
  • 懇親

吐舌頭
今天(六月六日)我弟突然叫我去看他, 說我去的話端午節可以提早離營
剛好要秤飛機重量所以上晚班, 也沒去過他營區去看看也好
進營區前在附近繞繞買了兩杯珍奶, 狐狸開的店買的(感覺很妙的店)
營門前有個阿兵把我攔下, 問我要懇親的嗎? 然後就放我進去
 
順著官兵的引導停好了車, 到門口問一下煙幕營怎麼走
是個女兵帶我去的, 以前我當兵的時候幾乎沒有女兵
沿路上看到一群群懇親的家長們, 感覺像是在遊營區一周...
 
沒多久就找到我弟, 然後被叫進去聽指揮官談話, 一整個回到當兵的感覺= =b
 
2004年8月29日, 我入伍後第一次懇親會, 當時早上七點就陸續有家長來把同梯領出去
看著他們在外面自由的走動, 我繼續等著爸媽出現
 
隨著時間過去, 剩下沒被領走的人越來越少, 後來班長把剩下的人叫到一樓安官桌旁
那時候也沒想到叫同梯的朋友先把我領出去就好了, 還呆呆的在那邊苦等
等到十一點, 我是倒數第二個被領出去的, 看到爸媽來, 有多高興, 女友來了也讓我嚇一跳
老爸老媽說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 還到台中去接女友南下到台南官田來看我
順便迷路一下才這麼晚到
 
然後就去餐廳吃午餐, 爸媽帶來了我愛吃的菜, 那種熟悉的味道, 我卻不敢大口吃
排長一早就恐嚇我們, 說待會最好不要吃太多, 等懇親會一結束就跑三千跑到你們全吐光!!
 
望著那些好菜, 想大口吃光卻不能吃, 心情很複雜, (部隊裡的東西實在是....)
吃完後帶著女友去散步, 跟她說我在哪裡吃飯, 哪裡是操場, 哪裡是營站等等
看到她能來, 我很高興...
 
只是, 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快
 
沒多久懇親會就要結束了, 這時候的心情更是複雜
很不願意他們離開, 尤其是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真的...有眼淚快要掉下的感覺, 在部隊裡每天這樣被管被操, 什麼都受限制的情況下
很難去描述看到家人女友有多高興, 更別說看著他們離去有多難過
 
入伍就是受磨練, 再怎樣苦都要熬過
 
也許我懂懇親的感覺, 所以今天我弟要我去看他當然是說OK
我也跟別人說, 如果有人要你去懇親, 就去看他吧
或許不是像我一樣渴望有人來看我, 可是總比當天陪在長官旁邊好
 
呼...後來下部隊後懇親就幾乎沒有了, 感覺空軍似乎都這樣
還是說我們基地人本來就不多又散在各地
 
似乎陸軍比較有感情吧...
 
是嗎? 哈, 我弟叫我去門口簽名, 這樣聽說就可以早點離營
不過....端午當天, 中午還是沒看到人啊, 哈哈~
 
後記: 懇親總是會看到穿的很辣的女生...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06 Fri 2008 15:14
  • 失去

破碎的心
五月三十一日, 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因為手機老是不聽我的設定, 來電鈴聲總是那種預設鈴聲
還讓阿桑以為是她的手機響了, 所以我想重灌手機
 
重灌前說要先備份, 我就備份了通訊錄與簡訊
等待了二十分鐘有, 手機完成更新程序, 裡面是空白一片
跟新的一樣!
 
要還原之前的通訊錄與簡訊到手機裡, 電腦說, 你的還原檔裡面沒有資料!
我整個嚇到! 搞了一整天, 都救不回來
無論我軟體怎麼弄怎麼解, 都是那句"你的還原檔裡面沒有資料"
 
急了, 慌了, 惱了, 碎了...
我記得備份前有747封簡訊, 看了一下最多的是誰, 誰大概多少封這樣
沒想到, 就這樣全都沒了
 
後來, 從記憶卡裡找到部分通訊錄, 大約是2006年九月左右的吧
一些人的電話沒有忘記, 就先打進去
 
簡訊對我而言, 很像是日記, 看到就會想起那時候在幹麻
我難過了很久, 怎麼沒先確認清楚就重灌
 
唉...
就當作是過去吧...
 
拋開從前, 重新開始吧
再難過, 也回不來了啊~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八點, 跟同事約在台北內湖要去騎風櫃嘴
八點半, 三人集合完畢, 做好暖身要出發
組好車子沒多久, 迪凱靠在車邊的公路車前輪爆胎
聽起來很像水鴛鴦爆掉, 汽車的警報器還叫了
囧rz
當時我們三人的臉就是那樣
還沒出發就爆胎, 屎的是, 他的備胎用掉了還沒有補貨
所以我們三人就開始在九點不到的內湖尋找開店的單車店
想當然爾, 怎麼可能會有!!  = =b
剛好孟徽有帶遙控船來, 我們想說等店開也是等著
就先去大湖公園玩船好了, 走在泥巴的池邊
放好船, 看著她滑出去到左方水域往右加速!
正在驚嘆怎麼可以跑那麼快的時候
撞到一隻浮在水面上曬太陽的烏龜然後就翻船了
是的, 就是烏龜, 大湖公園的池塘裡有很多烏龜
整個過程不到三十秒
囧rz
當時我們三人的臉就是那樣
出發沒多久之後就翻船, 屎的是, 船翻在池塘的深處, 我們不可能撿的到
船翻過來後槳就在水面上了, 於是翻白肚的船只能在那邊繞圈圈回不來
觀察一會兒, 發現船往"湖中央"飄去, 決定先去吃個漢堡王等船漂到岸邊
然後再去岸邊撿船...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穿著車衣車褲, 在馬路邊街上走來走去
內湖那邊騎車的人很多, 除了車友的異樣眼光還有路人的...
回到池邊, 發現比預定漂流靠岸的地點還要遠, 但是也真的靠岸了
迪凱跟孟徽從水閘門邊的樓梯下到兩樓深的岸邊
感覺費盡千辛萬苦撈回那船...
來到迪凱家整理, 他招待我們吃西瓜, 突然間想到前天在現場吃的大西瓜
很甜的西瓜! 謝謝迪凱招待^^
現在店總開了吧? 都已經十二點半了, 看到一間捷安特有開
想說去另外一間, 結果車停好後發現, 沒開
囧rz
當時我們三人的臉就是那樣
往第三家店去, 還是沒開, 繞回到第一間店去買迪凱要用的內胎
總算於十三點四十分開始騎, 媽呀! 好抖的坡!
跟合歡山有得比了! 路上感覺, 好像有來過這裡, 可能之前是晚上所以不記得
騎上國軍公墓那三叉路口, 旁邊是汐萬路可以到汐止, 又看到上次的ROCKET III
一台超大重機! 距離上次看到這台車應該快一年了吧? 感覺有點不一樣
我找到照片了, 是去年的五月二十七日看見的...
距離風櫃嘴只剩下一點點, 三人提起精神衝過去
到了之後看看里程, 才十二公里而已 = =
有跟昱平來過這裡, 真快, 那已經是一年前了啊
是他還在追女友的時候呢...呵呵~
拍了幾張照片證明騎上來了, 回到三叉路口吃了臭豆腐金桔檸檬就回程了
下到平地後試騎迪凱的公路車...感覺真棒
難怪騎快大家都要騎公路車...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6 Fri 2008 22:19
勃然大怒
這裡說的腫, 不是身材方面的腫
屁股上腫了一塊, 昨天上班已經痛得不能坐下了
跟最速男說位置之前, 他以為我是痔瘡 = =b
晚上下班後就去長庚掛號, 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回家跟朋友聊, 一說到屁股痛, 幾乎都說是痔瘡...囧rz
 
不是痔瘡! 我不是肛門痛好嗎?
 
今天早上就去看醫生了, 昨晚就知道今天是女醫師看診
沒想到...是我看醫生以來...最~ 漂亮的醫生耶
然後還帶了兩個學生, 我說了有毛病的位置後
我們就去隔壁房間...脫褲子
檢查啦~  醫生有按了下傷口附近, 說要切開引流
 
我聽了皮皮挫!
因為有聽過同事也是這樣切開, 刮乾淨
他說痛死了!! 我很緊張, 是不是也是要這樣做?
 
到了隔壁治療室, 護士叫我先去批價, 回來後
叫我躺上去病床, 脫褲子, 護士很順手的塞了一塊布在我兩腳之間
說是怕裡面的髒東西流下來, 後來醫生來了
叫我深呼吸後, 搓~~~了一根針!!
 
!@#%@$#%%!我也不知道我叫了什麼, 我知道我很痛!
對...比抽血還痛!
 
痛著痛著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針就已經拔出來結束了
 
走出治療室, 忍著痛, 發現自己走路的姿勢很好笑
沒痔瘡治療後搞的像得了痔瘡,   囧rz
一路上發現路人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少年得"痣"嗎?  囧
 
抽出來的髒東西送去化驗了, 下週要回去看報告
不過, 不是那個女醫生囉~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難度! 而且, 是非常難, 有五顆星吧...囧rz"
這暱稱, 我掛了快半年吧?
本來決定去年底做好, 可是正值LCF 3號機工作高峰期
在二月底表面上開工, 不過那天拿出來剪幾張紙而已= =
這樣過了要半年了, 直到上週, 急了
禮拜天開始做, 做完一隻手還滿得意的, 馬上就出包!
我剪了多餘的洞出來, 這隻右手, 報銷!

一切回到原點, 重來一次
剛那隻手做了三小時吧= =
重來之後快很多(有經驗?)  兩手一腳第一天完工

後來發現材料不夠, 星期一下班跑去台北買 (後來有人跟我說中壢就可買到= =)
奇蹟似的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下班時間耶~
原來的毛海沒有了, 就拿了個, 可能有對比的顏色, 並且變更設計
新的顏色用在身體跟耳朵...
七點半到家, 一腳一身體二耳第二天完工

那剩下的東西就是第三天了,
不知道怎麼把耳裝到頭上, 就亂搞一通,
不知道鼻子怎麼缝, 就亂刺一通
不知道塞完棉花後要怎麼封口, 就亂封一通

頭...真的是整個熊重點所在! 花最多時間在頭上面
沒想到那鼻子是極大敗筆!
組裝倒是滿快的, 尖嘴鉗夾一夾就OK

完成後看看, 其實還滿驚訝我可以完成這東西
壓根兒沒想到我可以完成

算可愛, 不過真的敗筆在鼻子,   囧rz

玩弄了一下, 真的還滿可愛的, 關節可動
轉來轉去, 還滿怕被我搞壞掉, 呵~

跟mini cooper比起來, 這個對我而言真的很難
不過我兩個都完成了
真的, 很開心!

開懷大笑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y 02 Fri 2008 22:21
  • 雪恥

開懷大笑
這算是雪恥嗎? 三月某天我跟虹谷去騎永安漁港
沒破百公里就算了, 還因為逆風+上坡騎不回來
屁股又痛的要命! 當下真想摔車不騎了!
今天我就想再去挑戰, 因為車子也重新做了一些調整設定
約了虹谷跟他朋友榕哥, 去程我一路都很謹慎
深怕犯了上次的錯 (狂衝, 結果這次還是一樣= =)
去程有點逆風, 不過仍然在兩小時左右的騎乘時間內到達永安漁港
跟上次的滿桌海鮮比起, 這次就只有一個蝦仁煎, 防吃太飽之後騎不動
討論後決定繼續南下, 剛開始真的騎不動! 沒多久後那個蝦仁煎好像在胃裡消失了
速度就慢慢拉起來, 經過了台15線上的鳳鼻隧道, 不知多久沒來這了 (摩托車年代)
隧道裡涼涼的, 跟外面艷陽高照差很多, 虹谷不知道在猛什麼一直衝
我還是擔心著回程的體力不足, 轉眼間就到了上週跟爸媽在新竹看表演的空軍基地外面
也就是南寮漁港附近, 決定在路口的全家休息, 那時差不多里程數已經累積到6x KM了...
吃了個咖哩雞肉飯便當, 聊了一下, 榕哥似乎對我的工作感興趣, 哈, 其實, 只是良心事業而已...
回程時經過空軍基地跑道頭, 先前已經起了兩架幻象戰機, 然後陸續再起了四架!
而且似乎也有開後燃器, 吵到不行! 雖然這樣吵還是覺得很帥!
來到台一線經國路與東大路路口, 里程累積70.56 KM,
*我一路向北 離開新竹的道路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騎上坡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脫拉庫...
囧rz
再爬一個大上坡的時候, 遇到努力往上騎的大哥
邊騎邊跟他聊, 他說也是從桃園市來的, 今天是去內灣
屌的是, 他跟我說昨天才買車今天就來騎!
天啊...從內灣到我遇到他也差不多8x KM了耶!
然後我不以為然的是, 怎會拉他來騎這麼遠!?
沒多久後遇到他的同伴, 三台車包括台灣單車大廠美利達捷安特功學社!
其中兩位看起來專業些, 另外一個穿牛仔褲, 以及剛買車的大哥這樣
心中有種感覺, 那位大哥以後大概不敢再騎了...
新單車入手, 其實有很多細微的東西要調整, 那不是車店可以幫你調好的
然後, 在還不熟悉單車性能下就跟騎這麼遠, 身體可能沒有運動到反而會受傷!
這台車我買了這麼久, 今天才算是調整到屁股不會痛
何況那位大哥昨天才買車的, 我看他心裡大概一直罵吧
我們七台就這樣前前後後的休息超越, 最後看到他們是在楊梅的7-11前
那時候我正在吃涼麵, 邊吸著麵條邊看著牛仔褲難與大哥經過,
另外兩台看起來專業的早就沒看見了, 對於那個大哥有著敬佩之心! 好強!
楊梅之後沒多久就進了中壢, 感覺好快喔!
出了中壢我開始拉速度, 在進中壢前有拉過一次, 跟摩托車並行感覺還不賴
就這樣一路拉速度到內壢, 把之前擔心的多餘體力放掉
單車可以在市區追著摩托車跑, 很爽真的!
而且我們還不是公路車喔~ 是那種騎不快的登山車~
distance: 121.88 KM
ride time: 5:30:46
max speed: 51.6 KM/h
AVG speed: 22.0 KM/h
里程與均速雙雙破了我的紀錄, 我第一次單趟這麼遠, 均速也是目前最高
-------------------------------------------------
 *一路向北          唱: 周杰倫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回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