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一日, 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因為手機老是不聽我的設定, 來電鈴聲總是那種預設鈴聲
還讓阿桑以為是她的手機響了, 所以我想重灌手機
 
重灌前說要先備份, 我就備份了通訊錄與簡訊
等待了二十分鐘有, 手機完成更新程序, 裡面是空白一片
跟新的一樣!
 
要還原之前的通訊錄與簡訊到手機裡, 電腦說, 你的還原檔裡面沒有資料!
我整個嚇到! 搞了一整天, 都救不回來
無論我軟體怎麼弄怎麼解, 都是那句"你的還原檔裡面沒有資料"
 
急了, 慌了, 惱了, 碎了...
我記得備份前有747封簡訊, 看了一下最多的是誰, 誰大概多少封這樣
沒想到, 就這樣全都沒了
 
後來, 從記憶卡裡找到部分通訊錄, 大約是2006年九月左右的吧
一些人的電話沒有忘記, 就先打進去
 
簡訊對我而言, 很像是日記, 看到就會想起那時候在幹麻
我難過了很久, 怎麼沒先確認清楚就重灌
 
唉...
就當作是過去吧...破碎的心
 
拋開從前, 重新開始吧
再難過, 也回不來了啊~微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