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二日早上, 五點就醒了! 距離起床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叫自己再多睡一點, 因為等下要做的事需要很大的集中力

 

六點半起床七點領到今天第一台重機, YAMAHA FZ-6N

七點半領到第二台重機, SUZUKI GSR-600

 

集合點在長榮加油站, 八點, 五台紅牌車

前往大溪, 後來騎進北橫, 到三民有個三叉路口

大家在那邊等人

 

在北橫裡, 車多擁擠, 紅牌一點也不像紅牌

後來航修的大哥又說要去騎東眼山

 

到復興鄉萊爾富前的上坡起步, 讓俊毅卡住很久

上東眼山之前都是舜宏在帶我們, 其他的車友早就不見人影

到了門口又是休息, 因為溝通不良, 我們本來就不想騎東眼山

 

山路再加上上下坡的彎道, 對我們這兩個菜鳥有點吃力

雖然以前我跑過這裡, 可是當時是用SV, 力量輸出完全不能比

 

這次我騎的是GSR-600, 據說馬力約100匹, 跟SV的10匹比起來

.

SV去填海好了, 噗

 

十點半到了東眼山門口, 大家看看天氣黑陰說今天就到此吧

我嚇一跳, 就這樣結束? 有沒有搞錯?

才騎幾公里而已然後又走走停停, 我說那你們回去吧我會往台三去

 

舜宏就說那我帶你們騎好了, 羅列也說先到羅馬公路台三交會點那裡吧

依然塞車到山下, 石門水庫下的路大條寬敞起來, 喔喔~重機的感覺出來了

 

拉轉速進檔, 速度節節升高, 可是心中一直有種恐懼, 不能快呀~

九十就很有感覺了, 沒多久(真的是沒多久)就到要休息的地方了

 

等另一團的人來, 我說這次光等人就花很多時間, 不過卻也交換很多心得

羅列跟舜宏都敎我們不少

 

過了快半小時吧另一團人來了, 羅列因為下午有事跟我們分開回程去了

剩舜宏帶我們兩個菜鳥繼續往南, 經過內灣, 綠世界, 北埔,

路上我找回了以前騎SV過彎的感覺, 重心的轉移, 看著舜宏做動作

大概就知道彎的程度如何, 不過還是安全第一不敢快

 

路上有台光陽的速克達頂客, 雙載跟我們纏鬥許久, 噗~

又想起高中俊毅載我騎金旺跟一台情侶雙載迅光在富國路上拼

 

或許我們過彎速度不很快, 但是紅牌的加速絕不是速克達追的上的

同時進彎, 過了apex點, 加油(千萬不能用力轉, 絕對摔!)

速克達就消失在後照鏡裡了

 

後來舜宏說, 台三雖然都是高速彎, 但是別輸給速克達耶哈哈

的確, 因為之前就可以用SV以那種速度過彎了,

 

沒辦法, 安全第一囉~ 我是很膽小滴

 

騎到舜宏的學校, 親民技術學院吃個午餐就回程了

然後遇上最擔心的事, 下雨

 

在加油站躲雨, 遇上不少車隊躲雨, 有光陽的酷龍車隊

還有川崎的K1車隊, 一瞬間加油站人聲鼎沸

 

可是雨還沒停裡面看似老闆娘的女人就趕我們走, 說這樣他們不能做生意

我們佔了最外側的加油島, 雖然沒有車來加油, 不過人家開口講了我們就別擋人財路

 

上路沒多久, 雨停了, 地也乾了, 感覺到了另一個沒下過雨的世界囧rz

舜宏就把身上的雨衣脫掉, 回到石門水庫這, 又遇到下雨 = =

 

大夥兒決定衝一下來到一間路邊的豆乾店躲雨, 這個老闆娘就沒有加油站那個不會做人

看我們溼答答的還熱心的拿紙給我們擦, 沒多久又有另外一群重機也跑來躲雨,

瞬間店面走廊被我們擠滿, 反正等著也是等著舜宏索性買了飲料豆乾吃吃喝喝

 

雨停了再次出發, 地又乾了= =

在大溪的長上坡, 塞車, 上坡起步以及慢速前進在這練到極致

 

回到桃園市, 熟悉的地方, 把車還了, 心中默許下一次的出遊

 

二十七歲, 實現了十七歲時的夢想, 感覺超好!

 

註: 重機果然是男人的夢想, 路上不管阿公阿背把拔底迪肖年啊小鬼, 都會瞄個好幾眼!

      那美女辣妹呢? 好像不關她們事似的哈~理都不理啊~戴太陽眼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