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月六日)我弟突然叫我去看他, 說我去的話端午節可以提早離營
剛好要秤飛機重量所以上晚班, 也沒去過他營區去看看也好
進營區前在附近繞繞買了兩杯珍奶, 狐狸開的店買的(感覺很妙的店)
營門前有個阿兵把我攔下, 問我要懇親的嗎? 然後就放我進去
剛好要秤飛機重量所以上晚班, 也沒去過他營區去看看也好
進營區前在附近繞繞買了兩杯珍奶, 狐狸開的店買的(感覺很妙的店)
營門前有個阿兵把我攔下, 問我要懇親的嗎? 然後就放我進去
順著官兵的引導停好了車, 到門口問一下煙幕營怎麼走
是個女兵帶我去的, 以前我當兵的時候幾乎沒有女兵
沿路上看到一群群懇親的家長們, 感覺像是在遊營區一周...
是個女兵帶我去的, 以前我當兵的時候幾乎沒有女兵
沿路上看到一群群懇親的家長們, 感覺像是在遊營區一周...
沒多久就找到我弟, 然後被叫進去聽指揮官談話, 一整個回到當兵的感覺= =b
2004年8月29日, 我入伍後第一次懇親會, 當時早上七點就陸續有家長來把同梯領出去
看著他們在外面自由的走動, 我繼續等著爸媽出現
看著他們在外面自由的走動, 我繼續等著爸媽出現
隨著時間過去, 剩下沒被領走的人越來越少, 後來班長把剩下的人叫到一樓安官桌旁
那時候也沒想到叫同梯的朋友先把我領出去就好了, 還呆呆的在那邊苦等
等到十一點, 我是倒數第二個被領出去的, 看到爸媽來, 有多高興, 女友來了也讓我嚇一跳
老爸老媽說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 還到台中去接女友南下到台南官田來看我
順便迷路一下才這麼晚到
那時候也沒想到叫同梯的朋友先把我領出去就好了, 還呆呆的在那邊苦等
等到十一點, 我是倒數第二個被領出去的, 看到爸媽來, 有多高興, 女友來了也讓我嚇一跳
老爸老媽說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 還到台中去接女友南下到台南官田來看我
順便迷路一下才這麼晚到
然後就去餐廳吃午餐, 爸媽帶來了我愛吃的菜, 那種熟悉的味道, 我卻不敢大口吃
排長一早就恐嚇我們, 說待會最好不要吃太多, 等懇親會一結束就跑三千跑到你們全吐光!!
排長一早就恐嚇我們, 說待會最好不要吃太多, 等懇親會一結束就跑三千跑到你們全吐光!!
望著那些好菜, 想大口吃光卻不能吃, 心情很複雜, (部隊裡的東西實在是....)
吃完後帶著女友去散步, 跟她說我在哪裡吃飯, 哪裡是操場, 哪裡是營站等等
看到她能來, 我很高興...
吃完後帶著女友去散步, 跟她說我在哪裡吃飯, 哪裡是操場, 哪裡是營站等等
看到她能來, 我很高興...
只是, 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快
沒多久懇親會就要結束了, 這時候的心情更是複雜
很不願意他們離開, 尤其是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真的...有眼淚快要掉下的感覺, 在部隊裡每天這樣被管被操, 什麼都受限制的情況下
很難去描述看到家人女友有多高興, 更別說看著他們離去有多難過
很不願意他們離開, 尤其是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真的...有眼淚快要掉下的感覺, 在部隊裡每天這樣被管被操, 什麼都受限制的情況下
很難去描述看到家人女友有多高興, 更別說看著他們離去有多難過
入伍就是受磨練, 再怎樣苦都要熬過
也許我懂懇親的感覺, 所以今天我弟要我去看他當然是說OK
我也跟別人說, 如果有人要你去懇親, 就去看他吧
或許不是像我一樣渴望有人來看我, 可是總比當天陪在長官旁邊好
我也跟別人說, 如果有人要你去懇親, 就去看他吧
或許不是像我一樣渴望有人來看我, 可是總比當天陪在長官旁邊好
呼...後來下部隊後懇親就幾乎沒有了, 感覺空軍似乎都這樣
還是說我們基地人本來就不多又散在各地
還是說我們基地人本來就不多又散在各地
似乎陸軍比較有感情吧...
是嗎? 哈, 我弟叫我去門口簽名, 這樣聽說就可以早點離營
不過....端午當天, 中午還是沒看到人啊, 哈哈~
不過....端午當天, 中午還是沒看到人啊, 哈哈~
後記: 懇親總是會看到穿的很辣的女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