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 跟同事約在台北內湖要去騎風櫃嘴
八點半, 三人集合完畢, 做好暖身要出發
組好車子沒多久, 迪凱靠在車邊的公路車前輪爆胎
聽起來很像水鴛鴦爆掉, 汽車的警報器還叫了

囧rz
當時我們三人的臉就是那樣
還沒出發就爆胎, 屎的是, 他的備胎用掉了還沒有補貨
所以我們三人就開始在九點不到的內湖尋找開店的單車店

想當然爾, 怎麼可能會有!!  = =b

剛好孟徽有帶遙控船來, 我們想說等店開也是等著
就先去大湖公園玩船好了, 走在泥巴的池邊
放好船, 看著她滑出去到左方水域往右加速!
正在驚嘆怎麼可以跑那麼快的時候

撞到一隻浮在水面上曬太陽的烏龜然後就翻船了
是的, 就是烏龜, 大湖公園的池塘裡有很多烏龜

整個過程不到三十秒

囧rz
當時我們三人的臉就是那樣
出發沒多久之後就翻船, 屎的是, 船翻在池塘的深處, 我們不可能撿的到
船翻過來後槳就在水面上了, 於是翻白肚的船只能在那邊繞圈圈回不來
觀察一會兒, 發現船往"湖中央"飄去, 決定先去吃個漢堡王等船漂到岸邊
然後再去岸邊撿船...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穿著車衣車褲, 在馬路邊街上走來走去
內湖那邊騎車的人很多, 除了車友的異樣眼光還有路人的...

回到池邊, 發現比預定漂流靠岸的地點還要遠, 但是也真的靠岸了
迪凱跟孟徽從水閘門邊的樓梯下到兩樓深的岸邊
感覺費盡千辛萬苦撈回那船...

來到迪凱家整理, 他招待我們吃西瓜, 突然間想到前天在現場吃的大西瓜
很甜的西瓜! 謝謝迪凱招待^^

現在店總開了吧? 都已經十二點半了, 看到一間捷安特有開
想說去另外一間, 結果車停好後發現, 沒開

囧rz
當時我們三人的臉就是那樣
往第三家店去, 還是沒開, 繞回到第一間店去買迪凱要用的內胎

總算於十三點四十分開始騎, 媽呀! 好抖的坡!
跟合歡山有得比了! 路上感覺, 好像有來過這裡, 可能之前是晚上所以不記得

騎上國軍公墓那三叉路口, 旁邊是汐萬路可以到汐止, 又看到上次的ROCKET III
一台超大重機! 距離上次看到這台車應該快一年了吧? 感覺有點不一樣
我找到照片了, 是去年的五月二十七日看見的...

距離風櫃嘴只剩下一點點, 三人提起精神衝過去
到了之後看看里程, 才十二公里而已 = =

有跟昱平來過這裡, 真快, 那已經是一年前了啊
是他還在追女友的時候呢...呵呵~

拍了幾張照片證明騎上來了, 回到三叉路口吃了臭豆腐金桔檸檬就回程了
下到平地後試騎迪凱的公路車...感覺真棒

難怪騎快大家都要騎公路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