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雪恥嗎? 三月某天我跟虹谷去騎永安漁港
沒破百公里就算了, 還因為逆風+上坡騎不回來
屁股又痛的要命! 當下真想摔車不騎了!
今天我就想再去挑戰, 因為車子也重新做了一些調整設定
約了虹谷跟他朋友榕哥, 去程我一路都很謹慎
深怕犯了上次的錯 (狂衝, 結果這次還是一樣= =)
去程有點逆風, 不過仍然在兩小時左右的騎乘時間內到達永安漁港
跟上次的滿桌海鮮比起, 這次就只有一個蝦仁煎, 防吃太飽之後騎不動
討論後決定繼續南下, 剛開始真的騎不動! 沒多久後那個蝦仁煎好像在胃裡消失了
速度就慢慢拉起來, 經過了台15線上的鳳鼻隧道, 不知多久沒來這了 (摩托車年代)
隧道裡涼涼的, 跟外面艷陽高照差很多, 虹谷不知道在猛什麼一直衝
我還是擔心著回程的體力不足, 轉眼間就到了上週跟爸媽在新竹看表演的空軍基地外面
也就是南寮漁港附近, 決定在路口的全家休息, 那時差不多里程數已經累積到6x KM了...
吃了個咖哩雞肉飯便當, 聊了一下, 榕哥似乎對我的工作感興趣, 哈, 其實, 只是良心事業而已...
回程時經過空軍基地跑道頭, 先前已經起了兩架幻象戰機, 然後陸續再起了四架!
而且似乎也有開後燃器, 吵到不行! 雖然這樣吵還是覺得很帥!
來到台一線經國路與東大路路口, 里程累積70.56 KM,
*我一路向北 離開新竹的道路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騎上坡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脫拉庫...
囧rz
再爬一個大上坡的時候, 遇到努力往上騎的大哥
邊騎邊跟他聊, 他說也是從桃園市來的, 今天是去內灣
屌的是, 他跟我說昨天才買車今天就來騎!
天啊...從內灣到我遇到他也差不多8x KM了耶!
然後我不以為然的是, 怎會拉他來騎這麼遠!?
沒多久後遇到他的同伴, 三台車包括台灣單車大廠美利達捷安特功學社!
其中兩位看起來專業些, 另外一個穿牛仔褲, 以及剛買車的大哥這樣
心中有種感覺, 那位大哥以後大概不敢再騎了...
新單車入手, 其實有很多細微的東西要調整, 那不是車店可以幫你調好的
然後, 在還不熟悉單車性能下就跟騎這麼遠, 身體可能沒有運動到反而會受傷!
這台車我買了這麼久, 今天才算是調整到屁股不會痛
何況那位大哥昨天才買車的, 我看他心裡大概一直罵吧
我們七台就這樣前前後後的休息超越, 最後看到他們是在楊梅的7-11前
那時候我正在吃涼麵, 邊吸著麵條邊看著牛仔褲難與大哥經過,
另外兩台看起來專業的早就沒看見了, 對於那個大哥有著敬佩之心! 好強!
楊梅之後沒多久就進了中壢, 感覺好快喔!
出了中壢我開始拉速度, 在進中壢前有拉過一次, 跟摩托車並行感覺還不賴
就這樣一路拉速度到內壢, 把之前擔心的多餘體力放掉
單車可以在市區追著摩托車跑, 很爽真的!
而且我們還不是公路車喔~ 是那種騎不快的登山車~
distance: 121.88 KM
ride time: 5:30:46
max speed: 51.6 KM/h
AVG speed: 22.0 KM/h
里程與均速雙雙破了我的紀錄, 我第一次單趟這麼遠, 均速也是目前最高
-------------------------------------------------
*一路向北 唱: 周杰倫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回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