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治, 位於美洲大陸西北角的一個北國--阿拉斯加裡的城市
也是長榮貨機落地加油的一個點, 不管是MD-11, 747-400F, 或者747-400 BCF
都常常在那邊落地加油, 我們辦公室裡的某課長, 曾經是那裡的外站代表
奇怪, 我聽過看過許多外站代表, 沒看過像安哥拉治先生這樣的人
也是長榮貨機落地加油的一個點, 不管是MD-11, 747-400F, 或者747-400 BCF
都常常在那邊落地加油, 我們辦公室裡的某課長, 曾經是那裡的外站代表
奇怪, 我聽過看過許多外站代表, 沒看過像安哥拉治先生這樣的人
沒錯, 要當上外站代表, 是要有點實力, 要懂得東西不少
只是, 懂得越多的人是不是該更謙虛? 越飽滿的稻穗垂的越低
只是, 懂得越多的人是不是該更謙虛? 越飽滿的稻穗垂的越低
在我眼裡, 安哥是個得理不饒人的人, 沒錯, 人常說理直氣壯
可是我認為, 理直氣和不是更好嘛? 用同理心想一想
當安哥你在我們這種年紀的時候, 懂得是否同我們一樣少?
兩年的資歷哪裡比得上十幾年外加駐外站代表?
現在時代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更不是人人都可以去當外站代表
那是不是更應該拉拔這些涉世未深的小毛頭?
可是我認為, 理直氣和不是更好嘛? 用同理心想一想
當安哥你在我們這種年紀的時候, 懂得是否同我們一樣少?
兩年的資歷哪裡比得上十幾年外加駐外站代表?
現在時代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更不是人人都可以去當外站代表
那是不是更應該拉拔這些涉世未深的小毛頭?
我寫這篇的時候可能是一個月以前了, 是今天想寫其他東西的時候發現這篇沒寫完
一個月後, 現在的安哥, 怎麼說呢? 似乎有努力在"討好"一些人, 為什麼?
因為他要娶老婆啦~ 再這樣"機車"下去大概沒人會去參加他的囍宴吧
也或許他老婆有提醒他, 不可以再這樣咄咄逼人, 老實說
因為跟他老婆還算不錯, 直說, "其實我不看好你們兩個, 一個會對同事這樣的人
我才不信在家對老婆會好到哪裡去? 你要我由衷祝福你們, 很難..."
因為他要娶老婆啦~ 再這樣"機車"下去大概沒人會去參加他的囍宴吧
也或許他老婆有提醒他, 不可以再這樣咄咄逼人, 老實說
因為跟他老婆還算不錯, 直說, "其實我不看好你們兩個, 一個會對同事這樣的人
我才不信在家對老婆會好到哪裡去? 你要我由衷祝福你們, 很難..."
最近時有耳聞, 覺得安哥不是安哥了, 變得和善多了
不過也常聽到如下 "X的在外面最好不要給我遇到他!"
不過也常聽到如下 "X的在外面最好不要給我遇到他!"
以前還在辦公室的時候, 常聽他講, "那有什麼? 以前我在安哥拉治的時候..."
"你這個還好啦, 我以前在安哥拉治的時候..." "安哥拉治來˙安哥拉治去"
"你這個還好啦, 我以前在安哥拉治的時候..." "安哥拉治來˙安哥拉治去"
有句話叫做 "好漢不提當年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