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ted on JAN/15/2007
序
下午三點的飛機, 現在八點十分, 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
是因為, 沒跟喜歡的人一起出國嘛? 我不知道...
別想太多...都要出去玩了就開心點吧~
Edited on JAN/20/2007 21:42
到了機場, 找一下昱平, 我應該是最晚到的, 他很早到, 不過在等我
一群人已經聽完導遊解說, 我才剛要去寄行李, 到了兩天前才去過的入境大廳
吃著剛剛上桃園客運前買的大腸麵線, 終於有點要出國的感覺了
出海關, 這是我第一次在二航站登機, 裡面東西其實也沒啥吸引我, 拍拍照
聽說昱平準備2G來照, 我就用512MB而已, 有點擔心記憶體不夠...
終於走到登機門, 是A330-200, 機號B16301, 長榮A330的第一號, 機齡約四年
沒有kitty貓塗裝, 只聽說內裝也有kitty貓啦...上機, 果然, 一直放那貓的卡通
原本位子在中間四個, 坐下後發現隔壁是美女, 可是後來有人跟我們換位子
就跟美女分開了, 換到窗戶邊, 也好, 看看風景也不錯
昱平一直跟我說有個空姐很像倩蓉姐姐, 哈哈, 真的有像~
後來到廁所邊跟空服員聊天, 他們說年終只有一個月, 抱怨中~
哼哼...雖然你們只有一個月, 可是啊你們的薪水比我們多啊, 真是的XD
(偷偷說, 你們再操也沒我們操, 還可以喝五十嵐列...)
她還跟別的空服員介紹我是機務大哥呢
, 送了我兩副撲克牌
下機後, 好冷...通關時, 被有點娘的海關搜身, 我第一次被摸啊, 都碰到了XD
2nd edited on JAN/21/2007 21:04
今晚住日航成田, 就在機場邊, 晚上還可以聽到飛機起降聲, 儼然就像是回到桃指部
(註: 桃園基地指揮部, 為了防衛桃園機場的空軍基地, 現已改編為海軍, 我服兵役的所在)
丟下行李後到外面看看, 看! 只有冷而已! 附近就兩間便利商店, 7-11跟sunkus
夜拍需要腳架, 從台灣出門前意外發現失蹤已久的腳架, 在要用時才發現, 壞了...囧rz
成田的夜空, 很美, 跟夏夜的桃指部一樣, 有很多的星星, 有些, 是我每天下班都會看到的
到7-11買了個去糖70%的麒麟淡麗啤酒, 真的超~級難喝的(學導遊說話, 他愛用超~級)
這一晚睡的不是很好, 半夜還有地震...
今天的行程是去迪斯尼樂園, 好吧, 我是異類, 去過很多次了, 在門口等了半小時開園
根本沒啥人, 本想找團員一起玩的, 可是一進去就散掉了, 剩下六個人加導遊
沒差, 我樂意當第一次來的人, 大家一起玩更好玩不是嗎? 我們玩了不少
遊行也都有看到, 刺激的更不用說, 兩次三次, 昱平還說要第四次的, 只是我累了...
比較特別是划獨木舟時, 整條船沒人懂日文, 前面的妹仔都是韓國人, 我跟昱平兩個男的
我看工作人員有三條線的感覺, 他說摳你機蛙的時候, 她們竟然答阿尼蛙誰優(韓文: 你好)
哼...怎麼可以輸給他們, 兩人的"你好"也是惹來源源笑聲, 然後, 韓妹就開始玩起來
都不認真划船, 好在有我跟昱平划...
另外在排飛濺山的時候, 我認真的在按手機, 卻沒發現有人蠢蠢欲動
他出招奇快, 等我從手機裡跳出來時已經是一陣閃光, 蝦? 昱平跟日本妹搭訕~
雙方的英文其實都不是很輪轉, 可是, 卻非常的刺激, 一路聊到上船
不管剛衝下坡時濺的整身濕, 下船後他箭步如飛, 衝上前去要電子信箱
哈哈~聊的頗愉快的嘛~真有你的啊~出來後導遊一副在點人頭的樣子
發現我們跑來, 大家都說你們好厲害這樣也可以講之類的~ 有你的啊~
他直呼, 此行的目的已達到, 瞧他high的...看完晚上的遊行後就到JR舞浜站
坐電車回東京, 夜宿東京大倉飯店, 八點集合吃晚餐, 又坐一站電車到六本木
吃"一蘭"拉麵, 喔喔喔!~真是好吃啊~ 吃的方式也很特別, 是買餐券, 然後可以
自己選味道濃淡, 蔥的大小, 秘密醬汁多寡, 麵的軟硬, 要不要叉燒等等
吃完後就要回飯店, 可是我想都已經花錢來六本木了想多留一會兒...
導遊就說好啊但我們兩個要負責把其他人帶回飯店, 哼哼才一站哪有什麼問題
大家約好時間就解散了, 我跟昱平亂走一直被黑人拉客, 原來六本木是情色區啊
到書店裡雜誌大字寫道: "六本木嚴選100好店", 這... 回飯店路上看到便利店又順便買了啤酒
日本的啤酒千奇百怪, 還是選了麒麟的"看不懂"生啤酒, 啊就寫日文當然看不懂啊~
洗過澡開來喝, 都喝了半罐了, 才發現, 咦?這啤酒怎麼一點都不苦, 昱平不信
倒了點給他喝, 他也說真的一點都不苦, 比昨晚的淡麗好喝太多, 隔天問導遊
他說是順喉的意思, 那還真的很順喉又好喝...
3rd editedon JAN/23/2007 21:45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搭車往箱根去, 聽說司機是第一天開車!!?
從他第一個右彎, 恩...沒錯, 他是第一次開車...彎了好幾次才出去
衝到箱根剛好搭的上海盜船, 十點整的, 這裡我也來過, 感覺一整個熟
看到那船整個都想起來了, 還有, 碼頭邊的大樹, 全都沒有變
上船後走到上層甲板, 好冷啊~照了相後就逃到下面來, 到了對岸車也到了
發現車上還有"天喜旅行社"的中文, 之後呢我們到箱根神社, 那裡有金的轎子
箱根神社, 還有熱麻薯, 有神社就有鳥居, 這讓我想起國中同學
有年我跟他也是來日本, 他聽說許願後將路邊石塊丟上鳥居就能實現
就一直在那邊丟, 丟到大家都走了還在丟, 還好這團沒人這樣做
我在神社裡許了願, 然後去買了馬吉吃, 真的超~級好吃的!! 熱熱QQ, 讚!
之後就去洗溫泉SPA, 剛到的時候感覺有來過但不是很確定
他說有種魚可以幫你把身上的髒東西清光, 大家衝過去卻只到十二點而已
殘念!~ 後來就到處泡, 大家都著泳衣, 然後, 突然就發瘋, 跟昱平衝到室外
幹麻? 玩滑水道啊! 不說你都不知道外面多冷, 大概四五度, 呼氣都有煙的那種
工作人員著外套, 我們穿一條泳褲, 真是瘋了, 玩了三次三種軌道都玩過
後來發現我的手錶掉在池子裡, 工作人員專業的暫時封閉滑水道讓我去找
接下來就跑到歐風溫泉SPA區, 一路泡到最山頂, 這裡我都想起來了
真的來過@@ 玩的太瘋我們這群比較晚去吃中餐, 中餐相當之好吃
很棒的牛排, 涼爽的蕎麥麵, 味増湯還有咖哩飯等等, 迪斯奈中午也吃咖哩飯
都很好吃, 接下來就去大湧谷撘箱根纜車, 天啊, 我也搭過了, oh my god
不幸的是外面霧茫茫全部都白色的啥都看不見, 對他們第一次搭的人來說很可惜
後來在山頂有短暫自由活動, 遇到大陸同胞, 小聊一下, 還說我們國語講的很"標準"XD
隨後就往富士山河口湖去, 漸漸的路邊有積雪, 到了音樂盒博物館, 裡面還有一個
本來要搬上鐵達尼號演奏的, 後來因為來不及造好而改成七人的演奏樂團
沒錯, 就是演奏到最後的那七人, 看了一場秀後就到河口湖飯店了
富士山腳總共有五個湖, 河口湖是其中之一, 還好, 飯店是沒住過的
既然是溫泉旅館, 就給他一直洗呀~ 吃晚餐前洗, 吃過飯後洗, 早上起來再洗
晚上吃過飯後, 我去打國際電話...給..., 好冷! 外面飄著雪, 我只穿著浴衣
第一次打這種新式用帳號的國際電話, 來回電話亭, 飯店, 便利商店好幾次
也是試了好幾次...
回到飯店昱平找了大家來喝酒, 總共找了八個人, 大家聊的很開心
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只是他們喝梅酒, 我還在喝我的順喉啤酒=.=
愉快的聊到一點, 很快就睡著了
早上我提早起床, 昱平爬不起來所以我自己去洗澡, 也有個日本人早上跟我一起洗
洗完後整身舒爽, 吃過早餐後跑到外面去照相, 外面還有積雪, 應該是積冰吧=.=
4th edited on JAN/27/2007 22:53
拿起雪塊就到處丟, 昱平還不小心丟到人家車頂XD
早上就先去做了手工的花草明信片, 看來我沒什麼藝術細胞, 這種事講求天份滴~
然後就到富士急動感樂園, 那裡有一堆什麼世界一的, 什麼最高最快之類的...
進去之後就先去排了什麼世界第一高的, 雲霄飛車!!
oh my god! 送上去的時間有夠久的啦, 咚卡咚卡的慢慢爬上去, 又好冷><
終於到了頂點望下衝, 哇! 好長好快, 以為應該到底了, 哪尼!? 還有, 速度一直往上加
過灣的橫向G力讓人抬不起頭來, 然後覺得, 怎麼那麼長, 剛開始一堆人在鬼叫
到快結束時只剩幾隻小貓...呼...真是可怕, 下來後看到更可怕的...倒退嚕!
腳還不能踩的那種, 簡直比九族的"瑪雅" 可怕n倍! 雖然我沒玩過, 應該下來後會吐吧
接下來陸續玩了幾樣後, 挑戰一生中最怕的東西, 鬼屋, 原本以為鬼屋沒什麼, 沒想到...
花五百日圓給人家嚇, 進去後就一直製造氣氛, 穿著全白的美女護士...
主題也是最可怕的: 醫院! 小護士介紹完後就帶我們到小房間去看恐怖片
看完有恐怖玩偶掉下來嚇你, 之後拍一張照片, 給我們一隻手電筒, 六個人一隻!
進去啦...我想說那我就墊後吧, 阿娘喂~ 一堆鬼都馬從後面衝出來嚇我
前面的完全不回頭, 我一直回頭看後面有沒有鬼, 他們化的很可怕的妝
加上昏暗的燈光, 弔詭的道具, 可怕的醫院場景, 處處嚇著我
第一脫出口, 有個女生離開了, 剩下三男二女繼續衝! 真的嚇死我了
我一直被鬼追, 最後一個又沒辦法往前跑, 可憐的昱平要被我勒斃了
他還在那邊辛苦了辛苦了, 好幾次我受不了竟然衝到最前面去XD
超膽小的啦~ 出來後整身汗, 700m不是浪得虛名, 難忘的經驗!
所以照片我買了, 哼...嚇死我了, 現在想還是很可怕><
5th edited on JAN/28/2007 20:12
之後陸續去玩些平返心靈的東西, 玩玩滑雪盆之類的, 最後要去衝那個世界最快的
一瞬間加速到172km/h的飛車, 進去才發現時間不夠, 請團員幫我們買午餐
過了集合時間還沒有出來, 很緊張跑回去找, 深怕他們迷路
還好只是因為買午餐時人太多, 所以耽擱了一點時間, 因為等下要去八景島樂園
我怕會吐所以就吃比少, 沒想到導遊說遊樂設施維修, 只剩水族館可以看=.=
哼...我就又吃了一個漢堡包, 聽說是柯南影集中有出現的遊樂園, 可惜沒能玩到
看了精采的鯨魚表演, 在水族館裡繞繞, 上車後又發現可能有人迷路
昱平就跑下去找, 還好他給他們找回來了^^
到齊後出發到橫濱吃螃蟹, 真不賴, 有長腳蟹, 帝王蟹跟毛蟹, 份量非常之多
還有蟹肉飯可以吃, 吃飽後回到飯店, 蝦密啊! 是全橫濱最高的大樓飯店
房間不錯, 重點是很高, 住在56樓, 景色不錯, 大家說要出去逛逛
不知為何, 我的臉色一直不是很好看, 因為導遊也是第一次住這裡
附近他不是很熟, 再加上亞亞姐的膝蓋受傷了, 所以就我們這一群出去晃晃
大家很認真的在找路, 可是我可能吃錯藥了, 一路上看我的拍我的
更! 去太多次的結果嘛? 明明這裡也是第一次來呀~ 啊災, 我怪怪的
大家後來走了滿遠的, 到一家超市買了晚上預定要喝的酒, 回程時到一家店
名為"激安的殿堂", 照國字翻是滿奇怪的名字, 裡面各式各樣東西都有
儼然是超大型雜貨店, 比什麼美華泰, 屈臣氏, 四季百貨還要雜, 為何?
本來以為是賣賣化妝品啊襪子之類的, 進去之後, 公事包, 成衣, 食物等應有盡有
好, 這些台灣的模式也這樣沒啥稀奇的, 上了二樓, 喵的啦~ 各式名牌包香水
床頭音響,電視,耳機! 這這這...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店, 終於看到我愛的電器
走馬看花的看一下就跑到樓下去, 我怕他們看完走人, 後來發現一個阿媽在跟他們聊天
原來是台灣人! 回到飯店洗澡後還玩了一下相機的夜拍模式
因為今晚是最後一天住日本了, 大家又約約去喝酒, 順便聊聊今天嚇死人的鬼屋
結果手上那罐還是順喉啤酒, 真的很好喝的啤酒...
睡醒後, 是最後一天的自由行了, 趁大家集合前跑到飯店外去照相, 真高的大樓!
之後撘電車到橫濱站, 站大人也多, 我有點緊張會迷路, 女孩們夫妻們都去百貨公司了
我們兩個大男人也沒啥好看的, 只是要完成同事的任務罷了, 隨著甜蜜一家人來到Bic camera
以前我最愛的店, 女生一點興趣都不會有的電器行...我看的不奕樂乎, 買完相機後
任務也完成了, 到樓上看看有沒有我要買的W ii, 店員搖搖頭說到處缺貨, 囧rz
後來看上一個$ONY的耳機, 日本的東西真的不錯, 到地下一樓大發現! DSLR(數位單眼)天堂
喔喔喔!~ 拿起傳說中的Canon EOS 5D+ F-1.2L, 手上真是沉重, 這顆鏡頭, 比一台400D還要貴!
看到一個阿媽似乎在買相機, 手上握著寫著中文的字條, 我就跟他說這個相機要怎麼買
當然, 講台語, 台語真好用! 他買的正是我很想要的kiss X, 也就是台灣的EOS 400D
當他拆封出來的時候還一度以為那是我買的XD, 阿媽竟然大方的把那個原廠相機包送我!
素昧平生, 雖然不好意思, 還是收起來了, 因為那種情況怎麼推都推不掉了, 盛情難卻
離開Bic camera, 我們到處去看, 大榮超市, 大葉高島屋等, 不跟大家一起撘電車
我們自行回到櫻木町站, 到昨晚經過的"一蘭"拉麵, 再續前緣! 還是很好吃啊!~讚!
回飯店路上又遇到正妹, 無緣拍她正面, 回到飯店上了巴士, 到最後一站-光伸珍珠
這店每來必到, 東看看西看看, 沒有我要的藥, 閃人, 到外面發現一間奇異的全家
他扛棒的顏色與一般的顏色不同, 裝潢主題顏色也不同, 裡面竟然有賣珍珠奶茶!! 沒錯, 四個漢字大喇喇的
接著驅車前往成田空港, 路上又經過第二天的迪斯奈, 細細回憶這五天...
登機前看到, 機號: B-16303, kitty貓一代機, 約三年機齡, 座位感覺跟來程時差不多
看看空服員, 吃過飯後就睡著了, 太累吧...後來我竟然跑到廁所吐了, 只不過兩杯紅酒啊
難道是因為飛機癲頗? 暈機? 酒喝太快? 算了, 這是我吐的經驗中, 喝的最少的一次
一直睡到快落地, 走出空橋, 感覺跟日本真的差滿多, 送昱平到巴士站搭車
結束了這次, 好玩, 美好...且難忘的日本東京五日遊。
希望, 下次可以, 跟自己喜歡的人出去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