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ted on Dec/29/2006
 
我買了, 真的買了...一台mini cooper S....
 
的模型!
 
曾經...有個女生說她很喜歡, 所以我買來是想送給她
 
因為送不起真的車...哈哈~
 
在網路上找找, 發現還滿多種車型的, 本來想說買金屬的成車
 
一來是比較貴二來是...我想要自己做! 雖然可能做的不如金屬車有質感
 
那是十一月底時候的事了, 挑了cooper S的車型
 
同樣是cooper S又有兩種大包, 我是以自己看的順眼的那款啦XD
 
收到模型後, 天啊全都是白色的, 大略看一下說明書, 嗯...不會很難
 
鋼彈或EVA都比這個難, 看了顏色需求後就放在桌上了
 
後來經過了不怎麼好過的一周, 去台北資訊展找國小同學和當宅男的同時
 
順便到西門町的萬年, 買了一些顏色跟噴罐, 紅色, 是她喜歡的車色
 
這樣一來, 東西都到齊了, 不...我忘了模型膠, 還有上色的水彩筆
 
等買好時, 又過了一個禮拜, 眼看交車的時間越來越近, 終於在17日開工
 
自以為兩天就搞定, 但是我錯了, 等漆乾的時間超乎想像
 
再加上老大不在, 幾乎天天加班, 搞的每晚都趕工, 有幾天都一兩點才睡
 
隔天怎麼去上班的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能趕在時間內交車
 
可能就是這樣, 犯下很多失誤, 包括遮蔽膠帶沒貼好, 紅色地方噴到黑色
 
塗到不該塗的地方, 諸如此類的不勝枚舉...然後我發現
 
處女座的完美個性真的害死我, 自己要求太高卻又做不到
 
好幾次想丟掉不做了, 甚至想乾脆買一部新的從頭來過
 
柏元跟我說, 有何關係呢? 失誤就是紀錄這台車製作過程的最好證明
 
所以...我留下不少失誤XD    這...擺明是找藉口嘛~ 哈哈
 
但是趕到最後, 卻也沒辦法在時間內交車, 隨著車子逐漸完工
 
漸漸有種感覺...我在幹什麼...第一次做模型這麼認真
 
原來有心, 比什麼都重要, 即便是白天辛苦的工作, 加班下班後
 
卻還有精神在做模型, 我想做出, 她也喜歡的mini cooper S...
 
打這篇的同時, 車子在別的地方做final, 那個東西我沒辦法做
 
卻也帶來不知何時可以交車的訊息...只能等囉~
 
既然到此卡住, 就來喇勒其他的事情
 
這代的mini是被BMW併購後所推出的車款, 引擎經過BMW加持
 
cooper S版挾帶著機械增壓, 1.6L的馬力來到170匹之譜
 
2.0L的自然進氣也不過150匹, mini真的不只是mini, 車重輕
 
不是跑車可別輕易挑釁, 款式最初分為ONE; COOPER; COOPER S
 
現在又多了幾款小改款, 我想還是依附在上面的原則裡
 
曾經開過S 手排版, 時間不長沒辦法試出170匹的感覺
 
(GOLF GTI的兩百匹很容易就發現) 依稀記得, S的離合器頗重腳而已...
 
還有很可愛的內裝, 不愧是名列把妹必備車的前三名(GOLF GTI也是喔>///<)
 
因為要給內裝上色, 就到官方網站去看內裝的配色, 發現千奇百怪
 
好多種給客戶自己選擇, 我也主觀的選了幾個深色的(其實是顏色沒那麼多啦...)
 
裡面就黑鴉鴉一片啦~  (真的是顏色不夠多...嗚嗚...)
 
Edited on Feb/03/2007 22:20
 
我看把妹排行榜要修改一下了, mini這台, 問過女生到現在沒一個說不喜歡的
 
我看他穩坐第一名了...哈哈
 
前天終於收到final了, 那是一個玻璃盒, 裡面裝著那台mini cooper S
 
我把前車牌黏上他的type, 後面的....本來想寫些東西...就留白吧...
 
昨天也把它送到她手上了...越看越沒啥自信送...
 
 
 
這樣一來...是不是算都結束了呢? 對她, 對我的承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