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這問題, 不曉得我是不是錯了
這個想法, 從大學就開始, 我想過畢業後退伍後要做什麼
要怎樣做才可以過好這個人生, 學貸要多久才能還完
 
結婚, 車子, 房子等等的, 也許那時我是想太遠
就算現在有了些許變化, 這些大目標還是在,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有啦, 中樂透啦...
 
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不一樣, 有的人跟我差不多, 感覺工作就是要花在這些鳥東西上
有的人賺多少花多少, 樂於當月光族, 那這樣, 誰比較快樂?
 
前天, 外面下著大雨, 我放假在家, 很不想去想這兩者之間的差異
卻莫名的一直陷進去, 害我悶了一整天, 再加上身體不舒服, 那天休假真的不划算
我覺得, 兩者各有優缺點
前者, 可能沒有生活品質, 回家看看電視上個網, 就睡了, 隔天還要上班
後者, 下班後可以出去晃晃~找同事吃飯等等, 感覺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後來想想, 其實也不全然是這樣, 工作性質與環境也是很大的因素
我家外面晚上只有田跟青蛙, 能去哪裡? 原來偏僻也是一招, 好樣的
 
所以, 我羨慕
 
我也想, 晚上可以出去晃晃, 可以到處吃東西, 可以搞到十二點才回家
但是我辦不到,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就算沒有, 總是會有一些雜務要我假日早起
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沒有朋友可以讓我這樣找, 說出去就出去
好笑, 學生有時間沒錢, 畢業後有錢沒時間, 甚至可能更窮
 
所以我羨慕
 
我想要改變, 在元旦我也許願過, 我要改變, 只是, 工作真的是很大的因素
根本沒辦法給我這樣做, 真的別無他法嘛?
 
算了, 狗改不了吃...   我看我一輩子也改不了我這爛個性
就這樣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 )